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橘屋餐酒館

FB: 橘屋餐酒館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07巷2號                   

TEL:02-8732-5148

營業時間:上午11:30~14:00、下午:17:30~21:00 (週二公休)

最近流傳一家CP值很高的日式居酒屋

就是在六張犁站附近的橘屋

剛好有機會和朋友去品嘗

.

招牌是個鮮明的鮭魚握壽司

看起來好好吃啊~

DSC07430

進到店內,挑高和沉穩的裝潢色調

給人的感覺相當好

是個舒服又溫馨的用餐環境

.

牆上的彩繪也挺有意思的

一開始看不懂是在畫什麼

原來是角度不同

這是從上往下看的角度

有點類似漫畫的風格~滿有趣的

.

冰箱裡有清涼的酒,甚至是一台生啤酒機

DSC07440

質感菜單

.DSC07433

菜單的價錢讓人出乎意料的平價

很多都是百元料理

.

....

柚子酒

自從喝過日本的柚子酒,我就深深愛上

已經超過梅酒成為我的最愛

這邊的柚子酒加了一點冰塊

用高腳杯裝著,喝起來更lady

.

可爾必思 30元

沒想到是罐裝的

我看到店裡滿多客人點的

還附上一個冰鎮過的杯子~很貼心!

罐裝的可爾必思味道比較清爽

跟一般喝到的有點不一樣

.

胡麻豆腐沙拉 70元

.

份量足夠2個人share,真的不貴

裡面除了生菜,小黃瓜,番茄等

還有玉米粒增添自然的甜度

豆腐嫩而有口感,扎實的豆香與胡麻風味甚搭

.

日式牛肉鍋 240元

看起來雖不大,但也是2個人吃比較剛好

底下滿滿的都是料喔

還可以無限加湯 (是高湯不是白開水)

.

可以搭配飯或烏龍麵

因為我們還有點飯,這個就搭烏龍麵

QQ軟軟的烏龍麵不錯吃

.

上頭的牛五花肥瘦比例不錯

燙熟吃也不會覺得太老

但我覺得底下的料更好吃

尤其是新鮮蔬菜和各種肉丸,魚漿製品

吸飽了湯汁精華超美味

.

湯頭我非常推薦

有著自然的甘甜,怎麼喝都不膩

我喝了好幾碗啊!

.

還有特製的沾醬,可以拿來沾肉或蔬菜

味道也挺特別的

有點像甜甜的豆瓣+味增的感覺

.

橘屋風炸子雞  80元

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這樣一份才賣80而已!

.

炸雞炸的很有水準

皮薄酥脆不油膩

雞肉吃起來也很juicy

可以搭配塔塔醬一起吃

但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啦~

.

握壽司 一份是2貫,平均百元有找

.

憑良心說握壽司沒有讓人很驚艷

但是這樣的價位對得起良心了

我覺得下面這款握壽司還滿特別滿好吃的

表層故意留了一些炙燒過的魚皮

吃起來有特別的香氣

肉質也很Q喔!

.

嚴選生魚片丼 200元(第2碗半價! )

滿滿的好料讓人直呼划算

魚片切的滿厚的一點也不小氣喔

還奢侈的放了一顆扇貝

如果兩個人一人點一碗等於才150元耶

.

炸麻糬

.

這個炸麻糬我也滿喜歡的

跟一般麻糬不一樣,他吃起來更加柔軟

感覺糯米的成份低一點,牛奶的香氣更明顯

清爽好吃不甜膩喔

.

這樣一餐吃下來真是超級飽的

而且CP值也太高了

味道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