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75new

平常我是不太吃炸物的人,但是每次聞到香噴噴的炸物又好想吃,真矛盾 

最近吃到一家炸物店-三鼎雞,標榜精心挑選的好食材和獨門醃料,並且現點現炸

算是我覺得相當好吃的一家,值得推薦!


三鼎雞 炸物店

FB: 三鼎雞炸物專賣店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613號

TEL:0981-055-678

營業時間:14:30-21:3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三鼎雞位在南港展覽館站附近(走路3~5分鐘吧),忠孝東路七段上

可是如果照著門牌找會有點迷失,從馬路正面看是一家早餐店

三鼎雞目前是分租他的店面,所以要從巷子這一側比較明顯喔  

.

目前算是創始店,老闆年輕又親切,滿熱血的,對炸物有很多熱情

三隻雞的logo也設計的相當可愛

.

老闆對自己家的商品要求很嚴格,要有相當的獨創性才肯賣

所以目前商品種類不算多,七八樣而已 

.

目前的菜單

有單點或是套餐,套餐會比較優惠一點點

.

老闆娘特調,現在有兩款

剛好配合夏天還滿應景的,分別是酸梅湯仙楂洛神

.

老闆還推出愛心飲品,所得全數捐作公益

目前已經累計捐出幾千塊囉

.

自己熬煮的仙楂洛神,微微的酸甜很清爽,不會太甜膩,很舒服的感覺

.

乾淨衛生的油炸區,旁邊還有計時器,每一樣炸物都有不同設定呢~

.

今天品嘗了豪華的三鼎雞套餐 165元

還有手切薯條和古早味菜餅

.

這個盒子我覺得非常可愛,把頂呱呱比下去了

.

三鼎雞套餐內容有"加量"的鹹酥嫩雞,甜不辣,二節翅,花枝丸和糯米腸

.

先來試試用獨家醃料醃製的炸雞

三鼎雞用的是新鮮雞肉自己醃製,都是去骨雞肉

我覺得有比一般的要大一點耶,至少不會吃到雞米花

DSC05282

他們家的口味,個人是覺得比較重口味,十分鹹香,不用再加什麼調味就很好吃了

然後雞肉吃起來滿juicy的,外皮薄脆而不油,剛炸出來真的很香

老闆還說有在研發創意吃法,以後可能會推出宅配包裝,大家可以密切關注喔

.

甜不辣是選用基隆的,成本比一般要高三倍

雖然外型不像外面賣的白白澎澎,但這樣才是真材實料的甜不辣,吃的到魚漿的鮮脆

.

我平常是不喜歡吃甜不辣的人,但這個炸甜不辣我喜歡,會推薦大家吃吃看

.

好大一顆花枝丸,老闆選用的是來自屏東,好像也是幾乎沒賺錢的

花枝丸炸的薄薄脆脆,香噴噴的

.

一口咬下,立刻感受到鮮甜的海味,明顯的花枝肉塊是他與眾不同的地方,口感很有彈性喔!

.

二節翅,就是鹹鹹脆脆的好吃啦

.

糯米腸很特別我也要推薦一下,他是老闆跟一個台南阿婆進貨的 (老闆你是全省走透透嗎....)

軟嫩又飽滿的感覺,外面用濕粉所以可以炸出薄脆感,不會吸太多油喔~

.

但重點是裡面很有特色,軟軟黏黏的糯米,口味清爽,還吃的到花生,跟粽子有點像耶

.

手切薯條是最新推出的菜色,真的完全看的出來是手切啊

我覺得他可以吃的出來馬鈴薯的新鮮味道,建議老闆可以來個梅子粉或海鹽更讚喔~

.

古早味菜餅

這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的,從買菜,切菜,到調製麵糊做成菜餅

這種古早味我還真的沒看過耶~

老闆說這是南部口味,現在也很少有人在賣了

.

炸的酥脆的菜餅,有點類似甜不辣的味到

但是口感上更有韌性和Q度,還有蔬菜的自然清甜

個人也很推薦一試喔

.

三鼎雞每週還不定期舉辦活動,像是今天剛好遇到贈送花生煉乳餐包, 想不到也不錯吃,老闆要不要考慮來賣一下

.

三鼎雞的炸物我覺得還滿不錯吃的,其中幾個很有特色的產品,像是糯米腸和菜餅,特別推薦喔~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