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92760471108

為了健康,擁有多種營養的水果是我們要常常吃的,平常我多是在水果攤或在超市賣場購買,品質不一,有時候太忙沒時間自己去買,也就忽略了定時吃水果的習慣

這次體驗的初水果,是專業的水果宅配網,透過客製化的線上訂購系統,讓買水果變得輕鬆省力,而且經過嚴選的好品質,也讓人吃的美味吃的放心,超好初的水果,為家人健康加分!


初水果

官網:https://www.earlyfruit.com.tw/

FB:初水果

TEL:02-2980-1935

  

a.png

 

進入初水果的官網,很容易就被精彩的網頁給吸住目光,各種色彩鮮豔的精緻水果,看了就讓人流口水!初水果不只提供水果王國-台灣的本地水果,也引進世界各地的當季水果,讓大家隨時都能享用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

初水果的特色在於:

線上訂購方便,全台宅配到府
     
網路上有清楚的圖片和規格說明,豐富的參考資訊,比自己去賣場買還容易,而且全台各縣市都能低溫宅配,確保水果新鮮送達!
水果多樣化,品質嚴格控管
      一年四季的水果都不一樣,初水果每個禮拜都會更新清單,提供的選擇豐富多樣化,而且水果皆委託專業生鮮蔬果人員做品質控管,收到的水果品質都有很高的質量!

 

這次要介紹的是營養直達車這個功能點我

初水果提供大小兩種宅配水果箱(精緻/豪華),可依照家庭人數來選擇,相當彈性

 

c.png

 

小水果箱可選五樣,大水果箱則是七樣

 

b.png

 

以我這次訂購的豪華水果箱為例,共可挑選七份水果,份量足夠一家四口一週所需!

 

d.png

 

進入訂購頁面,在下方的水果選擇區,便是可任意挑選的水果種類(每樣最多兩份),至少都維持十幾種到二十幾種水果,甚至比去賣場逛還要齊全!很容易便能挑選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e.png

 

更重要的是,在訂購頁可以清楚看到水果的數量及重量,初水果的水果箱會以家庭人數考量,一份水果足夠大家吃

 

f.png

 

接著便是完整填寫訂購資訊,宅配可以選擇平日或假日,以及指定時段,對我來說是相當實用的功能

 

g.png

 

訂購完成後,便會收到訂購明細通知喔~

 

h.png

 


 

這次我是指定假日送達,事前都有接到宅配人員的連絡電話,還算是滿準時的,收到的水果好大一箱,真是感謝有宅配的幫忙,要不然如果是自己去市場買那麼多水果,這麼重誰來幫我提啊! 

水果箱出貨有專屬紙箱和初水果專用膠帶,質感很好唷!

 

.

 

打開來還有上下各一層防撞氣泡膜,完全是高級水果禮盒的規格!

 

.

 

每一樣水果都有仔細的包裝,避免運送途中發生損壞,收到時水果品質都很好,也沒有悶壞的情形

 

.

 

這次我一共訂了旦蕉、木瓜、玉女番茄、紅肉哈密瓜、綠無籽葡萄、芭樂、黑無籽葡萄等七種水果,每一種都是完整的大份量,除了木瓜和哈密瓜是一個之外,番茄和葡萄跟平常水果攤賣的份量差不多,芭樂一份有7顆,足夠全家吃兩三次了!

 

.

 

初水果很貼心的一點是在包裝上增加保存建議,一下收到那麼多水果,會擔心冰箱擺不下,或不知道哪種水果不能久放需要先吃,這時便可參考標籤上的說明,來排定這個禮拜的初水果計畫喔

 

.

 

琳瑯滿目的新鮮水果了擺了一大桌,好澎湃啊

 

.

 

下面便來分享這次吃到的水果

木瓜

 

.

 

產自台灣的優質木瓜,具有扎實的重量感,果皮薄而無色班,不但新鮮,品質也很好~清甜的果肉吃來口齒生香,還能幫助消化,好吃又營養!

 

.

 

綠無籽葡萄/黑無籽葡萄

 

.

 

因產地問題,無籽葡萄多為進口,這個無籽葡萄便是自加州引進

綠葡萄跟黑葡萄各有不同特色,我覺得雖然黑葡萄甜度比較高,但相較之下,綠葡萄微帶一點酸的香氣更清爽,而且口感上也比較清脆,當做水果吃的話我喜歡綠葡萄多一點

 

.

 

去賣場買無籽葡萄的話,視重量而定,大概一袋一兩百左右,初水果的價位是差不多的,但含了宅配運費,而且品質有篩選過,不會挑到快壞掉的不良水果,購買起來更加放心~

平常我不喜歡買葡萄是因為清洗麻煩還要吐葡萄皮,無籽葡萄果較堅實容易清洗,吃起來更是方便,甜美的果實一顆接一顆,真是享受呢

 

.

 

玉女番茄

 

.

 

市場上雖然有很多便宜的小番茄,但這種略成尖長型的玉女番茄售價會比較高,產地來自台灣中南部,果實飽滿且帶堅實感,不易軟爛或裂果,品質非常好~

另外,番茄的味道很濃郁,酸度和甜度很均衡,既多汁又有脆彈的口感!

 

.

 

芭樂

芭樂在台灣幾乎一年四季都能品嘗到,是平價又營養的水果,初水果挑選的芭樂大小重量都很均一,形狀飽滿渾圓,色澤健康,如果是我自己去水果攤購買,可能還不知道該如何挑選呢!

 

.

 

好吃的芭樂要脆而不硬,軟而不爛,果肉多汁並散發濃厚的果香,初水果的芭樂便是如此!尤其是芭樂籽含有豐富果膠和膳食纖維等營養,有些芭樂的籽很硬不好消化,這次的芭樂我都是連籽整顆吃下去,因為軟軟甜甜的超好吃的,而且一顆芭樂吃完就很有飽足感,可以當作輕便的一餐喔

 

DSC08413

 

旦蕉

旦蕉又叫雞蛋蕉,嬌小可愛,食用方便,剛好最近香蕉那麼貴,透過水果箱的方式來選訂特別划算!

 

.

 

旦蕉比較耐放,收到時還是綠色的,放在室內三四天等到變黃就可以享用了~旦蕉的果肉口感結實,不像香蕉那麼鬆軟,我還滿喜歡這種QQ的感覺,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好吃,肚子餓了可以來一根旦蕉,不會太飽又能止飢,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

 

紅肉哈密瓜

 

.

 

這個哈密瓜實在是太威了!!

雖然大小沒有日本進口哈密瓜那麼大(價錢也是很驚人),但超優的品質讓我驚艷不已,完全不輸日本的說

哈密瓜切開來的金黃色澤超殺的~飽滿誘人~果肉也非常綿密細緻,甜蜜的汁液不停流下

 

.

 

這個哈密瓜甜到我的喉嚨都痛了,真想去測一下他甜度有多高耶!

這麼高級的哈蜜瓜,能在宅配水果箱收到,真的很幸福

 

.

 

比起購買單項水果,一次選購五樣到七樣的水果箱,無疑是更優惠的選擇,如果家中成員沒有那麼多怕吃不完,也可以考慮找大家一起買,是辦公室團購新選擇(為同事補元氣),豐富又新鮮的水果宅配直達,大家一起ㄔㄨ水果

 


初水果

官網:https://www.earlyfruit.com.tw/

FB:初水果

TEL:02-2980-1935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