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19new

科技業退休的老闆,因為自己愛吃甜點愛做甜點

甚至親自到法國藍帶廚藝學院進修取得證書,只為了把自己喜愛的甜點分享給家人與朋友

F2就是for Families and Friends 


Patisserie F2 法式甜點

官網:http://www.patisserief2.com.tw/

FB:Patisserie F2 法式甜點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70巷15號

TEL:02-2511-9550

營業時間:12:00-20:00 (週一公休)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民權西路門市離捷運站很近,4號出口走路不用2分鐘吧

這邊除了有外帶禮盒,也有迷你的內用區

DSC04608

空間雖小,但佈置的很有氣氛,相當舒適

質感高腳椅搭配白磚牆,還有可以放包包的籐編籃子

.

外帶禮盒區

.

.

這邊看到的餅乾幾乎都可以試吃

取貨時就有一個客人進到店裡,說他朋友推薦他這邊的餅乾,要買給小朋友吃

店家很親切的介紹,而且大方讓客人試吃喔!

.

各種不同組合的禮盒,選擇多樣化

這次的野餐籃體驗幾乎都有涵蓋到店家有名的產品

.

這款義式脆餅,一般烘培店滿少見的,聽說也是郭董最愛喔

.

店家的名片就是脆餅的造型~ 還有推薦的吃法

一般因為這個脆餅比較硬一點,會建議搭配飲品

沒想到還可以拿來配葡萄酒啊

.

可愛的包裝

.

除了民權西路門市,F2最近還在阪急百貨美食街開設專櫃

網路訂購也ok啦

.

除了常溫烘培之外,還有多種新鮮的甜點

幕斯,蛋糕,塔類等,隨著季節會推出不同新品

.

法式甜點的精緻風格,讓人一眼就愛上

F2的style不會很花俏,有種利落的優雅感,強調食材本身的重點

.

店家也上過電視喔!

.

 

.

店內體驗的部分一共有三款,店員很客氣的為我送上一杯熱伯爵茶

.

西瓜奶酪 非常威的奶酪!

你看到的全都是用西瓜製作的喔

除了鮮果丁,包括底下果凍質感的部分含有西瓜果肉,連奶酪都有加入西瓜汁,呈現天然的淡粉色

但我覺得最妙的是,上面灑上黑芝麻,就跟西瓜子一樣維妙維肖

.

味道非常的西瓜,就跟新鮮的水果一樣清爽,甜度也非常的自然

我好喜歡奶酪那種淡雅的質感,時不時傳來西瓜的果香~好適合夏天!

.

檸檬騎士-費加洛塔

.

剛好看到新品推薦,一定要試試看的

.

全部採用黃檸檬,檸檬果乾也是自己製作,像蜜餞一樣酸甜好吃

甚至連棉花糖都加入了檸檬汁,所以吃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呢

.

另外還加入了馬鞭草,不過我好像吃不出來,因為檸檬塔本身味道偏酸,是我比較喜歡的口味

檸檬香氣很足,口感濕潤而且不容易膩

.

底部則是用瑪德蓮蛋糕為夾層,比一般的塔類要多了鬆軟的口感

.

乳酪蛋糕

.

老闆研發出這種條狀的起司蛋糕,可以一人獨享

連熱量都算好,下午茶來一份剛剛好不用怕胖喔

.

三種口味包括巧克力,抹茶和檸檬蔓越莓

店家對於用料的講究是可以品嘗的出來的,像是日本的抹茶粉,綠檸檬和60%純度的巧克力

.

味道濃郁,但又還滿清爽的,吃一條的份量真的是剛剛好

我最喜歡抹茶口味,香氣非常純正,日本的抹茶粉果然不同啊~

.

店內享用完精緻的甜點,美美的野餐籃已經準備好讓我帶回家囉  (偷偷說我根本就是想要這個籃子啦)

.

假日找了一天帶著野餐籃到附近的公園野餐

這個提籃大小滿剛好的,可以放很多東西,提起來也很輕巧,很實用!

DSC04942.JPG

DSC04948.JPG

檸檬磅蛋糕

自製黃檸檬果醬和綠檸檬糖霜,嵌入糖漬檸檬片

檸檬的明亮果香和酸甜沁入人心,口感濕潤綿密,小小一個吃起來剛剛好不會膩~

.

蝴蝶酥

DSC04949.JPG

這種多層次的酥餅在很多喜餅會看到,我超愛的

但F2的蝴蝶餅口感更精緻,甜度也不會那麼高,感覺比較健康

DSC04951.JPG

日照布列塔尼

DSC04952.JPG

材料有頂級依思尼奶油,鹽之花還有創意的鹹蛋黃,吃起來有種西式蛋黃酥的fu

DSC04954.JPG

蜂蜜玉米脆片手工餅乾

IMG_0007.JPG

雖然看起來很像傳統的厚實餅乾,吃起來還滿清爽的,有點脆脆的口感

蜂蜜的甜度有特別的香氣,

巧克力甜心手工餅乾

IMG_0008.JPG

鬆脆香甜,中間有點焦糖的感覺薄脆不黏牙,別具創意

胡桃塔

DSC04956.JPG

超大顆的堅果,香氣十足,口感也滿酥鬆的

夏威夷豆塔

DSC04955.JPG

這個我覺得夏威夷豆反而不是重點,而是底下的土鳳梨餡,

蔓越莓脆餅

DSC04958.JPG

這種義式脆餅,在義大利文中式烘烤兩次的意思,口感較硬一般台灣人吃不習慣

店家維持傳統作法但將厚度變成只有一半,所以我覺得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硬

而因為少油少糖的健康概念,還有各種創意口為,其實我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