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03-1

前陣子去台北車站的足強按摩,覺得按得很好,這種傳統的經絡按摩對我來說,能真正舒緩因氣血不通造成的痠痛不適,最近又跑到足強三家分店之一的西門漢口店,想說換不同的師傅看看是否一樣厲害,結果這次的66號師傅我也很喜歡,特別是還有幫我按肚子跟臉,是很特別的體驗~


足強足體養生館 (漢口店)

官網:http://www.footstrength.com.tw/

FB: 足強足體養生館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32號

TEL:02-2311-8839

營業時間:08:30-03:00

.

 

足強三家店的門面看起來都差不多,給人簡潔有力的印象,按摩師傅水準整齊,可以挑選交通方便的店去~

這次去的是西門站附近的漢口店,捷運站走不用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進來大廳的腳底按摩區,別看座位好像不多,地下室還有!

 

.

 

各個課程的價目表 (文末還有促銷優惠)

腳底按摩身體按摩依照時間計費,價格公開透明

 

.

 

.

 

油推另外加價

 

.

 

專業的腳底按摩沙發,坐起來很舒服,還有專屬小電視可以看,店裡的wifi速度也很快

 

.

 

.

 

今天一樣是做腳底+全身按摩 120分鐘

按摩前會有10分鐘左右的精油沐足

 

.

 

今天腳底按摩幫我服務的是3號師傅,看起來很年輕,但經驗滿老道的

因為上次按腳有感受到痛點,這次按就有心理準備,雖然某些穴位還是很痠麻,但痛的忍受度比較高(不過師傅說他只有出三成力啊

而且師傅也提醒我不要太累,因為痛的點都是對應到心臟,眼睛和頭部等(勞心勞累

 

.

 

按摩時間整整有40分鐘(會計時),不偷工減料,按完後還會來個熱敷和槌腳

 

.

 

來按腳的客人滿多的,其中不少觀光客,也有一些是熟客,一進來就舒服的躺在按摩椅上

 

.

 

接著的全身按摩,來到裡頭布簾隔起來的身體按摩區,換上舒服的便衣

這邊的按摩床有附電毯,如果覺得太冷可以請師傅幫你開電毯,熱熱的很舒服喔~

 

.

 

我今天做的是油推,選的是舒緩放鬆按摩油

這個精油聞起來有很放鬆的草本味道,涼涼的很舒服!

 

.

 

今天幫我按的是66號師傅,我覺得功力滿不錯的,手法接近於穴位的揉壓,達到肌肉筋骨的活絡放鬆,按完後可以明顯感受到原本僵硬痠脹的部位變的比較柔軟放鬆~而

且讓我覺得很厲害的一點是,在她的按摩之下,毛細孔張開,許多平常透過清潔無法排除的身體代謝廢物都浮出來了,皮膚摸起來更柔細,感覺好像還額外多做了一個美膚SPA師傅說要排出身體的髒東西,靠的是師傅的手法,還有要用油推才行,單純指壓是沒辦法的,難怪我以前按了那麼多次都沒有這樣的經驗!

另外就是這位師傅人非常親切,一般來說瘦小臉和淨腸(腹部按摩)的收費會比較貴,是不含在全身按摩裡的,但她的客人如果有要求,她會在身體按完剩下的時間盡量幫客人按,像我這次也分別體驗了按臉跟按腹部,像腹部主要就是針對消化系統,我腸胃比較不好消化慢,師傅一幫我按就聽到肚子咕嚕咕嚕的空氣聲,這些都是平常排不出去的脹氣,多按摩腸胃會比較通暢,減少宿便的累積,身體自然就會比較健康~

 


 

 目前足強有推出三種促銷方案,還滿划算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

 

.

 


 

.

 

.

 

延伸閱讀

[台北車站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 (重慶):老師傅真功夫.推薦27號油推好舒服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