.

CaliBurger是藝人梁靜茹開的漢堡店

漢堡店在台北絕對不嫌少

而就算是藝人開的店

退去光環後

重要的還是東西要好吃才能長久經營

今天來Caliburger親嘗之後

我要說他的確沒讓我失望

是讓人可以舉起大拇指的好漢堡~

CaliBurger

官方網站https://caliburger.com/

FB:CaliBurger 台灣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

忠孝旗艦店開在東區熱鬧的巷子裡

亮橘色的招牌叫人很難不看見

招牌上的棕櫚樹就如加州給人的熱情印象

.

一進門就看到有個xx戰士還是xx超人迎賓

(抱歉我對這實在沒研究,不知道有什麼典故><)

手上還拿著CaliBurger的飲料

滿有美式的幽默

.

店裡的裝潢跟我印象中的美式漢堡店很不一樣

明亮溫暖的色調和木質質感

還有超寬敞的用餐座位

不像有些速食店的座椅很難坐以至於無法久待

.

特別的是電視牆播的畫面

都是店家FB粉絲頁的打卡畫面

.

來自用餐客人直接的反應

臉上滿足的微笑就是最真實的廣告

.

還有一個高科技東西讓我眼睛一亮

之前才在電視上看到的無線感應式充電

竟然在這邊就有耶!!

.

點餐方式是直接在櫃台點

餐點現做

之後服務人員會叫號

到旁邊取餐即可

.

MENU簡單明瞭

漢堡一共就四種

兩款牛肉堡兩款雞肉堡

也可依照個人需求加肉片,培根或起司

附餐就一種-薯條

飲料也不複雜

汽水,茶和奶昔

這樣的簡單讓我有一種遇到行家的感覺

有如來到一家只賣炸醬麵的麵店

因為炸醬麵最好吃你點就對了!

.

搭配套餐275元起

雖然價格大概是麥當當或漢x王的兩倍

但相信我

他的CP值, 無論size或口味

絕對超過兩倍不止!

.

如果點的是汽水類的話

店員會給你杯子

採自助式自己裝

.

我有看到這裡還有賣滿紅的蘋果氣泡酒

也許跟漢堡很搭也不一定

.

另外一個特色就是這個自助式醬汁

除了常見的番茄醬,芥末醬

這個藍色的桶子裡裝的是烤肉醬

.

也許翻譯得不太好

但味道就是很像燒烤豬肋排的那種醬料

有點煙燻風味,甜鹹的感覺

.

還有些調味粉和黃色的醃製墨西哥辣椒

我個人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

.

這次我們一共點了兩種漢堡

一牛一雞

外加來CaliBurger一定要吃的新鮮手切薯條

.

薯條上淋上炒過的洋蔥,厚厚的一層起司醬和番茄醬美乃滋

這種淋漓盡致的吃法

在一般漢堡店絕對吃不到

.

厲害的地方就在於每天用手工現切的馬鈴薯

先要將新鮮馬鈴薯仔細清洗

保留外皮

然後用特製的機器壓製

切出整齊的薯條

我特地請笑起來很燦爛的店員幫我示範

.

動作俐落地一壓

就把一整顆馬鈴薯切成薯條了

.

 

新鮮的薯條炸起來顏色跟一般冷凍的不一樣

完全就是馬鈴薯本身的顏色

口感相當鬆軟綿密

也沒有加太多鹽或香料調味

完全就是馬鈴薯本身的香甜

.

當然搭配上香濃的起司醬一起吃味道更棒

番茄口味的美乃滋我也很推

味道不像番茄醬那樣重

味道比較溫和

這樣一份吃下來好過癮

也不會太膩或上火氣的感覺耶~

.

然後是漢堡

他們家的漢堡size就像圖片一樣真實

而且因為太juicy所以需要立起來放

.

為什麼好吃

先看看餐盤上的墊紙就知道

從漢堡麵包,到起司醬,牛肉,蔬菜到特製醬汁

一層層都是學問

.

看到廚房工作的過程

鐵板上煎烤的麵包,牛肉和起司

就知道這香氣是怎麼來的

.

麵包煎烤過絕對是漢堡好吃的關鍵之一

一來是溫度貼近

二來是略帶焦脆的口感和鐵板香氣

雙層起司牛肉堡

.

厚厚的兩片牛肉

中間奢侈的流滿半融化的起司

是咬一口就會在你口中爆開的快意

而不是冷冰冰乏味的起司片而已啊

清爽生菜和番茄雖是配角但也很重要

我尤其欣賞CaliBurger切的厚實的番茄片

逼近牛肉的厚實果肉帶來的口感是很過癮的

.

我要承認吃這個漢堡絕對會讓你很messy

(難怪店家提供很多餐巾紙啊)

每咬下一口,就要趕緊對付那多汁的後果

這牛肉漢堡厲害的地方就在於扎實有厚度的牛絞肉

熟度均勻且相當軟嫩多汁

真的有"肉汁"的感覺喔

牛肉的甜度也自然展現

沒有太多醬料去掩飾

而且鐵板煎烤的香氣很明顯

.

另外就是我推薦的醃墨西哥辣椒

一整顆都可以吃

有點像泡菜

咬下去脆脆的很爽口

辣度不低,但實在過癮

跟牛肉堡特別搭!

.

經典鱷梨醬雞肉堡

看到有酪梨醬我就很想點看看

淡綠色的酪梨醬在台灣滿不容易看到的

DSC06076

這款雞肉堡也有誇張到

從外面看就是滿到要掉出來的雞肉

打開來仔細看

根本就是一塊雞排了嘛!!

雖然是使用雞胸肉

但煎烤過後的肉質卻不會乾柴

肉質偏瘦但是滿軟嫩的

而且一樣有著迷人的煎烤香氣

搭配清爽的生菜

還有微酸的酪梨醬,濃郁但爽口開胃

是我吃過最有特色的雞肉堡

滿值得試試!

.

雖然說漢堡跟汽水好像比較百搭

但我還是想喝點不一樣的

就點了這個草莓奶昔

DSC06087

使用鮮奶下去打的奶昔

口感實在有夠濃的

如果冰冰的馬上喝

會以為在吃冰淇淋

可以稍微放一下等他半融化

味道超香濃的~

.

Caliburger的漢堡很實在

女生我覺得一份可能還會吃不完

但是又因為很好吃還是會拼命塞~哈哈

.

加州風漢堡

梁靜茹喜歡

你應該也會喜歡

DSC06096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