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63new

各種按摩手法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泰式SPA

不同於筋絡(大部分按起來還滿痛的),或是芳香(放鬆,但按起來比較沒感覺)

泰式比較屬於拉筋式的伸展,比較不是單指的按壓

對於怕痛又希望達到身體放鬆的人來說,我覺得泰式按摩是不錯的選擇


泰心泰式SPA

官網 : http://www.taisinspa.com.tw/index.html

FB: 泰心泰式spa生活館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413號

TEL:02-87871578

營業時間:11:30-01:3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泰心在五分埔附近,永春站和後山埤站中間(應該是離後山埤近一點)

強調全部都是泰國籍的女師父,是正宗的泰式古法按摩

.

店內沒有金光閃閃,富麗堂皇的裝潢

泰國風情的家具和擺飾反而讓空間多了悠閒放鬆的感覺

.

牆上的大象繡毯超美的! 一看就是精品

.

等待時間也不無聊,可以看看電視

.

泰式按摩就是像這樣,師父會用技巧幫助你的肢體伸展

力道來自身體的重量,而不是強力施壓,感覺會比較舒服

.

店內提供的項目有兩種:指壓和油壓(舒壓油推)

1小時700元起,2個小時比較划算

老闆說還可以買券,可再享有9折的優惠喔!

(例如預付9000元,可享10次2小時的指壓課程)

DSC04267

泰心給我的感覺跟其他按摩店不一樣,就是比較家庭式,比較親切的感覺

像是到處可看到的泰皇照片,櫃子裡放的泰國藥膏,還有態度親切的按摩師父

這邊目前一共有7位師傅,今天幫我服務的是29號

來台灣多年的她,講話幾乎沒有口音,聲音溫柔親切,不時輕鬆的說笑,整個過程都讓人很enjoy

.

按摩開始前,會先進行足部海鹽淨浴

.

各種工具齊全~

.

把腳泡在溫熱的水裡,立刻就有放鬆的感覺

.

再使用去角質的磨砂膏,淡淡的玫瑰香聞起來很舒服

洗完之後皮膚也感覺比較亮白耶~

.

接著就被引導到2樓按摩區

這邊一間一間都有布簾隔開,隱私可以放心,環境也滿安靜的

背景音樂是泰國的老歌(聽起來有點像台語抒情歌,很好聽耶)

.

然後換上棉質的上衣和短褲,就可以請師父進來幫你按摩囉

.

因為在調暗的燈光中完全放鬆,按得太舒服啦~ 所以沒有拍照

大概說一下按摩的過程

泰式按摩強調下半身伸展,所以一開始會針對小腿大腿等作一些肢體的按摩

運用平常自己無法做到的"非常人"角度伸展拉筋,這邊就要靠師父的幫助了

師父自己跟我說泰國按摩就是折過來折過去的,哈哈

一開始可能會怕怕的,單心骨折啦閃到腰啦,其實只要放鬆就好,把自己交給師父

不能自己用力,才會有最好的舒展效果~

1個小時和2個小時的內容基本沒有差異,只是1個小時時間比較趕,可能無法全部都按到這樣

如果有特別想加強哪個部位,可以直接和師父溝通喔!

像我就是腳按完,直接跟師父說我想要加強肩頸背,師父就幫我按

因為我的肩背真的滿僵硬的,師父還幫我油推加熱敷呢~

熱毛巾放在消毒保溫箱中,衛生可以放心

.

油推比指壓更放鬆,因為有按摩油的幫助,比較好推展

特別是肩背僵硬的人,推薦來個油推加熱敷!

.

按摩完,慢慢換個衣服

看到這個小凳子好可愛,也給他順便拍一下  

.

最後的ending是一杯熱茶,泰心用的是南非博士茶,有淡淡的藥草香,很好喝喔~

.

我最喜歡的就是泰心讓人放鬆的環境,有種自己家的親切感

環境乾淨溫馨,泰國的女師父都很親切,功夫也很純熟

按完有真正放鬆到,又不用擔心怕痛 ~

搭配買券好像更划算,我有在考慮耶

.

.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