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61-1

之前來雙湖會館按摩的時候,就對這邊的五星級環境和師父的專業技術印象深刻,這次我又來光顧了,2個小時的泰式古法精油舒壓,輕飄飄的放鬆感讓我上了天堂啊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店家網頁:http://27962131.blogspot.tw/

FB: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482號

TEL:02-2796-2131

營業時間:10:00-01:0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門口經過就看到精緻的泰式擺飾,還有陣容龐大的精油

.

一到先在舒適的休息區喝杯熱茶,看看今天要做什麼課程

.

價目表

以泰式古法按摩為主,課程種類不少,重點是價錢也很實惠,以這邊的環境和服務來說,我覺得CP值很高

.

今天要做的是泰式古法精油舒壓,店家會拿出一排精油讓客人挑選

.

共有下排10款精油可以挑選,每一瓶都可以打開來試聞,看看自己是否喜歡那的味道

.

店家還貼心的做了一張圖文並茂的精油介紹,如果想要了解精油的療效,參考這個很實用呢~

.

我試聞了幾款,味道都滿舒服的,最後選定了有著清爽香草氣息的迷迭香,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

課程開始會有大概10分鐘的足浴按摩,先換上店家準備衛生拖鞋

.

寬敞舒服的足部按摩區

.

特製的座椅,還有放置茶杯的地方,一邊泡腳一邊喝茶,真是帝王級的享受啊~

.

去角質海鹽和按摩乳液

.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七號師傅,是個親切隨和的人,跟她聊一聊發現她也是愛攝影的人,還是pro級的哩,想不到這麼多才多藝,按摩的功力也是一流!

足部按摩不只是洗腳,包括去角質和小腿按摩,還會擦上乳液,本身就是滿完整的一個小循環

.

很多細節都能感受到這邊的用心服務,包括按摩手法,水溫調整,甚至是幫你套上拖鞋,說真的我還會有點不好意思,有點給他太享受了><

.

按摩空間位在地下室,以布簾做出隔間,床位擺設滿寬敞的~

這天是平日晚上來按的,結果幾乎都客滿了,據說雙湖會館每天生意都滿好的,尤其是平日下班後跟假日的時段,幾乎都預約客滿,這張是我按完後補拍的環境照

.

 

.

泰式按摩需換上寬鬆的衣服,按摩床上還有好多"道具",都是等下會用到的

.

2個小時的泰式古法按摩很完整,從腳,腿,手,肩背甚至到頭部都會逐一按到,還會加上背部的油推和熱敷,整個課程下來讓人很放鬆~

一般人對泰式按摩的印象就是有人在你身上踩來踩去,或是把你的身體用各種意想不到的角度折來折去,其實也沒那麼驚恐啦,每個師傅的風格會有點不同,但基本上是有拉筋伸展的概念在裡面(有點像被動式瑜珈),原則就是放鬆就好,不要自己先緊張然後肌肉僵硬,這樣效果就不好了,要信任你的師傅,讓他用專業幫你舒展筋骨,真的有不舒服也可以隨時反應,這樣一定會有完美的泰式按摩體驗!

像我這次幾乎全程都是以快要睡著的放鬆狀態進行,7號師傅的手法輕柔但很到位,像我因為怕痛,有時後按摩會不自覺的身體緊繃,但這邊的泰式按摩真的讓我很放鬆,拉筋拉得很舒服

.

前半部份是泰式指壓跟舒展,然後是熱敷放鬆跟精油推背,最後是頭部刮痧,推薦7號師傅刮痧的力道很舒服喔

.

按摩完回到一樓享用店家準備的精緻餐點

包括養身湯品,水果和熱茶

.

跟上次來的時後一樣,是好喝的藥膳雞湯!  味道還是一樣的棒

.

湯裡有一整隻小雞腿,喝完有剛剛好的飽足感,又不會太多負擔,感覺身體跟胃都被療癒了~哈哈

.

雙湖會館的五星級環境跟親切服務讓人賓至如歸,師傅專業的按摩功力也讓我積累的疲勞輕鬆解除,走出會館,整個人感覺煥然一新,推薦大家來體驗看看這邊的泰式按摩喔 

.

 


延伸閱讀

[內湖.按摩]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五星級環境和純熟技法的放鬆享受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