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到名古屋一定要體驗的文化就是買咖啡送早餐 

在名古屋各個咖啡店,幾乎都能看到這樣的早餐文化

點任一杯飲料(不一定是咖啡),就可以在店家指定的幾種組合裡選擇免費早餐

贈送的早餐通常是簡單的烤吐司,有的還會附一顆蛋

或者也可以加價選擇豐盛升級版

Komeda應該是大家在名古屋最容易看到的連鎖咖啡店,可以比擬為台灣的丹堤咖啡

我也是路上隨便找的一家,靠近名古屋車站

コメダ  珈琲店 (komeda's Coffee)

官方網站:http://www.komeda.co.jp/

 
 
 
 
 
 
10
4
 
 
地図データ
地図データ ©2016 Google, SK planet, ZENRIN
 
 
地図データ地図データ ©2016 Google, SK planet, ZENRIN
地図データ ©2016 Google, SK planet, ZENRIN
 
 
 
 
地図
航空写真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4-26-25(メイフィス名駅店 )

.

黑底橘字的招牌,很容易辨認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連鎖咖啡店來說,我覺得Komeda的裝潢還滿舒適的

明亮的木頭色系和鬆軟好坐的椅子

加上還有超多選擇的雜誌

若不趕時間,這邊真的可以讓人待很久

.

菜單設計的相當活潑可愛

.

早上11點前的早餐時段

只要點任一杯飲料,都可以從ABC三種吐司選一款免費贈送!!

.

菜單如下

最便宜的400元起(相當台幣約120元)相當經濟實惠啊~~

豪華一點的也不過500多日幣而已

..

如果想吃的豪華一點,可以點菜單上這些三明治,漢堡等

..

這邊習慣客人入座就先送上一杯冰水和毛巾

.

我選的是520元的肉桂鮮奶油咖啡 (由不懂日文的我自行亂翻...)

吐司則是看到名古屋名物這兩個字就選了C

.

吐司雖然只有半片

但原本的尺寸就是巨無霸厚片

所以切成對半也滿大份的

女生吃還是會有(小小)飽足感

.

名古屋名物就是這個小倉紅豆

這個紅豆餡經過特製,吃起來並不是像一般的紅豆內餡

而是比較濕潤,口感更為溫和滑順的抹醬類型

.

烤吐司上面原本就塗著煉乳

酥酥脆脆的又有甜甜的奶味,直接吃就很讚了說

.

把紅豆醬抹在麵包上就更升級了

看他散發著誘人的光澤

連我這原本不愛吃甜食的人都流口水了

.

吃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麼甜膩~ 我滿喜歡的

厚片的吐司吃起來口感更棒,而且裡面好柔軟還有濃濃的麵包香

.

再來看看我點的咖啡

.

我承認第一眼就愛上她 (完全是以貌取人的我)

優雅的鮮奶油,灑上細緻肉桂粉

還有很少有機會見到的完整肉桂棒!

.

鼻子靠近一聞

是相當舒服的木質香

淡淡的,很迷人

.

當然不是叫你拿來直接吃

而是當作攪拌棒使用

不同於肉桂粉的甜香,肉桂棒的沉穩氣息漸漸沁入咖啡裡,層次更維妙

.

這一餐我真的覺得好划算

光是咖啡就超好喝的,cream細緻且不膩,入口滿是濃濃奶香

贈送的免費吐司也不隨便,也是很有水準的說

難怪komeda在名古屋可以有那麼多家分店

推薦來名古屋完的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喔! 

DSC08857

全部行程及遊記連結請點我

[2016 中部.北陸 ] 日本賞櫻 行程表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