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ck Bistro 哈克廚房

FB: Hack Bistro 哈克廚房

台北市松山區忠孝東路四段 559巷8號之 1                   

TEL:02-2767-3946

營業時間:12: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松菸附近的哈克廚房,我已經來過幾次了

一直覺得是家不錯的餐廳

這天跟朋友再訪,嘗試了一些以前沒點過的菜色

.

之前都是中午過來的

感覺這兒晚上的氣氛更好呢~

.

.

附上完整菜單

........

這天我們一共點了一道開胃菜,一道烤薄餅

一人一道義大利麵,燉飯和飲料

份量差不多

 

奶油焗烤花椰菜 130元

.

從菜單裡選了這道比較清淡,比較不一樣的口味

鮮綠的花椰經過特製的奶醬拌炒過

吃來不見油膩,香氣猶存

.

會牽絲的濃郁焗烤

則是這道開胃菜的靈魂

趁熱入口,好吃的緊啊

.

明太子透抽烤薄餅 220元

這是我一定要大推的美食!

.

雖然是薄餅,但我覺得份量並不單薄

兩個人分食當作點心很剛好

胃口小一點的人,也可以點來當作主餐沒問題

.

酥脆可口的薄餅

聞起來實在超香的

略帶鹹香又充滿海味的明太子

不像一般那麼重口味,反而滿清爽的

 就算吃多了也不會膩

.

透抽是切成小小塊的

雖然不像一般的花枝圈那樣, 可以吃到明顯的口感

但是我覺得這樣也滿有創意的

而且每一口都能吃到小透抽喔~ QQ脆脆的很有精緻感

.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280元

.

看這滿滿的海鮮好料

感覺相當的實在啊~

淡菜,大蝦和花枝 - 正是豪華海鮮金三角

.

我最喜歡的還是這義大利麵的醬汁

是我呷意的那種酸度明顯的濃郁風格

而現刨的起司,讓香氣更加濃郁!

.

細扁麵跟這種醬汁很搭

可惜這天我覺得麵條口感稍軟

建議喜歡吃比較彈牙口感的話, 可先提醒廚師喔

.

松露干貝燉飯 380元

.

這道真的花了廚師很多功夫啊

所有的香味都濃縮在燉飯醬汁裡囉

雖然看不到明顯的料在裡面

但吃起來卻有著實在又濃郁的味道

軟硬中的米粒也挺不錯的

松露不誇張的香氣我滿喜歡的

.

特製草莓奶昔 200元

.

超級濃郁的口感,夾帶著甜甜的幸福滋味

誘惑人的鮮奶油

不是只有擺著好看

建議可以把他跟奶昔攪拌一下,味道會更香濃喔

.

現打奇異果汁 150元

實在的現打果汁,味道不用多說

就是新鮮的奇異果囉

.

這次回訪哈克廚房,依舊沒讓人失望

特別是第一次嘗試的烤薄餅

十分深得我心啊! 推薦大家試試喔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