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80416753266

據上次弄頭髮差不多半年了,最近跑去把過肩的長髮修剪一下,順便做挑染,換個新氣象~

這次是去的是東區Circle,感覺還不錯,在這邊分享過程感想


CIRCLE髮型會館

FB:CIRCLE髮型會館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2F

TEL:02-8773-7448

營業時間:11:00-21:00

.

Circle離忠孝敦化很近,在敦化南路一段177巷,在一家服飾店的二樓

因為招牌的關係,很多人都誤以為是樓下這家店,我也因為找不到入口跑進去服飾店問店員,其實是要從隔壁的公寓進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這個門鈴,會有人幫你開門

.

來到公寓的二樓,有種別有洞天的感受,想不到開在公寓裡的髮廊,可以這麼漂亮有氣質

.

整片打通的空間,減少梁柱,增加視覺上的開闊感,裝潢也以復古簡約為主,打造出明亮清爽的乾淨氣氛

.

雜誌區

.

洗頭區

Circle的洗頭滿舒服的,水柱細且力道強,洗髮精洗起來涼涼的又有自然的草本香(忘了問他們是用哪一家的><),椅子也很好躺!

.

座位區有電視可以看,下方還有專屬的置物櫃

.

鑰匙手環還滿好看的耶

.

熱茶,味道滿特別的,不是一般的茶葉,有點像決明子還是牛蒡茶之類的

.

先拍張Before

近一年無染燙,就是直直的留長,長度約肩下10公分,因自然捲髮尾會翹

.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Kym,人很親切,一開始我們先討論今天想做的改變

基本上我只想要好整理,長度修到肩膀左右就可以,其他我都信賴髮型師的專業,請她建議

.

討論後,我們決定維持基本的型,長度修短,並改成平瀏海換個味道,另外部分挑染讓髮色更好看

Kym拿出色版細心的跟我解說適合我的色調,最後選定帶有金屬質感的8k

.

很多小地方能讓人感受到Circle服務的細心,像是詢問我前一天是否洗過頭(因頭皮分泌的油脂是最好的天然保護,染前不用先洗一次,以免過度清潔);他們家的染劑也是可以染完隔天可正常洗頭,不用像以前要隔兩三天!

另外,在剪髮的罩袍上,會另外加一個像這樣的特殊材質的小披肩,這是為了避免細小的髮絲會掉到客人衣服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服務呢~

.

第一次先修長度,瀏海則要等到最後再修,這樣會比較準

.

接著是上染前的頭皮隔離,雖然我只是挑染,Kym仍細心的幫我整個頭皮都上了隔離

.

然後是挑染刷色

.

Kym的手法很精緻,她至少幫我分了20根髮束吧,花了滿多時間在刷色的

.

等待上色的時間因人而異,像我一開始先自然等待了約20分鐘,Kym過來看了上色狀況跟我說我的髮色太深,果然還是要出動加溫烘罩,烘了兩次才ok

果然要有美美的頭髮,還是需要付出耐心!

.

拆掉鋁箔紙後,就去洗頭順便做護髮,我也順便小瞇了一下 (好好睡喔)

接著就把頭髮吹乾,進行瀏海的修整!

.

以前大部分的設計師都推薦我剪斜瀏海,是比較浪漫有味道,但也因為長期分邊髮線滿明顯的

以前我只剪過一次平瀏海,個人還滿喜歡的,這次又剪了懷念的平瀏海,可以好好裝年輕一下~哈哈

.

挑染的效果我也很滿意!在光線照射下比較明顯,不然就是一點視覺上的層次感而已,很適合我這樣低調的人

.

吹整完Kym有幫我用電棒捲一下髮尾,還上了輕盈的髮蠟,所以比較有造型感

.

但不習慣捲髮的我,還是覺得他很不受控><

Anyway,擺脫好長一段時間沒改變的髮型,換了個比較可愛的風格,很開心

.

回家洗了頭之後,再用手機拍了幾張實況,我覺得還滿好整理的,只要吹乾吹順,瀏海往前吹就可以了,這就是我神清氣爽的新造型

PhotoGrid_1480378526615


下面放上Circle的價目供大家參考,除了剪髮依設計師等級外,染燙都是看長短分開計價

.

染燙髮有個貼心的售後服務,會贈送一張護髮券,下次來使用這張只要支付洗頭的費用

.

針對顧客推出的VIP集點,只要消費金額達一定,就能換一張會員卡(一年有效,認卡不認人),可享有八五折到九折的折扣!

.

.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