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11

年過三十之後,我自己覺得體力跟年輕時相比,明顯退步許多,像是無法熬夜,容易感到疲累,常常上班一條蟲,下班後更是累到只想趕快回家休息,這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讓我對身體保養開始愈加重視,除了健康的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偶而也會在安全的前提下,攝取營養補充品~

之前去韓國玩,導遊帶我們去人蔘專賣店,聽到他們介紹人蔘有分不同年份,還有什麼紅蔘黑蔘,感覺很厲害,只是人蔘產品眾多,成份含量不透明,價格說實在也不便宜,所以雖然心動但不敢買,這次有機會體驗旭能生技代理的強化人參口溶片,跟大家分享我的感想


強化人參口溶片 F-Ginseng ODF

官網:www.shiner-shop.com

免費客服專線:0800-097-099

 

.

 

強化人參口溶片是旭能代理的第一個保健食品,由韓國原裝進口,製造商為韓國Wooshin Medics

高麗人蔘世界聞名,相關產品如整根的人參,切片的人參,提煉膏狀的,粉狀的...各式各樣都有,一般人不易分辨品質好壞,相對來說,經藥廠研發及品質控管的人參保健產品,有清楚的成份標示和含量,我會比較放心

 

.

 

這款強化人參是做成方便口服的口溶片,特殊的薄片設計,直接含在口中就會融化,不需要搭配水服用
 

.

 

附上DM給大家參考,強化人參的特色在於:

  • -採用韓國種植的六年參,每一片都含有50mg的強化人參萃取液(製作1公斤的強化人參萃取需要50公斤的新鮮人參
  • -利用生物轉化技術將一般人參所含三十幾種人參皂苷,轉化成對人體有幫助,野生山蔘才有的Rh2皂苷以及紅蔘特有的Rg3皂苷,降低其他種皂苷可能產生燥熱和頭痛等副作用
  • -使用木醣醇作為甜味劑,不會影響血糖,糖尿病患者也能服用,隱藏人參苦味,口感更順口

 

.

 

.

 

強化人參口溶片一盒為15片裝,小禮盒有2盒入,包裝精緻漂亮,有傳統人參給人的尊貴感受

 

.

 

包裝上則有中英韓文的標示

 

S__10141707.jpg

 

批號及有效日期

 

S__10141704.jpg

 

 

裡頭也有一張中文說明書,建議用法為一日1~3片

 

.

 

口溶片的包裝長這樣,超薄超輕巧的,要是不說,完全不會跟人參聯想到一塊

 

.

 

打開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在標示處上下拉開即可,包裝兼顧了安全衛生和方便性

 

.

 

強化人參口溶片大概就一個大拇指那麼大,薄度更是可透光的超超薄,幾乎感受不到他的存在,含在口中,大概一秒鐘就開始融化了,不會有在吃藥的感覺(話說很多保健食品我都無法持之以恆的吃下去,就是因為服用麻煩,不是要吞膠囊,就是有味道),所以這種類似吃糖果的感覺,對我來說輕飄飄的易如反掌啊哈哈哈

 

.

 

我現在把強化人參口溶片放在辦公室,當作日常保健,偶而感覺疲累的時候就來一片,人參的香氣濃,吃起來又甜甜的,希望強化人參精華可以幫助我改善體力,好迎接每一場挑戰!

 

.

 


 

DSC01709

 

強化人參口溶片 

官網:www.shiner-shop.com

免費客服專線:0800-097-099

<媒體介紹>

活力天天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TmEoS6-co&t=1943s
美鳳有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M2Joa56ew&t=522s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