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81514124231

來來來!看過來!想要大舕頂級國外進口海鮮嗎?傑克船長幫您宅配到家!

這次我冒著膽固醇過高的風險,一餐吃下爆量的蟹腳和蝦子,要跟大家分享如何料理美味的海鮮喔~


Captain Jack 傑克船長

官網:http://www.c-jack.com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cjack8888

FB:Captain Jack 傑克船長

台中市北區忠明路419號 

TEL:04-2208-2200

營業時間:11:00~19:00 (周日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很榮幸接到久違的愛評體驗團,這次要試吃的是頂級進口海鮮專家-傑克船長

傑克船長走的是高端客層,產品品項在精不在多,專精在進口蟹腳,虎蝦及鮭魚等,大家可以參考官網介紹

.

生鮮宅配的溫度很重要,像我常會收到已經不冰的冷凍或冷藏包裹,只能無言

但傑克船長的包裹給人印象很好,紙箱上的到貨檢查提醒,讓顧客在收到產品時當場確認物況,以保障消費權益,畢竟購買的是高價海鮮,品質不好怎麼行呢!

.

這次體驗的是傑克特選組合(南方冰藏國王蟹腳0.6~0.7kg + 黑金小虎蝦10尾/盒)

打開紙箱,層層包裹防止碰撞,冷凍狀態也很ok!

.

下面就來一一吃給大家看


 

黑金小虎蝦 10尾/盒約440克)

.

產地越南,冷凍可保存一年,包裝上有建議的解凍方式

.

傑克船長的海鮮為產地捕獲直接冷凍,如要以沖活水的方式解凍,建議連同外面的包裝袋一起,以免風味流失喔~

.

冷凍的狀態是整塊冰塊,還滿妙的,感覺真的有新鮮喔!

.

解凍後的樣子,每隻蝦的蝦頭蝦身狀態都很健康,鬚腳完整,色澤新鮮漂亮,聞起來有著乾淨的海味

.

新鮮的蝦子,用越簡單的方式烹調最好吃,像是清蒸或鹽烤,最能體現蝦肉的鮮甜!

料理前只要稍微沖洗一下,可以把頭部較長的鬚鬚修剪掉,比較方便食用

.

把虎蝦加一點料理酒(米酒或是白酒)直接清蒸就可以了,如果喜歡也可以加點蔥段薑片提味,但我覺得這蝦非常新鮮,其實可以不用

.

雖然是"小"虎蝦,size已經直逼大草蝦,吃起來相當過癮,不但肉質緊實脆彈,吃起來真的超甜超鮮的,殼也非常的好剝

.

因為品質新鮮,推薦一定不能錯過肥美的蝦膏,吃起來濃郁甜美毫無腥味,不騙你,這一餐我一個人10 隻蝦全包!實在欲罷不能啊~

.

除了清蒸,我另外拿了幾隻做成鹽烤,只要在虎蝦外層抹上一層鹽,放到烤箱烤大約10分鐘就可以了

(如果希望蝦子保持直直的比較好看,可以用烤串或竹籤穿過蝦身)

.

這樣等級的蝦子,如果在外面餐廳吃至少幾百塊跑不掉,自己動手料理可以省下不少荷包,而且也滿簡單的

.

這樣一盒蝦放在冰箱不太佔空間,隨時要吃也很方便,我覺得滿適合一般家庭的

.


南方冰藏國王蟹腳 (帝王蟹) 

傑克船長有整隻的國王蟹,也有不同重量的國王蟹腳,蟹腳的禮盒包裝滿漂亮的,送禮很體面

打開來有紙盒設計將蟹腳固定不會亂跑,冷凍蟹腳外層也有防撞泡泡袋包裹

DSC05466.JPG

打開來是這樣,結結實實的冷凍狀態,蟹腳有橡皮筋固定

冷凍可以放兩年,不過因為還滿佔冰箱空間的,建議還是趕快把他吃掉啦~哈哈

.

來自智利深海的帝王蟹,採取野生捕撈,純淨的水質孕育出頂級美味

.

解凍後長這樣,我一樣做成兩道料理

.

第一道是帝王蟹火鍋,美味的帝王蟹怎麼料理都好吃,偏好清爽原味的可以用清蒸或煮湯,煮火鍋,用烤的也不錯

既然主角是帝王蟹,配料越簡單越好,些許蔬菜和豆腐就能襯托出蟹腳的鮮甜!

.

依個人口味調味或是用高湯當作湯底,不過我覺得直接用蔬菜和蟹腳煮出來的湯頭就滿好喝的了

.

冬天真的好適合吃帝王蟹火鍋,鮮紅的蟹腳看起來超溫暖的

不過要小心蟹類偏寒,還是不要一次吃太多,或是喝一點熱薑茶中和一下

.

吃蟹需要的工具,建議可準備剪刀,不過我覺得蟹殼沒有想像中的硬,懶惰的人可以跟我一樣直接用咬的 (牙齒壞掉不負責喔)

.

蟹腳新鮮品質好,稍微一拉就能拉出整條完整的蟹肉,很有成就感!

.

雖然是冷凍的帝王蟹,吃起來完全不會覺得肉質很乾沒味道,反而相當濕潤甜美,細膩的肉質有著近乎入口即化的美妙滋味,果然是頂級的蟹腳啊

.

因為鍋子太小,煮火鍋一次只放的下兩隻,另外兩隻蟹腳我就拿來作成辣炒蟹腳

.

爆香蔥蒜,加入帝王蟹腳(用剪刀剪成小段),再加入辣椒醬和醬油拌炒,待變色釋出香味就完成了~

這道比較重口味的蟹腳,一樣能嚐到蟹肉的鮮甜,多了香辣口感,是道很下飯的佳餚

.

最近吃了好多海鮮,真的覺得自己膽固醇快爆表了,但是美味的蟹腳和虎蝦還是讓我難忘,推薦給挑嘴的老饕們~

.

.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