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52-1

平常上班難得出去外食,平價的選擇不多,百元以下的大概就是麵店或便當,最進去光顧了市府站附近新開不久的糧舖,感覺菜色還算精緻


糧舖

FB:糧舖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48弄5號      

TEL:02-2746-7788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

糧舖位在小吃眾多的永吉路30巷,為了怕不好找,還在巷子口立了個大招牌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外觀有點像咖啡店還是餐跟一般便當店不一樣

糧舖在餐點上有所區隔,不算是最平價的路線,有點質感

.

內用座位超多的,有電視可以看還不錯~

便當滿500元可外送

.

菜單

大部分的主菜都是炸物,要吃非油炸的只能選控肉或燒肉

另外還有可以單點的點心和湯

.

雖然湯需要另外點,但內用有免費提供的熱茶(店家主動倒上),這個有加分!

.

點了一個最新推出的懷舊魚排飯 100元

.

份量以女生來說我覺得剛剛好,但男生不知道會不覺得太少

主菜以外,有三四樣配菜,精緻但是量不多

.

懷舊魚排是什麼呢?跟我想的不很一樣,原來是炸魚柳條,便當店好像比較少看到,有新意

DSC08249

便當的配菜我覺得很重要,我喜歡青菜多一點,不要太多加工食物的

這天的配菜很家常,但感覺得出有用心,有少油少鹽的取向,配色也豐富

四樣菜包括煎蛋捲,香腸,炒花椰和綜合荷蘭豆

.

我最喜歡的配菜是這個綜合時蔬,除了荷蘭豆,還加了豆皮,脆筍,木耳等多種蔬菜,口味少油少鹽,能吃到蔬菜本身的鮮甜,調味清爽

煎蛋捲也很用心,層層薄嫩的蛋皮相疊,軟嫩香甜,也許因為只有小小一塊,吃起來更覺美味~

.

炸魚排(應該叫做炸魚條比較貼切)的皮還不錯吃,但炸物不健康,淺嘗少許,剩下的皮我都剝掉只吃魚肉

.

魚排本身有點胡椒調味,味道剛好,肉質不至於太乾,水準ok,不過以100元的價位來看,這樣的份量是有點不便宜

.

糧倉的餐點優點是不油膩,配菜不錯吃,如果下次再來會想點非炸物的主菜試試

 

延伸閱讀

[呷便當] 肉叔叔燒肉飯:北醫美食也可以外送或外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糧舖 市府便當
    全站熱搜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