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77992828630

人一天有差不多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覺,床是我們親密的好朋友,除了挑對床墊,直接與我們肌膚接觸的寢具也很重要!

對我來說,樣式設計和材質是我挑選寢具的標準,花色要精緻耐看,材質最好是天然親膚又好清洗,擁有一張美美的床,睡覺心情也會變好呢


夏綠蒂寢具生活館

官網:http://www.charlotte1993.com/ 599元免運

FB:夏綠蒂寢具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西路269號

TEL:06-2663318

客服時間:一到五 09:00~17:00

 

最近有機會參加一個小型展售會,認識了一些新品牌,夏綠蒂便是其中之一

大家購買寢具除了會在百貨公司和賣場等傳統通路,也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在網路上選購,夏綠蒂是南部的老廠商,幫不少寢具品牌代工,如今首次自創品牌並開發網路通路,從布料設計到印染打樣,都是100%全程台灣製造,風格也結合了歐美與日本,更添時尚質感!

 

DSC03409.JPG

 

夏綠蒂寢具(床包)的材質有精梳棉和天使絨兩大系列,天使絨價格較低容易入手,設計比較可愛,適合年輕族群;而精梳棉是用在高級寢具的100%純棉材質,夏綠蒂使用台灣ISO認證大廠精梳純棉,去除短纖和雜質,保留柔順的長纖讓布品觸感更加柔軟,且布料的印染都經SGS認證無毒環保染印,不含化學甲醛等傷害人體的成分,讓每天身體都會碰觸到的寢具多了一份安心!

展售會上實際體驗了幾款床包,各有不同的感覺,下面就來分享 

 

PhotoGrid_1478155339305.jpg

 

第一款是可愛的粉紅邦妮兔 

雖然說這個感覺很像小朋友在用的,但可愛繽紛的設計,讓擁有少女心的大人看了也好喜歡

 

.

 

這款的材質是極致磨毛天使絨,摸起來滿舒服的,柔軟滑順感覺不容易起毛球,細部作工也滿精緻的,床包在官網上特價1000元有找!

 

.

 

印染的色彩均勻飽滿,找不到瑕疵,以這樣的價格算是相當實惠

 

.

 

另一款天使絨凡爾賽宮

 

.

 

就像她的名字凡爾賽宮,這款花色擁有法式浪漫氣息,但又不會過於花俏,藍白配色很有典雅的氣質

 

.

 

雖然是單一花色,但因為實品感覺滿明亮的,並不會感覺單調,我覺得這個花色很適合搭配簡單的室內設計

 

.

 

除了入門款的天使絨系列,精梳棉材質的花色選擇更多樣,風格也比較大氣,大家可以到官網上看看喔~

城市享樂-經典灰

這款我覺得第一眼看並不起眼,但是是屬於那種越看越好看的設計,而且莫名有種豪宅氣質~哈哈

 

.

 

黑白灰經典色系,和設計感的線條,交織出時尚前衛的感覺,純棉的手感也很棒,柔軟又細緻~

 

.

 

特別的是枕套採隨機花紋,正反面都很好看,刻意的不規則反而更有設計感呢!

 

.

 

從細節處如車線也能觀察出作工品質,隱藏式拉鍊設計,不但車縫整齊無線頭,拉鍊也順手好拉,這點雖然看似小問題,但常常洗被套換被套的媽媽們一定能體會,遇到很難拉的拉鍊有多痛苦

 

.

 

參觀完我也實際帶了一個床包回家開箱喔 

恬靜森林-薄荷綠

5x6.2尺兩用被4件組

 

.

 

床包的外包裝,硬挺質感好

 

.

 

枕套和床單另外有一個塑膠包裝,兩用被則是直接裝在內

 

.

 

.

 

5x6.2尺 (150公分X186公分)為一般雙人床大小,建議大家在選購時還是先丈量床的尺寸,在官網上也有詳盡的說明可參考 ( Q&A)

恬靜森林的花色我很喜歡,有浪漫的風格又不會太公主風,走的是典雅氣質路線,薄荷綠也很耐看

 

.

 

實品和官網照片差異不大,主要是差在光線照射的角度,白天光線看起來會比較淺綠一點,如果是室內暖色的燈光,看起來就會更柔和一些

 

.

 

床罩的部分有加高設計,27公分內的床墊都可以適用,且讓我很讚賞的一點是邊角的鬆緊帶設計,彈性強,包覆固定的效果很好,不用每次在那邊ㄍㄧㄣ半天

 

DSC03457

 

枕套是信封式無拉鍊設計,一般枕頭大小應該都能夠用,如果有多餘的部分可以把他折起來 (標準是48公分X75公分)

 

.

 

內裡開口處有作加厚雙層設計

 

.

 

精梳純棉經過燒毛絲光處理,觸感相當舒適,像我習慣側睡甚至會趴睡,臉常會直接接觸到枕套,就很喜歡這種純棉乾爽又平滑的質感

 

.

 

兩用被套的部分,內裡有鋪棉,如果不裝入被胎可直接當涼被蓋,我覺得是很聰明的設計耶

 

1478168608447.jpg

 

內裡的四個角有設計綁帶,可以固定被胎,鋪棉的質感也好好喔~

像現在微涼的秋天,我直接蓋這床涼被,透氣又保暖,可以撐到冬天再來放厚被子進去

 

.

 

表布無車縫,整體視覺效果佳,被套裡布則是相襯的綠色,帶有一點絲光效果,質感很棒

 

.

 

被套上緣的滾邊設計,精緻典雅,讓整體花色更能突顯

 

.

 

滾邊外側

 

DSC03476

 

滾邊內側

 

.

 

這套床包,應該是我人生中目前為止最美最有質感的

雖然住不起豪宅,但擁有一套舒適的寢具,就像貼身情人時常陪伴著我,每天都能帶著幸福的微笑入睡

 

.


相關資訊

夏綠蒂寢具生活館

官網:http://www.charlotte1993.com/ 599元免運

FB:夏綠蒂寢具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