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62518604379

春天來了,終於可以擺脫冬天的沉悶

明媚的春光讓人心情開朗,也有精神打扮自己囉

今天就要來好好呵護我的雙手,跟上最新時尚!

HoHo Nail

FB: HoHo Nail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80巷66弄33號 (市政府站)

TEL:02-2749-3712

營業時間:15:00-22:0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HO Nail是小型工作室,採預約制

進去要換室內拖鞋喔~

.

小小空間打造的溫暖舒適,好喜歡這木頭地板和沙發

.

超豪華的足部護理區,要是我家也有這樣的椅子該有多好

.

美甲產品整齊排列架上,還有紫外線消毒,個人衛生很重要喔~

.

專業手足護理產品

.

店裡的擺設好漂亮,看的出老闆的品味呢

.

.

指彩色號對照,超多色彩可以挑選

.

還有專業的美甲雜誌耶!我說這行行出狀元,美甲的世界原來這麼深奧

.

想像不到的各種指尖風情,光是欣賞就很開心

DSC02657.JPG

所有的美甲器材都在這台工作車上囉

.

美甲區

.

HoHo Nail的價格公開透明,請參考

.

今天我要體驗的是手部單色凝膠手部潤澤保濕溫感蜜蠟

幫我服務的美甲師是Amanda,是個甜美的女生喔

首先要挑選色彩

.

因為我為人不喜歡浮誇,所以挑選比較裸色系,粉嫩感的顏色

Amanda建議我可以跳色,製造一點變化

所以我選了一個單色(下圖230色號),跟另一個帶亮粉的銀粉色

.

也要來一張"Before"

就是常常在打字操勞的手啦,平常也沒有特別加強保養

.

第一步要先修甲,包括修形狀和去除周圍的老廢組織

.

這個看起來很恐怖的電鑽,其實用起來滿溫柔的啦

他是要去除指甲根布的月牙硬皮,這樣上色才會均勻好看

.

修剪周圍的細皮

.

然後用這個蓬鬆鬆的粉撲刷一刷

.

基本修剪一下,型就出來了耶

我剪的是比較法式的方型

.

再來還要用磨砂版把指甲上的油脂去除

塗上一些東西 (好多瓶又太專業了,記不起來><)

反正就類似我們化妝前要先保濕敷面模,打個底,道理是一樣滴

.

要準備開始上凝膠前,要先幫指甲上個"粉底"

這個是凝膠能否穩固的關鍵

凝膠一般可以維持3週到1個月的時間

.

要用這個光療照射機器照個120秒

.

再來就是凝膠上色

.

Amanda的手藝好細心,上色時技巧很好很穩定

也非常細心注意細節,反覆確認每個指面凝膠上色狀況

.

光是這個反覆上凝膠,照燈,上凝膠,照燈的動作

應該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美甲師真是辛苦耶

.

上完凝膠要再上透明的保護膠

.

完工囉!

Amanda說這個裸粉色剛上完會比較偏紫色

隔天就會回到正常肉眼看到的顏色了

我覺得其實帶點紫也挺好看的

.

我的跳色兩隻手是不一樣的

感覺比較生動不單調

.

凝膠的光澤度真棒,色澤飽滿又有點珠光

可以把手襯的比較白

.

緊接著要做的是蜜蠟保濕

Amanda拿出一台機器,裡面是加熱的蜜蠟

聞起來甜甜香香的呢

.

把整隻手放置到底部約10秒

拿上來手上包覆的蜜蠟就快速冷卻凝結,好像帶上塑膠手套~哈哈 

.

趁熱趕快用保鮮膜包裹起來,讓保濕成分吸收

.

等待時間大約10分鐘,要帶上這個很像隔熱手套的東西保護 

.

時間到了就可以把蜜蠟"脫"下來

手部看起來有自然的潤澤感耶

.

整個手部凝膠和保濕護理課程做下來的時間大約兩個小時,供大家參考

下面再分享一些細節 

這兩個顏色真的很春天,很百搭

.

室內燈光(昏黃)下感覺很溫柔自然,貼近膚色

.

日光燈(白燈)下面光澤度明顯,有點跳又不太跳~哈

DSC02644

白天溫和自然光,清新粉嫩

春天就是要這樣!

.DSC02701

喜歡這樣的指尖

.

最後來介紹HoHo Nail最近的活動

前面就有拍到店內擺的這些美麗小盆栽,其實這是永生花

利用獨特技術保存花朵美麗的瞬間和香氣,還可以自己加入精油變換香氣

.

仔細看,每一盆都有微妙的不同

獨一無二的芬芳,就像每個人的指尖都是不一樣的風情

現在如果做手足指定項目就送給你!

店內活動可以上HoHo Nail 粉絲頁看更詳細的說明喔  Bye~

.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