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00new

愛吃麻辣的朋友照過來~

新店有一家主打麻辣口味的麵店辛麵廚,還有好吃的口水雞

重點是消費平易近人,新店在地人可以來吃吃看喔 


辛麵廚

FB:辛麵廚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23號

TEL:02-2912-0598 新店地區500元可外送

營業時間:12:00-14:00 ;17:30-20:30

.

辛麵廚今年5月才開幕,位在新店中正路上

若是搭捷運的話,大坪林站出來走二十張路接中正路就會看到,大約10分鐘腳程

感覺目前主要客群還是以新店在地人和附近上班族為主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以麵店來說,環境我覺得算是滿好的

乾淨整潔,無油煙~

.

大概是怕客人辣到(),店裡有提供飲水機

菜單上也有湯可以點,或是其他冰飲

.

各式滷味小菜,30~50元

.

各式調味區

如果愛吃辣的,這邊有特製辣醬,辣油可自取

.

點菜單

辛麵廚以各式湯麵,乾麵,水餃,抄手為主

可以發現絕大部分都是麻辣口味~這也是店家的特色喔

.

整體價位我覺得滿合理的,點一大桌兩個人吃也只花了400元,份量很多

.

麻辣涼麵 59元 共有4種辣度的選擇

涼麵上鋪著紅蘿蔔絲,小黃瓜絲和火腿絲,再淋上獨門辣醬和香脆的花生米~料好豐富

.

把醬均勻拌開,我點的是辣度最輕的小辣,所以我覺得其實不太辣

主要的味道以麻醬較明顯,但比一般的麻醬涼麵要鹹香一些,還有點辣油渣的香氣

.

搭配的蔬菜很多是我覺得不錯的地方,吃起來比較清爽不膩

.

口水雞 100元

.

這道功夫菜據說是店家的招牌之一

這樣一大盤,用了整大塊去骨雞腿肉,只賣100元我真的覺得CP值挺高的  (我覺得有2~4人份喔)

.

看起來雖然紅豔豔的都是辣油,但吃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嗆辣喔

他是以辣油為主,香麻是主要的特色,微微辣度吃來很舒服,不會有上火傷胃的感覺

.

雞腿肉質細嫩,建議豪爽的沾滿辣油,再配點蔥花和花生米一起吃,更香更讚!

.

說到CP值,另一個讓我覺得很便宜的就是蘿蔔湯

一大碗足夠兩人份 只要30元耶! 裡面還滿滿都是蘿蔔說

.

點蘿蔔湯是因為我覺得他很解辣

不過這蘿蔔湯的確滿不錯的,湯頭濃郁感覺有用心熬,蘿蔔也是軟嫩入味很juicy

.

紅油抄手 60元

這道也是料好實在型,點一份抄手配個湯就能飽餐一頓

抄手的醬一樣有店家的特製口味在,包括香而不嗆的辣油和濃郁麻醬

結合起來辣中有點微甜的味道,越吃越香

.

手工包製的抄手,皮的口感挺Q挺有勁的,不容易破皮

.

內餡也很實在,吃起來有飽足感,肉質細嫩香甜

.

麻辣麵系列有湯麵和乾拌麵

辛麵廚的麻辣湯麵/細粉跟一般麻辣牛肉麵不太一樣

一來是用料,二來是湯頭,我覺得比較偏向麻辣燙的風格,相當有趣

.

麻辣牛肉細粉 150元

除了有凍豆腐,鴨血外,牛肉是以肉片取代肉塊,還另外放進老油條

吃法跟麻辣鍋一樣呢

.

店家料給的大方,牛肉片份量不少,而且肉質也不差,油花夠燙起來也香,吃來不老不柴

.

凍豆腐和鴨血也是切的很大塊,滷的相當入味

尤其是鴨血實在是又嫩又多汁,菜單上還有麻辣鴨血可以單點,喜歡的話不妨追加~

.

前面說過湯頭偏向麻辣燙,麻辣鍋風格

因為這個辣度均一沒的選,我覺得辣度比起麻辣涼麵就比較明顯,至少有小辣程度

但好處溫和不嗆,隱隱的辣度很舒服,吃得出來店家對於辣醬辣油的重視

.

這次選擇細粉而不是麵,也是因為我覺得細粉更適合這種麻辣湯頭

.

而且細粉比較不容易泡軟泡爛,稍微放置一下反能吸收香辣的湯汁,吃來更加入味

.

細粉幾乎不用費力咀嚼,呼嚕一口吸下肚最過癮啦

.

辛麵廚的麻辣麵我覺得挺有特色的,特製的麻辣口味溫和舒服,辣度也可以調整,推薦喜歡吃辣的朋友來試試

.

用餐完來顆涼糖,還你個好口氣~

.

除了麻辣麵,店內其他的麵點我覺得看起來也不錯

像是乾拌麵我就還滿想試試的

店家目前有滿額外送(新店),新店上班族中午也可以外送很方便

.

DSC08003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