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52-1

平價牛排餐館西堤,今年推出季節限定新菜色-南極冰魚,試過之後相當喜歡,推薦來西堤可以嘗試看看!


Tasty西堤牛排

官網 : http://tasty.com.tw/index.html (菜單請點)

FB: 西堤牛排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2號3樓 (台北復興南店)

TEL:02-2711-223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假日17:00開始)

.

這次來到的是復興南店,位在忠孝復興站,走路3分鐘內的距離,相當方便~這家分店座位數也夠多,用餐環境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是因為參加Taipei Walker 活動,拿到的體驗券,特地來享用冰魚大餐

.

菜單有完整的圖片可以參考,減少點餐的不確定性,官網上也有

.

套餐內容如下,給大家參考

.

相對其他王品旗下餐廳,西堤好像比較少更換菜單,這次點的大部分以前都有吃過

開胃品是一道馬卡龍創意小點,大致還不錯吃,只是馬卡龍的甜跟上頭的鮮蝦干貝稍微有點不搭,只能說他是一種驚喜了

.

蘿美生菜沙拉中規中矩,我把他當作大量補充蔬菜的管道,不然平常真的吃太多肉了

.

鄉村牛肉丹麥餅,我每次幾乎都點這道,的確是滿好吃的,尤其是剛烤出來的餅皮酥脆燙口,搭配香濃綿密的牛肉醬,非常美味!

.

沙瓦-百香果口味,這味道我滿喜歡的,可去油解膩,酸甜清爽~

.

義式海鮮清湯

.

無論份量或是口味都滿有誠意跟水準的,湯頭充滿海鮮甜味和番茄的清爽酸甜,並有香草提味,海鮮料多(蝦,花枝,蛤蠣,魚片等)且品質不錯,唯一就是花枝的口感偏軟不能稱作完美

.

南極冰魚

.

除了主角冰魚外,我覺得主餐的配菜都滿好吃的,因為像陶板屋的我就不太喜歡(例如偏甜的地瓜跟蘿蔔等),這邊比較偏正統西餐口味,除了紅酒蘋果和柳橙的水果配菜,還有整顆烤牛番茄,這個炸馬鈴薯球也很酥脆美味,即使我已經吃得很飽了,還是把配菜吃光光!

.

冰魚自己購買料理畢竟還是比較不方便,一般都推薦到餐廳來享用,西堤的南極冰魚是用煎烤的方式料理,金黃色澤誘人食慾,香氣也一級棒!

DSC05240

西堤有提供桌邊去骨的服務,相當貼心,不過如果想要自己動手也不困難,冰魚長的跟秋刀魚差不多,細長的魚身,可從中間的"脊椎"下手

.

建議把魚立起來,用叉子稍微固定一下,再用刀子從兩側切下魚肉就可以了

.

因為冰魚肉質緊實有彈性,不太容易黏在骨頭上,所以去骨還滿簡單的,輕易便可取下整片魚肉!

怕吃魚的朋友多半是怕麻煩,點冰魚就不用擔心喔,非常簡單,重點是超好吃的

.

冰魚的肉質有點脆脆的感覺,跟平常吃的白肉魚偏軟,容易碎的感覺不太一樣,但一樣肉質細膩甜美,更加美味,大概是因為生長在低溫環境,造就冰魚緊實的好膚質吧

.

季節限定的冰魚,是難得能品嘗的珍饈,推薦大家要把握機會~

.

香蕉可可

可可味道並不會很濃,還有淡淡的香蕉味,滿妙的,連同棉花糖一起喝感覺不錯

.

布蕾檸檬慕斯

其實是布蕾+檸檬慕斯兩道獨立的甜點

.

布蕾我很喜歡,就平價餐點來說口味已屬一流,甜而不膩,香濃順口

.

但檸檬慕思就差強人意了,檸檬是指裡面中間一層冰沙,底層的蛋糕因冰凍過久,口感稍微偏乾,上面一大層幕斯吃起來也很假(不夠清爽),因為布蕾我覺得還是不錯吃,大家可以斟酌~

.


延伸閱讀

[台北車站] 陶板屋 2016秋冬宴。品新菜

創意蔬食 舒果 :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 好玩又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堤牛排 Tasty 南極冰魚
    全站熱搜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