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31-1

我也知道要多吃蔬果,但平常工作忙碌,大部分還是外食,真的要自己動手下廚的機會不多,這時候就覺得喝蔬果汁是營養補充最方便的方式~

但是蔬果汁也要認真挑選,盡量選擇天然少添加的,才比較健康,VOG農家瑞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現採現榨,並經有機認證100%天然蔬果汁,經過把關讓我比較放心,而且原汁原味不加水,並非濃縮還原的果汁,保留最多營養成份,同時又是低卡高纖的健康飲料,為生活增添一分色彩 


VOG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蔬菜汁

官網:https://www.cdkgood.com/vog/index.html

FB:義大利100%有機天然蔬菜汁-Vog農家瑞

.

 

VOG目前有三種口味,都是富含維生素的健康蔬果,尤其是胡蘿蔔甜菜這兩種蔬菜,很多人會因為他特殊的味道而不喜歡吃,失去了攝取珍貴營養的機會,相當可惜~

我個人是不挑食啦,但喝果汁對我來說也比直接吃蔬果要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

 

.

 

這次收到VOG兩種口味試喝,分別是甜菜根檸汁紫胡蘿蔔檸汁你看看這顏色就是一臉的健康啊

一瓶是200ml,我覺得是剛剛好的份量,玻璃瓶身也很有質感,不過真空瓶蓋需花點力氣才能打開

 

.

 

甜菜根檸汁

 

.

 

家裡冰箱剛好有一顆(冰很久的)甜菜根,拿出來當模特兒

甜菜根在國外是風行已久的健康蔬果,台灣吃甜菜根的人還比較少,不過他可是可以幫助補血的優質蔬果喔女生最需要!

 

.

 

很多人害怕甜菜有種土味,不過VOG還添加了有機檸檬,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清爽,我覺得土味並不明顯(其實味道還滿像洛神山楂的~哈哈)

 

.

 

咕嚕咕嚕幾口就喝完了,真的很順口~

 

.

 

紫胡蘿蔔檸汁

 

.

 

胡蘿蔔的維生素A和胡蘿蔔素等,對身體健康很重要,尤其現代人用眼過度,一定要多補充維生素A,紫胡蘿蔔還多了花青素,可提升抗氧化能力

 

.

 

台灣要買到彩色胡蘿蔔不容易,價格也不便宜,有機會可以多吃

紫色胡蘿蔔的味道還滿清甜的,我覺得比胡蘿蔔還好喝

 

.

 

因為有添加檸檬,所以味道更順口,比起甜菜根汁,紫胡蘿蔔的味道比較濃郁,喝起來也滿有飽足感的

 

.

 

以上是我的試喝心得,更多資訊歡迎大家參考官網喔

 


 

VOG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蔬菜汁

官網:https://www.cdkgood.com/vog/index.html

FB:義大利100%有機天然蔬菜汁-Vog農家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家瑞 VOG 有機天蔬菜汁
    全站熱搜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