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Art_05-10-06.30.53

原本開在忠孝新生的好fun空間經絡按摩會館,最近悄悄搬到了市政府站這邊,之前看介紹就知道他們是一家很專業的經絡按摩,也有提供孕婦按摩和產後按摩的服務,一直很想找機會去放鬆舒壓,現在搬到離我公司那麼近,下班後一定要去按一下的啊!


好fun空間經絡按摩會館

官網:http://havefunspace.com.tw/

FB:好fun空間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71巷33號(市府站4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TEL:02-2762-5878

營業時間:10:00~22:00

※林俊豪老師採預約制、只收現金
※預約專線02-27625878 或加LineID:@jln5956b私訊預約

 

.

 

五月初才新開幕的好fun空間,散發著好聞的木頭裝潢氣息,有點典雅歐風又有點簡潔和式風格,乾淨舒服的質感,在一般按摩會館比較少見到,一進來先換上紙拖鞋

 

DSC04426

 

小而美的休息空間,有舒服的沙發和美麗的花藝

 

.

 

獨立的按摩包廂

 

.

 

平常都是一人一間,但如果想要跟家人或朋友一起享受按摩,只要把房間內的拉門打開,就可以合併成一間雙人按摩房,跟一般只用拉簾隔開的方式比起來,除了隱密性提高,也比較安靜

 

.

 

有一間比較大的房間是專門提供給預約林俊豪老師的客人,林老師拿手的包括深層經絡調理和孕婦按摩,網路上可以找到不少好評分享,這邊其他的老師也都各有所長,像今天幫我服務的31號小陳老師,就是很資深的日式浪越指壓師傅,浪越派(SHIATSU)在台灣比較少聽過,但其實他結合西方科學,具有深厚的理論基礎,需要經過一定的修業和技術認定才能獲得認證

 

.

 

實在很喜歡這邊的空間佈置,家具的選用都滿有質感的,按摩完要多喝水幫助代謝,這邊也有提供飲水機

 

.

 

按摩的房間燈光滿舒適的,安安靜靜可以好好休息

 

.

 

專用的置物箱,並有提供鯊魚夾,女生頭髮太長可以夾一下

 

.

 

浪漫歐風也走到室內,店內提供的更換衣褲是玫瑰圖案,也太可愛了(不知道男生是不是也穿一樣的

 

.

 

小陳師傅的氣質很不一樣,怎麼說呢,感覺滿有書卷氣的,一聊之下,發現他果然是飽讀詩書,文武全才,他本身就有練武術和瑜珈的習慣,除了在浪越指壓學業多年,還涉獵中醫和整脊等多項專業,當天邊按摩邊聊天,真的學到很多健康保養的知識,也感受到好fun空間跟一般按摩店不一樣的地方-專業度

有些按摩偏重精油放鬆,有些偏向民俗推拿,每個人感受不同,很難說誰好誰壞,但是我覺得在好fun體驗到的是師傅對於每個客人身體的關心,不是依照標準SOP一成不變的按,會先口頭詢問症狀,加上雙手觸摸身體肌肉骨架,了解客人身體痠痛不適的真正原因,並且對症下藥~

 

.

 

浪越指壓的觀念和手法感覺結合了中西醫,有中醫的經絡概念,也有西醫的解剖學和運動科學,透過按壓讓身體深層的神經產生反射達到筋膜放鬆,並不是說越痛就越好

像我平常都是久坐辦公室,問題多半來自於姿勢不正確和缺少活動造成的肩頸腰背不適,一開始按我就先自首我有一點脊椎側彎,還好師傅輕按確認後告訴我問題不大,比較嚴重的是腰部和下背非常僵硬,按壓到痛點的時候會有種酸麻的感覺,但是還可以忍受,不是那種亂按亂戳的痛,痛完之後放鬆就非常舒服,老師在按的時候也會詢問力道以及是否可接受(其實身體痛的時候會自然反射抗拒,師傅在按的時候也能感受到),師傅的手法讓我覺得很流暢,有掌握到重點,按完之後全身是舒暢自如的感覺,回家超好睡的

 

.

 

這次在好fun按摩,除了身體得到了徹底的舒壓放鬆,更可貴的是跟老師學到不少保養知識,尤其像小陳老師有瑜珈的專業,我就跟他請教了很多觀念,老師也親自示範一些可以緩解腰背不適的瑜珈動作,感覺到他們對於客人的關心

 

.

 

按摩可以放鬆身心,但也要審慎挑選,免得按了無效就算,還造成身體受傷,好fun空間是我覺得專業也很有良心的店家,推薦給大家!

 

.

 

好fun空間經絡按摩會館

官網:http://havefunspace.com.tw/

FB:好fun空間經絡按摩會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71巷33號(市府站4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TEL:02-2762-5878

營業時間:10:00~22:00

※林俊豪老師採預約制、只收現金
※預約專線02-27625878 或加LineID:@jln5956b私訊預約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