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咖哩是印度人發明的,但我一直覺得日系咖哩很有自己的特色,尤其是北海道的湯咖哩我很喜歡,濃郁的咖哩湯頭真是超下飯的,冬天吃特別暖心~來自日本的銀兔湯咖哩帶來原汁原味的北海道風格,不但有豐盛的蔬菜,主食也很美味,白飯加起司和檸檬的吃法很有創意,推薦大家來試試這個元氣美食!


銀兔湯咖哩

FB:銀兔湯咖哩 信義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8號之1(信義店)

TEL:02-2765-1833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00

 

銀兔湯咖哩在台北有好幾家分店,信義店就在松菸旁的巷子,交通方便(市政府站)

 

.

 

招牌上的銀兔長的有點像卡通動漫的人物,店裡也看到很多公仔收藏,真的很日本風呢~

 

.

 

菜單

 

目前包含素食一共有十幾種口味,選擇主菜後再挑選湯頭的辣度和飯量,這邊的湯頭比較偏辛香料的味道,個人覺得小辣就滿辣的,如果平常沒有在吃辣的話,建議選不辣喔~

飯量也滿有趣的,彈性很大,從小碗到富士山等級的超大碗!另外還可以加價多一片炙燒起司

 

.

 

銀兔有很多口味我覺得滿有創意的,像是法國小羊排跟咖哩的結合~牛舌也很妙說

 

.

 

不定時還有季節限定口味,像冬天的廣島牡蠣就感覺很厲害

 

.

 

銀兔的飲料滿有特色,像是酒精類有梅酒和柚子酒,還有拉昔,拉昔是加了優格打的印度飲品,酸酸甜甜的水果風味,我覺得還滿解辣的~哈哈

 

.

 

單點的凱薩沙拉

 

.

 

份量滿多的,適合兩到三人分享,蘿蔓加上培根和起司,味道很清爽

 

.

 

每日手作漢堡湯咖哩

 

.

 

可以參考店家推薦的咖哩吃法,白飯有附上一片黃檸檬,擠點檸檬汁在飯上,這樣吃起來多了清爽的酸度和水果香,還不賴~

 

.

 

不管點哪一種口味,都有鮮豔又豐富多樣的蔬菜,營養均衡(我發現每一款會略有不同,但都有馬鈴薯,紅蘿蔔,花椰菜和甜椒)

 

.

 

喜歡吃漢堡排的話,我很推薦他們家的手作漢堡排,用牛豬等不同的絞肉混合製作,不管是香氣和口感都頗有水準

 

.

 

我喜歡漢堡排厚實的口感,而且重點是濕潤綿密,吃的到肉汁本身的香甜,搭配咖哩醬汁就更棒了!

 

.

 

牡蠣湯咖哩

 

.

 

這次搭配的是炙燒起司飯

 

.

 

新鮮肥美的牡蠣排排站,那畫面太誘人啦~

牡蠣不是裹粉炸的,這一點我覺得很棒,這樣才能品嘗到牡蠣原本的鮮嫩口感

 

.

 

原本擔心海鮮類跟咖哩會不會不搭,不過實際吃起來我覺得還不錯喔,牡蠣甜甜嫩嫩,就像海中的牛奶,一點也沒有腥味,為辛辣的咖哩增添不少溫和感

 

.

 

銀兔讓我覺得不錯的另一點就是蔬菜量多又豐富,像這一鍋就有花椰菜,紅蘿蔔,甜椒,蓮藕,玉米筍,秋葵,菠菜和馬鈴薯等,其中馬鈴薯有足足大半顆,不知道用的是不是北海道品種,口感綿密鬆軟,搭配湯汁吃起來很入味

 

.

 

.

 

湯咖哩本身的味道還滿濃的,帶有強烈的香料氣息,如果喜歡有點奶味的湯咖哩,推薦大家可以加點起司,白飯連同焗烤起司和咖哩湯汁一起吃,滿神奇的竟然就有種淡淡奶香,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吃法

 

.

 

.

 

最後再來分享我覺得很有特色的彈牙牛舌湯咖哩,愛吃牛舌的可以參考看看

 

.

 

牛舌我覺得有點燒烤風,很像平常吃燒烤的烤牛舌,雖然接近全熟,但吃起來一點也不老喔,保有牛舌Q彈的咬勁和脆度,很過癮~

而且配菜的部分也很像鐵板燒,有不少洋蔥和菇類,香氣濃郁,搭配咖哩醬汁味道並不突兀

 

.

 

銀兔湯咖哩吃了暖呼呼的,很適合最近有點冷的天氣,想吃湯咖哩不用跑北海道,來銀兔就可以囉~

 


銀兔湯咖哩

FB:銀兔湯咖哩 信義分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8號之1(信義店)

TEL:02-2765-1833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00

銀兔湯咖哩(師大店)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4號
TEL:02-2369-7331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00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