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06-1.jpg

頭皮敏感的我,在挑選洗髮精時會盡量考慮成份較天然,無添加矽靈的牌子,最近試用的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舒緩洗髮乳是歐洲原裝進口的義大利品牌,草本概念很吸引我,尤其洋甘菊具有鎮靜舒緩的功效,適合敏感頭皮使用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義):http://www.anticaerboristeria.it/vademecum/it/it/home.html

 

IMG_2412.JPG

 

Antica 在義大利似乎也是個歷史悠久的老品牌,包裝無論瓶身或是標籤都滿有質感的,感覺很像是頭皮專用的保養品

 

IMG_2407.JPG

 

特別喜歡他矮矮胖胖的瓶身,還有造型特殊的瓶蓋

 

IMG_2413.JPG

 

很多清潔保養品都是萃取自天然草本,其中蘊含著大自然的修復力量

 

IMG_2408.JPG

 

像這款洋甘菊洗髮乳就是適合頭皮敏感使用的,洋甘菊含有沒藥醇能幫助鎮靜舒緩,減輕頭皮乾癢或出油等情況,另外添加了菸鹼胺,能幫助維持肌膚含水量,讓頭皮更健康

 

IMG_2411.JPG

 

洗髮乳是不透明的乳狀,質地滿滑順,可輕鬆搓出泡沫,這款洗髮乳不像一般草本洗髮精不易起泡,但也不會產生過多泡泡,我覺得滿剛好的,建議可以分兩次清潔,第一次先將全頭大致清潔,洗去表層髒汙,第二次再深度清潔頭皮毛孔,可搭配指腹按摩,一邊感受洗髮乳宜人的芳香,在家也能做舒服的頭皮SPA!

 

DSC08844.JPG

 

印象中不添加矽靈的洗髮產品,使用過後頭髮會比較毛躁,不過實際用過這款洗髮乳後,我覺得頭髮摸起來還滿柔順的(未使用其他護髮產品),不會乾澀,也很好梳理(大概跟我頭髮短也有關係吧),淡淡的草本香氣留在髮梢上,聞著心情也很好呢

 

DSC08871.JPG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另外還有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喔~

 

IMG_2406.JPG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