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ga kitchen pasta 米家廚房

FB: Miga kitchen pasta

台北市信義區4段395巷6弄12號

TEL:02-8789-9668

營業時間:11:30-20:3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我的二訪了,上次來點的是乾炒義大利麵,印象不錯

這天剛好是520,老闆還推出慶祝方案嘞~

店內充滿設計風格的裝潢,依舊給人明亮溫暖的感覺

.

投影式電視直播520盛事,但吃飯聊天的歡笑聲更加熱鬧!

.

開放式廚房和吧檯可以見到工作人員忙碌的身影

.

我被安排在門口的一角,像個世外桃源

.

裝水的水瓶還是我愛的riesling

.

設計風格的生活擺設

.

自助式的餐具台

.

菜單

餐點以義大利麵/燉飯為主,價位平均200元上下,算是平價的消費

加上套餐分別是60元(4選2)和100元的選擇,真是佛心來著!

.

以醬料口味區分的菜單,清楚易懂

.

下午茶時段則提供各式飲料和鬆餅,輕食等

.

架上陳列的食材吸引我的注意,原來店家注重食材品質

包括番茄糊,牛奶,橄欖油等都是挑選知名品牌

和台灣小農合作,使用無成分調整的禾香鮮奶

.

很多餐廳的附餐紅茶都是用茶粉泡的,但老闆選用的是台灣有名的排骨紅茶現煮

(冷紅茶使用,熱紅茶用的是茶包)

.

其他包括像是越光米,無毒蝦等

讓顧客吃得安心又美味!

13138785_1688664044719740_4644780409998651342_n.jpg

今天點了燉飯搭配100元的套餐(麵包,湯,飲料和甜點)

以附餐品質來說,我覺得超值度很不錯

.

抹上香蒜醬烘烤的軟法,厚度比一般的要厚,足足兩大片吃起來好過癮

.

濃湯也滿精緻的,灑上香料和麵包丁

.

裡頭的料不少,新鮮的菇搭配清爽奶油濃湯很有療癒感,未過多勾芡的口感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

粉紅佳人燉飯 230元

.

我超愛粉紅醬,有番茄紅醬的酸甜,也有奶油白醬的香濃,兩者優點結合成一種溫和又開胃的滋味

店家自製的粉紅醬味道清爽不膩,搭配當日進貨的新鮮海鮮,便是一款迷人的燉飯

.

飽滿鮮甜的蛤蠣,個頭比外面一般的餐廳要大上許多

毫無腥味的新鮮肉質,會讓你開心的嚇一跳

.

兩尾蝦經過修整,乾淨清爽

而且已經幫你去好殼囉

.

還有好大的花枝圈

.

QQ軟軟的花枝,料很實在

.

越光米用在燉飯上,雖不像傳統義大利米那樣有明顯的米芯,但粒粒分明的彈牙口感也是不錯

.

粉紅醬充分入味,給人的感覺就像傍晚的夕陽和煦溫暖,香濃回味

.

飯後點了熱奶茶,甜點則是自製奶酪

.

注重健康的老闆在店裡不用奶精,提供的是牛奶球(類似保久乳)

.

味道不像加了奶精的奶茶那樣香濃,但這才是真正天然的味道

.

自製奶酪用的是小農鮮乳,味道很香濃,質地卻是清爽的

跟用現成粉料製作的甜點一比就分出高下

加上上面的草莓醬(會牽絲捏~),香香甜甜真的很好吃!

.

聽到我一直稱讚他們家的甜點,老闆又招待我另一款茶凍

這個茶凍也是全部自製,用自己泡的茶加上脆梅製作

.

味道跟市售茶凍比,明顯得要清爽自然

吃習慣化學品的人會覺得淡,就像市售茶品都是加了香精,跟自己泡的茶一定不一樣

現代人的味覺都被這些化學香料給慣壞了,很可惜啊...

.

裡頭的脆梅酸酸甜甜的很清爽喔

.

我喜歡這家店老闆率直坦誠的個性,實實在在的經營

東西好不好吃,吃下肚的能否讓你安心,這些不完全能靠包裝去宣傳推廣

但一來再來的老顧客,就是店家用心最好的回饋!

.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