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87059510133

上班族每天坐在電腦前,全身緊繃痠痛是常有的事,對我來說可以期待的小確幸,就是定期做個SPA寵愛自己

最近剛好寒流來,於是跑去做了一個溫暖的熱石SPA,做完感覺血氣暢通好舒服啊


中村足體SPA

FB: 中村足體spa會館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28號2F

0986-795-088

營業時間:09:00-01:00

DSC07956

這次來到的是剛開不久的中村SPA,在林森北路近中山國小站,一家全家的樓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到二樓可以坐電梯,多運動一下走樓梯上去更好!環境挺乾淨明亮的

DSC07954

剛開幕不久,店內聞起來還有剛裝潢好的清新氣息,祝賀盆景喜洋洋的

DSC07911

跟我去過的大部分SPA店比起來,中村的環境感覺特別寬敞,無論是大廳休息區,足底按摩區或SPA按摩區,空間感都不讓人感覺侷促,可以好好的放鬆

.

足底按摩區,大概有10個座位,每個都是頭等艙的豪華等級

.

SPA區有兩間,一間比較大差不多有十來個按摩床,一間比較小有4張,分別有拉簾可以隔開,增加隱私性

.

隨身的包包可以放在可上鎖的寄物櫃

.

中村除了身體SPA(含足部)也有做臉,聽說口碑很不錯,讓我頗心動的,下此有機會也想來做臉

全部的服務項目如下,因應觀光客的需求,還貼心標註日文跟韓文

.

一開始先來杯熱茶,順便好好研究一下要做的課程,時間和費用都有清楚標示

.

價目表背面還有一些優惠的課程可以參考,八五折是還不錯的折扣

.

今天選定的課程是 5號 全身淋巴代謝植物精油SPA+熱石療法

來到按摩區,先換上按摩衣,分別是和式上衣和短褲,穿脫方便,質料也不錯

.

師傅拿出等下會用到的按摩油,嗯~質感不錯喔

.

全部課程大致為經絡指壓精油淋巴按摩熱石療法熱敷,以肩頸背臀為主,背部熱敷時會再針對四肢和頭部按摩

一開始的指壓感覺有點偏中式,師傅很專業,會針對個人的狀態施以按摩,像我脊椎側彎跟腰部僵硬的問題很明顯,師傅就花了不少時間調整,手法流暢,感覺滿舒服的~接著就會進行精油按摩,這邊就比較類似油壓,手法輕柔,不像一開始按的時後那麼緊,身體慢慢變的放鬆

.

背部按摩完,師傅拿來加熱的能量石,利用熱度在背部來回滾壓,這是我覺得最舒服的地方,外面天氣那麼冷,我卻可以躺在溫暖的按摩床上享受熱石SPA,真是太幸福了!

.

能量石的溫度慢慢釋放,可以維持個十幾分鐘,師傅也讓我好好休息片刻

.

接著用熱毛巾擦去身上殘餘的按摩油,順便熱敷

.

熱敷休息的時候也沒閒著喔,師傅會在這個時候幫你按壓頭部穴道,還有四肢

.

因為平常都久坐,師傅花了比較多時間幫我按摩腿部

.

也可利用熱石來按摩淋巴,促進血液循環

.

全部的課程進行下來很順暢,沒有多少閒置的空白時間,師傅的專業度夠,對於身體哪個部位有問題都能一眼看出(我自己都還沒察覺咧~),手法也滿到位的,輕重度我覺得滿剛好的,如果覺得需要調整也可以跟師傅溝通,環境設備我也覺得很不錯,推薦可以來試試馬一下喔

.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