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4-1

隨著年齡增長,除了明顯感受到的肌膚老化,頭髮也不知不覺的喪失年輕活力,例如頭皮乾燥和髮絲容易斷裂掉髮等問題,所以我越來越重視洗護髮產品的挑選,盡量選擇草本洗髮露和屏護潤髮露,以及具調理頭皮功能的產品,來自日本大廠三得利原裝進口的enherb恩荷洗潤系列,是以天然草本植物為主,專門解決頭髮老化困擾的產品,柔細的泡沫和淡雅迷人的香氣,都讓我喜愛不已


enherb 恩荷草本能量洗潤系列

官網:https://goo.gl/qTCKZk

IMG_1697

 

三得利有滿多健康輔助保健食品像芝麻素和蜂王乳,電視節目常看到有人推薦,我對他本來就有滿好的印象,這次看到新推出的頭髮護理產品,更讓我動心,因為這個系列的訴求完全切中我的困擾啊~

許多頭髮的困擾根源都來自"老化"而引起的頭皮乾枯頭髮細瘦,頭皮是頭髮的根基,一旦頭皮開始老化衰退,長出的頭髮自然狀態就變差,保護頭髮的毛鱗片變的細薄且容易張開,頭髮內的養分流失,乾燥粗荒且容易斷裂掉落,甚至惡化成頭髮稀疏問題

 

IMG_1666

 

enherb便是以天然草本植物的能量,幫助秀髮進行輕齡保養,重拾年輕光彩,透過日常洗髮和護髮的過程,舒緩頭皮和頭髮老化問題

 

甦活煥采洗髮露 -調理頭皮

成分特色:

  • 草本能量:樹芽萃取的歐洲水青岡芽萃取+溫州蜜柑果皮萃取 
  • -4種珍貴草本保濕成分:水解蜂王漿+藥鼠尾草葉+光果甘草根+迷迭香葉
  • 輔助按摩:荷芭油和薑根萃取

 

DSC01919

 

enherb系列不但包裝極有質感,香氣也很自然討喜,聞起來讓人感覺舒服又放鬆,包括葡萄柚、薰衣 草、玫瑰草、藥鼠尾草葉等天然植物香氛,在洗髮潤髮的同時也像在做頭皮SPA,很享受~ 

 

之前去保養頭皮的時候,曾學過正確的洗頭方式,甦活煥采洗髮露的泡沫相當細緻豐厚,質地也很溫和,將泡沫充分抹在頭髮上,並搭配頭皮的按摩,確實清潔到每一吋頭皮,並仔細沖洗,by the way,這個泡沫滿好沖洗的,洗完頭皮也能感受到舒服的潔淨感,頭髮自然蓬鬆不乾燥

 

.

 

深層屏護潤髮乳-修護滋潤
成分特色:

  • 三重滲透成分:與髮芯成分相近-水解蜂蜜蛋白+水解透明質酸+月桂醯胺穀氨醯胺
  • 緊鎖保護毛鱗片:白池花+銀毛椴蕾
  • 乳油木果脂:形成一層保護膜

 

IMG_1669

 

潤髮乳在頭髮停留幾分鐘(可搭配一些髮絲按摩,盡量勿接觸頭皮)後沖洗,洗完感覺不會黏膩或殘留感,我覺得滿清爽的,頭髮摸起來很柔軟滑順,吹乾後感覺更自然飄逸,是我喜歡的觸感!

 

.

 

使用enherb恩荷帶給我最大的感想,一個是洗髮過程的享受,從充滿質感的瓶身,到宜人愉悅的香氣,還有柔細豐厚且好沖洗的泡沫,洗後的舒爽和溫和潔淨感,頭皮不易出油或乾癢,再來就是潤髮的效果也很棒,髮絲感覺具有飽滿的能量,摸起來水潤但輕盈不沉重,可以自在的呼吸,讓我對自己的頭髮漸漸重拾自信

 

.

 

對三得利enherb 恩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邊唷→→https://goo.gl/qTCKZk

 

IMG_1689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