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60

按摩對我來說是身心靈的放鬆享受,除了師傅按的功力,環境感受是否舒適也很重要,宸園是由三位漂亮的女老闆共同經營,因為自己喜歡按摩,所以開了這麼一家心目中完美的按摩會館,店裡只使用純白毛巾,就是為了証明對清潔衛生的注重,其他軟硬體設備皆為上選,優雅舒適的環境讓人相當滿意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FB: 宸園足體養身會館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41號

TEL:02-2703-0098

營業時間:10:00-02:00

.

 

從信義安和站走來不用3分鐘,又鄰近通化夜市,宸園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而且這一帶為住宅區,環境比較單純,感覺滿不錯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門口就能清楚看到價目表,服務項目包括身體和腳底按摩,跟一般足體養生館差不多,但給人感覺更精緻些

 

.

 

.

 

進到店裡,會以為自己來到什麼豪宅樣品屋還是高級美容沙龍,挑高的接待大廳,坪數雖不大,但裝潢的質感極好,給人第一印象就是整潔清爽,連接待人員都感覺溫柔有氣質呢~

 

.

 

店裡裝潢以素色典雅為主,唯有這華麗的水晶燈,增添了低調的奢華

 

.

 

前面是足底按摩區,特別訂製的沙發,柔和的豬肝紅相當漂亮,座位數也控制合宜,不顯擁擠,呈現小而美的舒適感

 

.

 

沙發可遙控調整升降,並附隱藏喇叭,看電視的音量不會吵到旁邊的客人,是很貼心的設計

 

.

 

電視螢幕是在按摩椅的正前上方,剛好是舒適的視角

 

.

 

按摩椅桌邊還有盆栽和紙巾等,就像在自己家的客廳,甚至還有閱讀燈,想要優雅的看書也沒問題(是要多有氣質啊

 

.

 

另外我覺得特別值得介紹的是洗手間,是我目前看過最乾淨整潔的,完全走潔白路線,這種材質只要有一點髒汙就會很明顯,可見這邊真的非常重視環境衛生喔

 

.

 

另外就是身體按摩區,有這種可以布簾拉起的多人隔間,如果跟家人朋友一起來就可以選這種,聊天很方便

 

.

 

也有獨立私人包間,環境舒適清新

 

.

 

.

 

宸園有男師傅也有女師傅,我覺得他們都很親切,即使不是服務的師傅,看到客人也會微笑打招呼,這一點讓我滿意外的,因為以前按摩並沒有過這樣的體驗,這種發自內心的敬業態度,讓人倍感窩心

 

.

 

今天我是腳底按摩加身體按摩,幫我服務的是28號師傅

按腳包括10分鐘的足浴,師傅一開始先幫我試水溫,人很nice

 

.

 

宸園使用的精油品質滿好的,足浴的部分用的是這瓶,可幫助循環代謝

 

.

 

按身體則是下面左邊這瓶澄花按摩油,可以選擇加價升級為精油芳療

 

.

 

我喜歡這邊泡腳的浴缸,潔白無垢,使用起來很放心

 

.

 

然後這邊提供的茶水是不含咖啡因的皇圃茶,味道有點像青草茶,初嘗苦澀,但日久回甘,香醇不上火,按摩的時候,櫃台接待人員還不時過來更換熱茶,服務細膩貼心

 

.

 

對於腳底按摩,我其實是又愛又怕,因為按的時候很痛,按完卻很舒服,不過宸園這位師傅幫我按腳,竟然不會感覺很痛耶,他也會針對足底反射區做穴位按摩,但可能是按法的不同,有感但不會感覺痠痛難忍,第一次按腳是感覺舒服的

 

.

 

一開始先輕捶小腿鬆筋,接著再擦上按摩乳液做穴位經脈的按摩

 

.

 

.

 

一個小時的按摩,除了腳底,師傅也會按壓到小腿,甚至是膝蓋及大腿,很仔細

 

.

 

.

 

按完之後,師傅會用熱毛巾敷腳,宸園使用的都是白色毛巾,每天清洗,確保乾淨衛生,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氣,真的很棒!

 

.

 

.

 

接著來做身體按摩,在師傅的帶領下來到個人包廂,隨身物品可放在置物箱裡

 

.

 

師傅按摩的手法結合穴位按壓滾輪式按摩,適當舒緩緊繃的肌肉,也不會按得很痛,全程讓人感覺很放鬆,感覺自己像個麵團,在師傅的巧手下越來越柔軟~

 

.

 

另我讓我覺得滿厲害的是,師傅還結合了一點泰式按摩的拉筋伸展,還幫我用手刀做頭部刮痧,按完整個身體都變鬆變軟,好舒服喔

 

.

 

宸園給我的印象很好,五星級的環境乾淨又舒適,師傅功力好態度也非常客氣,處處能感受以客為尊的貼心服務,而且價位也滿親民的,高貴不貴的享受~值得推薦

 

.

 


 

價目表參考

 

.

 

目前宸園有推出平日限定的優惠,全身推拿腳底按摩2小時1300元,可好好利用喔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