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75new.jpg

此行住了許多Guest House,高山的OUKA(櫻花)是我最愛的前三名

訂的是女生多人間,沒想到還意外一個人包場,住得很舒服,一定要來推薦一下!


飛騨高山ゲストハウス桜花

Guest House OUKA

官方網站:http://guesthouse-ouka.com/index.html

FB :Guest House OUKA

 
 
 
 
 
 
10
4
 
 
地図データ
地図データ ©2016 Google, SK planet, ZENRIN
 
 
地図データ地図データ ©2016 Google, SK planet, ZENRIN
地図データ ©2016 Google, SK planet, ZENRIN
 
 
 
 
地図
航空写真
地址:岐阜県高山市花岡町2丁目36番 (JR 高山  走8分鐘)
check-in15:00-21:0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當初在找高山住宿的時候,OUKA的地點有讓我猶豫一下

因為看起來他離高山車站比較遠,而且是靠古街等主要景區比較遠的北邊

不過他的評價不錯,又是新開幕的,網頁上的照片看起來也很漂亮

再說走路8分鐘對我來說其實也還好(北陸這5天我只背背包,沒有拖行李箱),而從這邊去東山遊步道還比較近呢!

.

GH的外觀跟一般日式旅館滿像的,而室內環境也就跟網頁差不多,很新很乾淨

處處可見典雅的和風

.

從GH的統計來看,客人大部分還是日本人,泰國第2名我還滿驚訝的(不過這次真的看到滿多東南亞背包客的)

台灣就是第3名喔

.

跟一般GH比起來,超大超豪華的客廳

這天晚上還和許多外國朋友在這邊看神隱少女DVD呢!

.

隔天早上起來補拍的照片,所以四下無人~哈哈

.

超棒的火爐

聽說高山這邊冬天會很冷,不知道那個時候是不是真的可以使用這個火爐?

.

感覺很像網咖的電腦區,真的比一般的民宿要高級(可能還比商務旅館好哩!)

.

接待人員非常親切,還會講一點簡單的中文

而旅遊資訊非常實用,像櫻花祭還放上櫻花情報

當地馬上就要舉辦的高山春季,也有仔細的介紹

用心經營的那份心情是可以被感受到的

.

中文的住宿需知

.

當天午後到達高山,用完午餐到達OUKA還不到check in 時間

我就先在一樓的廚房餐廳區休息

.

一般GH都會提供簡易的廚具,茶包等

OUKA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有提供奶精可以泡奶茶 (因為其他GH通常都只有日本綠茶啊~)

.

泡了杯奶茶,搭配剛剛從超市買的草莓~ 好幸福啊

DSC09773

住宿房間在2樓和3樓(有電梯喔!),格局其實很像旅館,不像GH

.

置物櫃

.

接待人員帶領我到今天的房間,挖賽~~看起來很高級耶!

.

女生5人間 3000日幣 (記得在訂房網站訂到2800日幣)

雖然裡面放的是上下舖,但房間超大的,地板還是聞起來香香的榻榻米

我覺得這間睡10個人也不會擠

.

看得出傢俱品質用的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生專用宿舍,還有一台芳香水氧機

.

接待人員跟我說今天這間隨便我使用,原來只有我一個房客~超爽的

當然就選了這個單人床位啦!

.

床頭附有小燈和插座

.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就盡情隨便亂拍啦

東看看西看看的,好喜歡這間和風房間喔

.

壁櫥還有厚毛毯,看來冬天真的會很冷~

.

然後滿好玩的一點是這邊要自己鋪床,牆上還有教學圖

.

真的很寬敞很舒服,這天就聞著淡淡的榻榻米香舒服睡去

.

每一層樓都有洗衣機(獨立的洗衣房)

.

還有簡易洗手台,如果懶得去一樓洗手間的話,可以直接在這邊吹頭髮或刷牙什麼的

.

洗手間相對也是很寬敞的

.

一樓公共衛浴區

.

淋浴間的樣子

日本GH的淋浴間我得長的都滿像的,大概是類似標準化的組裝衛浴吧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還有乾溼分離呢~

.

高山的吉祥物,在主人的巧思下有特別的趣味

OUKA的環境我很喜歡,下次再來還是會選擇住這邊的

.

點我看全部行程遊記

[2016 中部.北陸 ] 日本賞櫻 行程表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