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90610235465

哈哈哈!這次新剪的髮型真的讓我太滿意了,一切都要感謝白宮的設計師,讓我挑戰這個New Look

不過也正如設計師說的,這種髮型剪了會上癮,越來越愛短髮的我,真的回不去了啊~


WHITE HOUSE 白宮髮型設計

FB:W.H hair design 白宮髮型設計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40號

TEL:02-2781-3234

營業時間:09:00-20:00 周日公休

.

白宮髮型在東區忠孝敦化和忠孝復興之間,吃個飯逛完街再過來弄個頭髮很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內部裝潢簡單清爽,不會給人太多壓迫感(有些高級髮廊太貴氣了讓人好緊張),我還滿喜歡這種放鬆的感覺

.

店裡空間我覺得不算很大,但各種美髮用品應有盡有,像是染髮劑就有好多色號可以挑

.

裡面還有一個VIP包廂,享受獨立安靜的私人空間,很享受呢

.

專屬電視還有熱茶

.

寬敞的洗頭區,靠牆那台是白宮新進的洗頭機,也是今天會體驗的

.


先來一張Before

我的人生中80%都是留這種髮型,簡單的中長直髮,因為訴求就是好整理,偶而也會剪比較短到下巴附近,但都還是滿保守的髮型,以前也因為髮型師的建議試過燙捲,但我覺得比較不適合我(整理不好就很老氣)

.

我的困擾就是容易毛燥的自然捲,還有超扁的後腦勺,髮質可以靠護髮改善,但頭型只能靠髮型師的設計來改造啦!

.

這次跟髮型師的溝通還滿妙的,完全沒拿髮型書討論,我只想說要剪短,給他一個上限就是肩膀以上,一般情況下髮型師就會照著你現在的髮型修短而已,我也沒多做他想,想說隨他去吧,整個人就放鬆的看電視去,沒想到我的髮型師超有主張的,等我回過神頭髮的長度就已經超出我的想像了!

幸好結果讓人非常滿意,完全是個可以相信他的眼光的設計師,對我這種萬年不變的人來說,很希望遇到這種會針對客人提出建議,大刀闊斧的髮型師


 

這次洗髮經驗很特別,用到店家新進的洗頭機,可以全方位的沖洗頭皮,達到更加清潔和按摩頭皮的效果~

這台洗頭機正確來說應該是沖頭機,因為前面上洗髮精的部分還是必須由人來做,機器是進行後半段的沖洗,使用時會像安全帽一樣把那個頭罩罩上,貼近臉部的地方有橡膠片和耳罩把你整個頭髮部位隔開,防止水漏出來,店家還很貼心的在周圍墊上毛巾,增加舒適度

.

機器裡面的水柱會從各個角度噴射出來來,還會在電腦控制下分前中後段逐步清洗,水柱也有大小之分,小水柱深入清潔,像淋花灑的感覺水流很細,另外還有大水柱會幫你頭皮做SPA,超舒服的 

洗頭機最大的優點就是水柱均勻穩定,也不用擔心水亂噴到臉上,有時後洗頭的人太粗魯會扯到頭髮,這個洗頭機很溫柔,讓人可以放心享受洗頭的感覺

.

這次使用的是卡詩護髮系列,包括髮膜和安瓶

.

調好的護髮

.

將頭髮分區,以按摩的手法上護髮,確保每一根髮絲都被髮膜包覆

.

用蒸氣加熱幫助頭髮吸收護髮成分,再沖洗後便完成護髮囉

.


 

今天幫我剪髮的設計師個性溫柔親切,但也很有主張,從他剪髮的手法細節看的出他對自己的作品要求很完美,可以說是慢工出細活的精神

.

先把長度定下來之後,髮型師再把型給修出來,很多工具都出動了,真的很搞剛!

.

 

.

瀏海最後再調整,這個髮型最重要的是依照頭型修剪出的層次,設計師在這邊下了很多工夫

.

包括出動了迷你的電動推剪,以求修出完美的弧線

.

 

.

剪完的成果讓我相當滿意!

這種髮型我以前想都不會想要嘗試,因為覺得自己臉太大無法駕馭他,但設計師推薦說這種髮型大部分的人都適合,尤其像我這種比較扁平的頭型,特別需要層次來修飾

.

在設計師的巧手下,自己覺得自己這顆頭還滿有明星架式的~哈哈!真是不害臊

.

除了側臉的線條做得很棒,我最佩服的是設計師幫我的後腦勺剪出超完美的層次!

.

下面這張看的比較清楚,整個線條看起來很流暢,沒有參差的斷口,用一些造型產品抓一下會更好看!

.

 

.

 

這次的造型我超喜歡的,也獲得很多人的稱讚,推薦跟我一樣有扁頭困擾的女生可以大膽嘗試看看!

DSC06450

 

下面是白宮髮型的價目表,提供大家參考喔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