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17-1

哇嗚~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超好拍的餐廳,一整片美美的花牆,讓你灑花灑不停,重點是餐點平價好吃


饗樂廚苑

FB:饗樂廚苑

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18號

TEL:02-2288-9952

營業時間:11:30-21:30

.

 

蘆洲是我平時比較少涉獵的地盤,這次剛好有機會來訪饗樂廚苑,滿開心能認識到這家質感不錯的平價美食,地點離三民高中站走路大概5分鐘,並不會很遠,餐廳門口有一面大大的玫瑰花牆,超吸睛的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同顏色的玫瑰拼貼出浪漫的花牆,花的細節做的很精緻,近看也不會覺得假假的,真的很美!女孩們一定很喜歡在這邊拍照打卡吧

 

.

 

店內佈置的挺有氣氛的,帶有一點鄉村風,女服務生也都穿著可愛的洋裝,親切甜美的服務態度讓我很喜歡~

 

DSC07195-1

 

平日晚上喔,生意超好的

 

DSC07194-1

 

饗樂廚苑主打平價義大利麵/燉飯,讓客人能以平實的價格享受到質感美味

菜單上第一頁是平價系列,90元起跳超划算,依次選擇配料醬料,醬汁和主食完成點餐,另可加價升級套餐,並不貴

 

.

 

菜單第二頁則有比較精緻型的義大利麵跟燉飯,以及各種單點

 

.

 

我滿推薦加套餐的,套餐質感很不錯,像是濃湯跟麵包我就很喜歡,CP值高

 

.

 

鮮奶土司佐切達起士,現烤出來味道很香,味道也很濃!

 

.

 

店員推薦的季節水果沙拉,一共用了四種當季水果(蘋果/鳳梨/芒果/芭樂),搭配新鮮生菜,吃起來很清爽,而且可補充平常外食較少攝取的蔬果,感覺好健康啊~

 

.

 

沙拉醬好像是固定搭配好的,微微的酸甜滋味

 

.

 

朋友點的龍蝦醬干貝海鮮義大利麵,除了有深海大草蝦,還有蛤蠣和干貝等,用料豐富

 

.

 

龍蝦醬的味道我比較吃不出來,但的確有類似蝦膏那種甜甜濃濃的味道,看個人口味~

 

.

 

我點的是深海大草蝦粉紅醬燉飯

 

.

 

花牆超好拍的,餐點擺在前面,整個氣場就翻上百倍

 

.

 

燉飯我覺得不錯吃,粉紅醬跟海鮮也很搭,酸酸甜甜的又有淡淡奶香

 

.

 

主餐部分,推薦愛吃蝦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深海大草蝦,雖然單價比其他的要貴一些,但是蝦子的品質超棒的,還是覺得划算

 

.

 

大草蝦乾煎出誘人的焦香,蝦殼很好剝可見非常新鮮,吃起來肉質緊實Q彈,好鮮甜

 

.

 

套餐飲料加價升級熱拿鐵

 

.

 

還有甜點喔~店家每天大概會有三款甜點可以挑,這天拿到的是焦糖布丁和奶酪,味道還算不錯 

 

.

 

饗樂廚苑擁有美好的氣氛和高CP餐點,好好Enjoy喔!

 

.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