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88801589439

平常出國玩,為了節省荷包,我都是搭乘機場巴士,因為台北市上下站大多集中在轉運站或東區,對我來說得要拖著行李搭捷運公車換乘不是很方便,這次出國我嘗試了線上填單預約的機場接送服務-機場快线,不但操作方便,使用的都是五年內的新車,舒適度很棒,司機的專業態度和親和也讓我刮目相看,24小時全台各地都有提供接送服務,對於出國旅遊的朋友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機場快綫

官網:http://www.airportfrstcar.com

 

1.png

 

機場快线透過官網預約,簡單又快速,甚至還有線上客服,回答問題的速度相當即時呢~

 

a.png

 

只需要依照現上的操作指示,預約專車接送並不難,第一步便是進行費用試算(大台北地區大部分都是777元,特殊地區或加價服務可試算)

 

2.png

勾選接機或是送機,以及接送地點,很多都是下拉選單,省去打字的時間

 

3.png

 

4.png

還要選擇接送車型和時間

 

6.png

 

7.png

 

填寫聯絡資訊,接送時間到前會接到司機的電話確認

 

8.png

 

將基本資訊填好,便可進行車資試算

 

5.png

 

9.png

 

可彈性現金或刷卡付款

 

6.png

 

這次我訂的是接機服務,因為剛下飛機,提著大包小包,實在是很疲累,想快點回到家的心情強烈,這時候有專人專車接送實在是太幸福了!

剛出關就接到司機的來電,通知我等下候車的地點,由於我還在等行李,司機也非常nice的請我不用急,出來再電話通知他即可,讓我很安心

 

DSC05475

 

當我拉著行李在指定地點等候,很快就看到機場快线的司機開車過來,一位年輕的司機下車跟我打招呼,並主動幫忙拿行李,態度非常親切陽光呢!

DSC05477

 

這次搭的是五人座小客車,車子無論內外都打理得乾淨整潔,車況很新,給客人良好的第一印象!

車內空氣清新,無菸味異味,也沒有惱人的芳香劑,完全就是清爽整潔的味道

 

DSC05478

 

我是利用228假期出國玩,沒想到從機場回台北的路上交通還滿順暢的,沒遇到塞車,天氣也很宜人,一路上司機都用穩健的速度行駛,不會刻意搶快或超車,讓人感覺到他對安全第一的重視

 

.

 

路途中跟司機聊了不少,很喜歡他自然又誠懇的態度,全身散發的親切感讓人不感到壓力,就像鄰家大哥一樣,所以完全沒感覺到時間的經過,這次一小時超快就到家了!如果照我以前搭機場巴士再輾轉換車的方式,起碼得要兩小時以上,有專車接送真是太方便了啊!

 

.

 


機場快綫

官網:http://www.airportfrstcar.com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