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55-1

W飯店是信義區時尚旅館的代名詞

而10樓 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的自助餐,坐擁戶外露臺夜景和豐盛異國料理,實在是個很棒的體驗

週二BBQ肉遇之夜,提供生鮮肉舖和冷切起司盤,還有戶外BBQ現點現烤區

多樣化的精緻餐點,口味也很不錯,恨只恨我胃容量沒那麼大,要不然真的是每一種都想吃啊~


the kitchen table

官網:http://www.wtaipei.com.tw/

FB:台北W飯店 (W Taipei)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W飯店) 

TEL:02-7703-8755

營業時間:11:30~14:00, 15:30~17:00, 18:00~21:30;六日 12:00~14:30, 15:30~17:00, 18:00~21:3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走進W飯店,搭電梯來到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

馬上就愛上這時尚的用餐空間

設計風格強烈,年輕又活潑

開放且寬敞的動線,搭配風格家具,跟一般飯店比起來更有趣

.

.

10樓的高度雖不算非常高,但剛好可以看到熱鬧的信義區夜景,都會感十足!

.

.

週間的自助餐有不同的主題之夜,今天的肉遇之夜,想當然耳就是一直吃肉一直吃肉!

除了必備的牛排,生鮮肉舖和起司對我很有吸引力,下面就帶大家邊逛邊吃囉


肋眼牛排

.

對我來說,評論一家飯店自助餐是否好吃的最大關鍵就是牛排! (第二名是海鮮和生魚片)

老實說,我吃過的大部分自助餐,吃到飽的牛排口味都一般般,要不就是切的超級薄像在吃牛肉紙

W飯店的肋眼牛排是我目前吃過自助餐中最好吃的!

.

這邊的牛排比較沒有配菜什麼的可以選,但是有約克夏布丁就滿特別的

然後搭配的鹽和佐料也很有專業架式

.

這一區另一攤像是烤豬肉,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吃,但胃容量太小我就沒嘗試 

.

肋眼牛排夠大塊,切的厚度也很ok,一片的份量感夠power!

牛排從切面看就讓人流口水了,粉嫩粉嫩的很juicy

.

牛肉選用的等級也是很不錯的,邊緣沒有惱人的肥油,肉質感覺很細膩

.

除了一旁有肉汁可以淋一點在牛排上

也可以視個人口味搭配不同的鹽或芥末來吃

牛排厚度夠,所以吃起來有實實在在的牛肉香氣,實在過癮!

肉質柔軟細嫩,咀嚼起來不斷釋放著甜美肉汁,讓人邊吃邊笑啊

.

推薦順便嘗嘗這個約克夏布丁,之前第一次吃是在Domi Kosugi洋食,他們家的約克夏布丁吃起來比較鬆軟像鹹泡芙

W飯店的稍微結實一點,冷的吃也ok

.

妙的是奶油直接加在裡面,一剝開就可以吃到鹹香的奶油味

口感雖然比較有咬勁一點,但也扎實好吃

.

海鮮吧(海鮮及生魚片)

海鮮區可以說種類也相當之多,至少有七八種新鮮海鮮,大部分是清燙吃原味,少部分是有調味

DSC09584

除了比較常見的蝦子,小章魚和螃蟹,這邊還有肥美的螺肉,扇貝和蛤蠣

.

.

生魚片是在冷藏櫃,由專人夾取,還有現包手捲

其他都是自行取用

.

海鮮品質我覺得都還滿不錯的,像生魚片吃起來肥美無筋,海鮮飽滿多汁

幾乎都是吃原味就很棒了,淋一點檸檬更提味~

.

現榨果汁及甜點區

.

W飯店的自助餐,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現榨果汁吧!

現場看到的各種蔬果都可以自由搭配現打果汁,如果沒指定的話就是綜合果汁,西瓜味滿濃的,健康又好喝

DSC09631

生菜沙拉可自己搭配,也有預先調製好的口味可以直接取用

DSC09636

甜點區我覺得如果時間充裕(而且肚子裝的下)的話,值得好好探索一下

無論是種類的豐富程度和精緻度都頗讓人驚豔的

下面大致拍個概念供大家參考

.

.

.

.

冰淇淋區

.

還可以自己加料喔!

.

夢幻的巧克力噴泉

.

這次吃的甜點,冰淇淋和水果

.

因為我比較不愛吃甜,這邊的甜點對我來說有些偏甜,但口味是滿精緻的,不容易膩

像幾種口味的幕斯杯我覺得都不錯吃

.

很可愛的甜筒造型小脆餅

.

除了自助餐,這邊有個服務挺特別的

廚房會不定時推出特製餐點(餐點,飲料,甜點都有),服務生會一一端至桌前詢問客人是否需要

我覺得這樣還滿有驚喜感的,像這個白巧克力草莓便是

草莓酸甜多汁,巧克力上面還有金箔,好看又好吃

.

水果品質沒話說,很不錯

.

生鮮肉舖/起司

.

麵包,起司和肉品算是一大區

這一區是我的心頭好,光這一區我就可以吃飽了吧

DSC09608.JPG

嘖嘖! 瞧這整隻火腿! 有沒有很驚人啊

.

可以享受現切火腿的快感喔

DSC09620

包括帕馬火腿,薩拉米,義式肉腸…等各種肉品,藍紋起司,塔雷吉歐起司…等冷切起司,琳瑯滿目看起來好誘人

跟一般的飯店自助相比,這樣的陣仗真的有厲害到,也只有肉遇之夜才吃的到

.

.

......

各種肉品,起司和堅果各取一些,便是一個高級的拼盤,質感很棒

這時真想來杯紅酒搭配啊

.

推薦麵包搭配抹醬一起吃,濃郁又美味

起司的味道很香醇,吃的出來等級也是不錯的

.

現煮熟食

其他的熟食包括中西異國料理,披薩和現煮麵食區等,比例上我覺得西餐偏多,菜色樣式十分精美

.

.

論賣相,每一樣都有五星水準,看起來十分美味

礙於肚量太小,無法每樣都品嘗,但光是用眼睛看就很開心了

....

.

現煮區有飯麵冬粉可以自由選搭,湯料是紅燒牛肉

.

美味的牛肉冬粉,湯濃味美肉大塊,還有酸菜可以加,專業完全不輸給牛肉麵店

個人推薦一定要試試看

.

披薩區有兩三種口味隨時替換,現烤出爐聞起來滿香的

DSC09617

.

加上廚房不定時推出的專人上菜,挖賽~~也太精緻的擺盤了

蟹肉又甜又嫩,讓人想再來一盤呢!

DSC09648

大概因為是肉遇之夜的關係,肉食者的天堂,這天蔬菜(除沙拉以外)比較少看到

最後夾了一大盤炭烤蔬菜,有筊白筍,節瓜和洋蔥等,原汁原味新鮮好吃

.

現烤區

.

10樓的戶外露台可以欣賞美麗的高空夜景,這天還有戶外BBQ,讓你大舕現烤的美味

.

飯店貼心提供點菜單,只要點選想吃的品項交給服務生,不用出去外面等,東西烤好會由專人送至桌前喔~

.

.

我們點了羊排,牛菲力,臘腸和沙嗲等小試了一下,調味還滿不錯的,肉質也還ok (但最推的還是現切肋眼牛排啦)

裡面我比較喜歡的是臘腸,油油香香的很好吃

.

這天在W飯店享用了美好又飽飽的一餐,推翻我對飯店buffet貴又不好吃的印象,東西幾乎都還滿不錯吃的

推薦大胃王們不要錯過,趁著到9月29日為止W飯店舉辦的夏日大回饋,更加划算

.

延伸閱讀

[喜來登.自助餐] Kitchen12 十二廚:餐點樣式多.精緻度佳.甜點不錯

[汐止] iFG遠雄購物中心4F悅來秀廚 :餐點豐富~牛肉湯獨有美味!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