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38new

名花之里的門票有含1000日幣的(兩張500日幣)園內消費抵用券

剛好可以用來吃晚餐~

園區內餐廳選擇不少,西式日式都有

這次隨意選了這家長島beer園,沒想到還意外的好吃

一改我對這種園內消費應該很難吃的印象

長島ビール園

http://www.nagashima-onsen.co.jp/nabana/restaurant/beer.html/

Tabelog:http://tabelog.com/mie/A2402/A240203/24000615/ (3.16分)

三重県桑名市長島町駒江漆畑270 なばなの里

10: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6點40點燈,大概5點多就開始出現用餐人潮

我在長島beer園竟也排隊排了將近一個小時

所幸餐廳院子的風景不錯,無聊就看看景色

.

因為當時正感冒,肚子又很餓,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

總之餐廳位置其實滿多的,網頁上說有550席

但用餐人數也爆多,所以還是等了好一會才入座

雖然是流水席的大會場概念,佈置的也很用心,挺氣派的

.

桌上有服務鈴,可以請服務生過來點餐

.

以各種洋食為主,餐點價位並不貴

除非你要吃比較貴的排餐

大部分餐點用1000元折抵後幾乎不必花到什麼錢

.

長島beer

日本地酒文化發達,連啤酒也講究是地必魯

餐廳內有很大的啤酒槽,真的是鮮釀啤酒,想必好喝~

有機會的話可以來上一杯

.

肚子極餓又重感冒的我,急需撫慰人心的療癒系食物

有什麼能比漢堡排更溫暖呢   1300元

賣相頗佳,看那絲綢般的醬汁就知道好吃啦

.

正式西餐水準的沙拉

.

還有一顆半熟蛋

直接吃太浪費,戳破蛋黃當作醬汁才夠味  

.

漢堡排相當厚實,渾圓飽滿看起來有著手拍的質感

.

這個閃耀著光澤的醬汁超讚,讓我想到在淺草吃的洋食屋 ([東京.淺草] 下町之味- ヨシカミ洋食屋 :燉牛肉(beef stew) 超讚的肉汁令人難忘!)

美味的程度讓人可以吃下好幾碗白飯 (可惜只有這麼一盤,不知道能不能續捏?)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白米飯很好吃,粒粒分明,飽滿香甜

再配上這個醬汁就是神的等級啦!

.

為了證明這漢堡排真的厚實又juicy,放上剖面圖一張

真的從外到內都一樣粉嫩嫩的

肉質極為細膩,牛肉的甜美肉汁在每一口咀嚼中釋放

應該不是因為我很餓才覺得他好吃

他真的是很有水準的漢堡排

.

排隊排了快一小時,結果漢堡排不到半小時就掃空

當然他的美味讓我覺得排隊排的很值得

點我看全部行程遊記

[2016 中部.北陸 ] 日本賞櫻 行程表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