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家是這樣宣傳自己的:貓咪X音樂X美食X酒精

簡單四個元素,貓咪放在第一位

實際來訪,也感受到4隻可愛店貓的崇高地位

WAKE n' BAKE 

FB: WAKE n' BAKE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18號1樓 

TEL:02-2765-3225

營業時間:一 ~ 五16:00-22:00 ;六日14:30-22:3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Wake n' Bake有著一家風格咖啡廳必備的所有元素

氣質絕對不可以少

.

.

店貓自在的盤踞在桌上,眼神寫著"我是老大"

.

中午來用餐,店員自動送上商業午餐

義大利麵附飲料199元的價格算是有競爭力

.

不過我還是另外要了正式的菜單

前菜裡面滿多功夫菜的,像是限量的肉丸就叫人很想嘗嘗

清燉牛肉湯在一堆菜名中也活跳跳的吸引人,感覺就是主廚私房菜

.

主打還是義大利麵,口味選擇多,樣式也精緻

.

這個烤起司三明治是新菜色

.

飲料選擇

...

這邊不收服務費,採自助點餐

等我點完餐回到位置上,那隻驕傲的貓咪竟跳到我的桌上來了~

.

真的沒有在怕的

.

更誇張的是,他趁我離開座位

跑到我的椅子上大搖大擺的躺著,害我只好跑去對面坐 (貓老大內心話:欸,是你搶了我的位子好不好)

.

另一隻也是這樣...舒舒服服的睡著了

.

沙拉和烤三明治

.

招牌沙拉(帕瑪火腿) 160元

.

份量滿多的,胃口不大的女生吃這一盤可以當一餐

食材品質不錯,唯一的疑惑就是這好像不是帕瑪火腿

除此之外都ok,油醋的味道挺濃挺開胃的

.

墨西哥乳酪香辣培根起司 烤三明治 190元

.

菜單上說附薯片,我原本以為是薯條

結果是像洋芋片的薯片

但這薯片也很特別,別的地方沒看過

.

精緻的雕花讓人捨不得吃

不過實際吃起來味道就跟品客的洋蔥酸奶口味一樣

但因為他比較有厚度,吃起來口感比較硬脆些

.

烤起司三明治用了馬茲瑞拉和切達起司

一方面製造牽絲效果和韌性,一方面融合鹹味和奶香

.

(為什麼要用手撐著三明治呢? ....因為他會倒)

.

內餡吃起來很過癮,重點是有我最愛的墨西哥辣椒

烤過之後香氣更濃,尤其跟起司超搭

.

WAKE n' BAKE 餐點口味還不錯,還有店貓太有個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