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509888940937

保養真的不能只靠擦保養品,尤其是想要緊緻拉提,搭配儀器做SPA的效果會更好~這次到北妍體驗的新課程,就是針對鬆弛老化肌膚設計的標靶拉提護理,做完的效果我覺得還滿明顯的,跟大家分享


北妍活膚概念館 

官網:http://www.cityspace.com.tw/

台北市復興北路402巷12號(復北館)

TEL:02-2516-5518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店休)

.

 

北妍在台北市有兩家分館,這次是來復興北路上的復北館,離中山國中捷運站很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進門給人的感覺很舒服,柔和的燈光搭配上輕柔音樂,讓人整個放鬆下來

 

.

 

藉由填寫基本資料,美容師更了解客人的身體和皮膚狀況,同時也聊聊SPA的需求,店裡使用的茶杯很特別,是具有遠紅外線功能的,以及因應季節變換的草本茶飲,對身體不錯

 

.

 

我的膚況屬於乾燥敏感,平常比較在意的不外乎是老化造成的細紋暗沉,還有臉部鬆弛的困擾,保濕我覺得還可以靠自己在家多花功夫擦保養品,但鬆弛問題就真的得靠專業的幫忙了!

這次在北妍體驗的就是他們最新的標靶拉提課程,使用來自德國的4D標靶儀,透過網狀熱能,以非侵入性的方式達到緊緻潤澤的效果

 

.

 

標靶拉提有身體和臉部兩種課程,臉部(標靶拉提金鑽護理)一堂是90分鐘,身體(標靶勻體護理)每節則是20分鐘,這次兩個都有體驗到

課程中使用到的產品,包括身體的按摩精油,是25ml的獨立小瓶裝,每位客人都會完整使用到;臉部產品質地溫和,像我這種敏感肌用起來都很舒服

 

.

 

課程開始前,先大概參觀了一下復北館的環境,這邊雖然沒有忠孝館那麼新,但裝潢我覺得滿典雅的,整理的也相當清爽乾淨,讓人感覺很舒適

 

.

 

地下室有一間大間的雙人房,不管是跟家人或姊妹好友一起來做SPA都不錯

 

.

 

會員還可以免費使用烤箱,好棒的享受喔

 

.

 

其他的包廂環境也很棒,空間寬敞之外,還有獨立的衛浴和化妝檯,隱私性和舒適度都大加分!

 

.

 

.

 

這次課程的主角是這台4D標靶儀,有三種不同的探頭,小隻是做臉的,大隻做身體,美容師會依照客人肌肉狀況不同來使用,熱能的強度也是可以調整的

 

.

 

標靶勻體護理很適合想要局部雕塑的人,每節是20分鐘,美容師會針對你想要加強的部位,包括胸,腹,臀,腿部等都可以,我這次做的是大腿的部位,雖然我體型瘦,但平常辦公室久坐的關係,腿部尤其是大腿滿鬆弛的,有些許橘皮組織和輕微靜脈曲張的狀況,美容師說做這個標靶課程不只是傳統觀念的雕塑減脂,運用這台機器的長效深層熱能技術,可以加速循環代謝,我覺得也滿有保健概念的

一開始先用抗氧化功能的葡萄籽油和循環精油按摩,疏通經脈

 

.

 

接著,美容師使用強波的攝頻幫我推大腿,幫助肌肉筋膜放鬆,儀器熱熱的還滿舒服的,但推的時候看部位有些地方就有點痛,就跟按摩的時候按到穴位會很痠麻差不多,如果受不了可以請美容師調整力道喔~我個人是覺得按摩還是要有點痛才有感覺啦

 

.

 

美容師幫我推的很仔細,大腿前後甚至是側邊都有按到,尤其是橘皮部位和靜脈曲張的地方

下面兩隻腳對照應該很明顯,左邊是用4D標靶儀推過的,不但比較勻稱,也因為循環變好光澤度高,右邊還沒按的那隻腿就有點水腫的感覺

 

.

 

身體做完,接著做臉部的拉提

前面跟一般做臉流程差不多,包括卸妝清潔和去角質,產品用起來都滿舒服的,去角質也是比較溫和的洗卸式

 

.

 

然後是清潔粉刺,因為我的皮膚比較乾燥敏感,美容師就幫我先用濕敷的方式讓毛孔張開,而不用是蒸氣,避免毛孔過度擴張變得更乾燥

 

DSC09228

 

粉刺清潔後,再使用茶樹精油和金縷梅精華幫助皮膚消炎和鎮定,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

 

接著又是重頭戲,用4D標靶儀做淋排和拉提,儀器之外搭配的是含雪藻精華晶透晚霜,可提高肌膚抗氧化能力

 

.

 

美容師的手法相當仔細,除了重點的臉部線條,包括額頭,眼周,甚至是頸部都充分用到了儀器,我覺得使用起來感受跟身體差不多,釋放熱能的感覺很舒服,但是攝頻探頭在局部會比較"有感",像臉部就是骨頭比較多的地方如額頭或下巴咀嚼肌等部位,這部分會有刮的感覺,但力道我可以接受

 

.

 

先做半邊臉來對照,兩邊也差太多了!我覺得左半邊臉跟右半邊比起來簡直小了一號,下巴的拉提效果是最明顯的,臉頰也有往上up up的感覺,尤其是在蘋果肌的地方,做過標靶的那邊會感覺比較"澎皮",Q彈飽滿,皮膚也呈現自然的紅潤和亮澤感,我很喜歡

 

.

 

課程還有一道敷臉,美容師根據我的膚質幫我選的是含氧量很高的海藻凍膜,還另外幫我在凍膜裡加入具緊實和撫平細紋功效的胜肽安瓶,加強保濕修護能力

 

.

 

面膜卸除後,再擦上保濕就完成囉

 

.

 

每次做完臉的那一刻,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這次做的標靶課程效果更是讓我很有感,不管是光澤氣色或緊緻度都很滿意~

 

.

 

搭配儀器的SPA課程我體驗過不少,但這種儀器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他持續發散熱能的感覺滿明顯的,好像體內吸收了暖暖的氣流,代謝循環更順暢,美容師也提醒,做完這個課程24~48小時內,要避免攝取低於體溫的食物和飲水,效果更能維持

素顏的好氣色,只有做完臉才看的到啊

 

.

 

北妍活膚概念館 

官網:http://www.cityspace.com.tw/

台北市復興北路402巷12號(復北館)

TEL:02-2516-5518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店休)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