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我有好一陣子沒吃港飲了,有點懷念,林森北路的紅磡新飲茶,聽說曾獲得香港評鑑團的肯定,師傅也是從香港來的,口味想必不錯,讓人躍躍欲試


紅磡新飲茶

FB:紅磡 新飲茶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63號2樓之1

TEL:02-2542-3838

營業時間:00:00~24:00

.

 

紅磡就在欣欣大眾影城旁邊,天仁茗茶樓上,地點滿好找的,好像港飲都喜歡開在二樓的樣子~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內部裝潢滿氣派的,跟一般茶餐廳不一樣,更像是西餐廳,環境不錯

 

DSC09503

 

門口有好多龍蝦螃蟹等活海鮮,港式的海鮮料理也很有名說

 

.

 

每桌都會有類似領班的專屬服務人員,不管是點菜上菜或其他需求都可找他,服務態度親切,手腳也很明快!

店內菜單有點心類跟中菜類,菜式很豐富,價位我覺得算親民合理,詳細菜單可參考店家FB

 

.

 

一入座,服務人員就會詢問要喝什麼茶,於是先來杯香片暖暖胃

 

.

 

出菜速度滿快的,上桌時也是熱騰騰的剛出爐,港點涼了就不好吃啦

 

.

 

紅磡叉燒酥

 

.

 

其實我原本不太愛吃口味偏甜的點心,但叉燒算是港點的經典之一,不吃好像對不起自己,就點來試試,沒想到這叉燒酥還滿對我的味~層次細膩的酥皮吃起來不乾也不油,內餡的叉燒口感十分濕潤綿密,入口即化,不是那種肉塊分明的感覺,更像是肉泥,挺好吃的,而且甜度也比較有深度,不容易膩

 

.

 

五香蒸牛肚

 

.

 

每次吃港飲我都很喜歡點這道,幾道蒸式茶點像鳳爪和鼓汁排骨裡,我最喜歡的就是牛肚,這個牛肚我很推薦,真的好吃

牛肚的寬度和厚度是影響口感的關鍵之一,這一點我覺得近乎無可挑剔,咀嚼起來既有彈性口感,又有入口即化的軟嫩感,又香又滑的,甜鹹又微辣的醬汁怎麼吃怎麼過癮,妙的是底下還有腐皮,連同牛肚蒸過之後吸收了香氣,吃起來很細嫩,驚喜度百分百!

 

.

 

韭黃鮮蝦腸粉

 

.

 

腸粉老實說沒有很特別,一般般,腸粉的皮我覺得太厚重了,有Q但不夠滑口,內餡蝦仁很大隻也很新鮮,口感脆甜,可惜我更期待的韭黃數量並不多,幾乎吃不到韭黃的味道,有點可惜了這厲害的蝦子

 

.

 

金沙蝦球

這次點的兩道中菜我都滿喜歡的,讓我對這邊的中菜頗有信心,下次可以考慮來這邊點中菜

像這金沙蝦球,跟蝦仁腸粉一樣有著很好的蝦子品質,蝦球超大顆,而且口感又脆又甜,可以推測這邊的海鮮水準應該都滿不錯,除了鹹蛋黃的香酥味,調味上還能品嘗到淡淡酒香,頗為上乘

 

.

 

金牌脆皮雞

 

DSC09538

 

脆皮雞算是這邊的招牌,還滿厲害的,皮非常酥脆,但又不像烤鴨那樣油脂太多,味道很香,雞肉本身倒是中規中矩,主要是在吃他的脆皮

 

.

 

飲料選了絲襪凍奶茶和綜合鮮果汁

果汁我覺得味道比較淡一點,但感覺是現打的純果汁,清爽解渴,奶茶則很濃醇,有香港風味,兩個都不錯喝

 

.

 

鮮果杏仁豆腐

 

.

 

杏仁味適中(純不純我吃不出來><),甜度也不會太甜,大眾接受度應該比較高

 

.

 

紅豆豆花

 

.

 

這邊豆花口味很多,選了紅豆感覺比較適合冬天~呵呵

豆花我覺得滿有特色的,有點古早味的感覺,跟一般很細嫩容易破碎的豆花不同,質地跟口味上更接近豆腐,原味的豆香很濃郁,厚實純樸的味道挺不錯的

 

.

 

紅磡的環境和服務都很不錯,港點我覺得看個人喜歡的口味,這次除了腸粉不太滿意,其他我覺得都很棒,中菜也有一定水準,有機會會再來

 

DSC09555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