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27

走進亨利客,聞著便是迷人的炭烤肉香,這股快意,不管你是愛吃牛排的人,或只是單純的美食愛好者,應該都會忍不住開心的微笑吧

身為華僑的老闆,本身就是擁有美洲肉食靈魂的饕客,將牛排最單純也最美味的原味吃法忠實呈現,平實消費,精緻享受,非常過癮!


亨利客 原味炭烤牛排

FB:亨利客 原味炭烤牛排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15號

TEL:02-8732-6332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週一公休)

.

 

台北牛排館林立,不管你要找平價的,大份量的,高檔的.....都有,但亨利客我覺得算是綜合了以上特點,能以合理的價格吃到CP值最高的美味牛排,而且原味炭烤是他特色,搭配自製莎莎醬的吃法也充滿南美風味,我還是第一次嘗試這種牛排做法,挺喜歡的

六張犁站走路不用5分鐘,亨利客交通方便,大大的紅色招牌也很好找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進到店裡,就能明顯感受亨利客的與眾不同,大廚直接上演炭烤牛排秀,而那美洲野牛頭的裝飾是不是特別狂野呢

 

.

 

也許你會覺得炭烤牛排稱不上是頂級牛排,環境應該也霧濛濛的吧?

 

.

 

其實不會喔,用餐環境我覺得挺高雅的,無論燈光氣氛或是服務的態度,都讓人感覺是家頗有水準的牛排館,聞到的也是炭烤肉香而不是廢氣,感受上是舒服的,而這樣的品質卻不收取服務費

 

.

 

牆上一角,掛著許多老闆的旅遊照片,不但有南美的美麗風光,還有騎著重機旅行的身影,相當豪氣啊~

 

.

 

菜單

 

.

 

亨利客主打Prime等級美國牛排,份量上來說也是貼近美國漢子的大胃王,千元有找可以說很有競爭力!

不吃牛(雖然有點可惜)的話,也有其他排餐可以點,另外就是加80元可以變套餐

 

DSC05592-1

 

點餐採半自助,餐點會由店員送上,像如果點套餐的話,飲料也是自助式喝到飽喔~

 

.

 

.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刀叉組,充滿設計感,使用起來也很順手

 

.

 

免費招待的玉米片,就是美洲風啊

 

20170727_203612

 

套餐的湯跟麵包我覺得都有一定精緻度,80元不貴

 

.

 

像這濃湯就挺專業的,不會覺得是胡亂勾芡,味道也很香醇順口,喝的到蔬菜的甜味

 

.

 

麵包是起司軟法,質感也有

 

.

 

我們額外點了一份鮮蝦沙拉,這道菜我滿喜歡的,推薦

 

.

 

份量多之外,生菜新鮮爽脆,配色又美,以各色彩椒和番茄為底的莎莎醬,我個人認為是亨利客一絕!他們的莎莎醬跟大部分餐廳吃到的莎莎醬不太一樣,不是走那種很酸辣的風格,味道比較接近食材本身的味道,相當清爽多汁,味蕾敏感的人也許還能發現其中有一個秘密武器,傳遞特殊的香氣,吃不出來的請詢問老闆哈哈

 

.

 

鮮蝦顧名思義,蝦子要夠鮮!這一點無從挑剔,大尾蝦子去殼,簡單燙過帶出緊實脆彈的肉感,搭配爽口沙拉吃來非常過癮!

 

.

 

我們點了無骨牛小排和紐西蘭沙朗(當日特惠),其實我原本對肋眼安格斯也有興趣,但10盎司實在吃不完,改點看起來不錯份量又"小"一點的無骨牛小排8盎司

 

.

 

前輩點的紐西蘭沙朗8盎司

我有試吃一塊,肉汁很豐富,肉質也挺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紐西蘭來的,我覺得他的"體味"比較重,哈哈~(就是牛羊類的紅肉味)

 

DSC05640

 

我點的無骨牛小排8盎司(五分熟)

 

.

 

牛小排本身油脂豐富,平常吃燒肉,牛小排的油花是用噴發的來形容!這樣的牛排用炭烤的方式料理也最是對味

牛排厚度滿驚人的,而且又不帶骨,扎扎實實的8盎司

 

.

 

(下面這張借前輩的補光燈拍的,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專業

應該能感受到牛排多汁的fu吧!鼻子有沒有聞到炭烤香哩?

 

.

 

雖然菜單上是建議七分熟,但我牛排一向喜歡吃生一點,平常都點三分熟,所以牛小排我請大廚幫我烤五分熟,這樣的熟度我覺得滿剛好的喔~

牛肉呈現嫩粉色,吃起來也很甜,牛小排的油花整個被炭火逼到表面,吃起來略帶脆感,滿口都是油香

 

.

 

招牌莎莎醬再度出現,這個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亨利客牛排講求原味,連sauce跟配菜都不做過多調味,完全吃到食材的天然好味道

 

.

 

像這牛小排雖然油花細嫩,但豐腴的味道吃多了畢竟還是會想要轉換一下口味,這時搭配這莎莎醬就很好用,口氣回復清爽,又能繼續埋首吃肉了

 

.

 

我想美洲人這麼會吃牛肉也是有原因的,一來是到處都是牛當然要狂吃,再者,有了酸甜清爽的莎莎醬輔佐,真的是吃再多牛也ok耶

 

.

 

造訪時店家剛好有推出打卡/加好友,送手做冰淇淋的活動

雖然我們都被美味的牛排塞飽到不行,但想說換個胃吃甜點也不錯,沒想到送的冰淇淋誠意十足,而且很好吃耶(為什麼菜單上不賣啊?)

 

.

 

經典的香草巧克力口味,還額外淋上草莓醬再附草莓夾心威化餅,香甜不膩,我怎麼吃完一整球的都不知道~

 

.

 

亨利客牛排讓我覺得高貴不貴,而且南美原味炭烤風走出自己的鮮明特色,莎莎醬不用說,更是我的記憶亮點,值得推薦

對亨利客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關注店家粉絲頁,不定期有優惠活動推出喔

 


 

.

 

亨利客 原味炭烤牛排

FB:亨利客 原味炭烤牛排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15號

TEL:02-8732-6332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