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不到夜晚的東區,有這樣一個街邊披薩店

隱身在巷弄裡,濃濃的異國風情

重點是披薩以單片出售,還能搭配冰沙,紅酒等飲品

超平價的美食,人人都能享受


FAW 瘋玩

FB: FAW瘋玩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

TEL:0971-281-59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2:00~21:00週五.週六12:00~22:3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忠孝敦化附近的巷子裡的FAW 瘋玩

以外帶為主,也有設置幾個座位可以在這邊享用

氣氛輕鬆,讓人有種在國外的感覺

.

年輕老闆運用西班牙,義大利,加拿大和美國等帶回來的美味食材,在台灣重現經典義式披薩

.

好可愛的醬料罐!

.

一般披薩店都要購買完整的一份,比較適合多人分享

但FAW 可以讓你購買單片披薩,無論是當作點心小吃,或是一次點很多口味吃個痛快,通通沒問題!

.

新鮮披薩隨時現烤出爐,確保口感最佳狀態~

.

店面隨時維持四五種不同的口味

.

這是批薩的菜單,正常是16吋大披薩切成8片

除了瘋玩起司口味是一片35元外,其他口味都是一片49元

你也可以選擇一次買16吋,或特製的8吋小披薩

.

還有搭配不同飲品的套餐

夏天最適合搭配冰沙,或是來杯紅白酒優雅一下也不錯喔

.

搭配各種啤酒的套餐,享啤酒標價減10元優惠

.

飲品選單

.

這邊以外帶為主,用的是紙袋包裝

設計感十足

.

背後的漫畫好有趣

.

披薩餡料的口味都有標示

.

使用2種起司製作的瘋玩起司 35元/片

經典的起司是我最愛的披薩口味,香香濃濃簡單美味

原本是16吋的巨無霸披薩,切分成8片,所以單片披薩也很大片喔

當作點心滿有飽足感的,正餐的話大概也是兩三片就很飽

.

好久沒喝葡萄酒的我,看到套餐竟然有搭配紅酒或白酒的選擇,眼睛馬上亮起來

.

套餐優惠一杯只要加70元,真的好划算,比餐廳的house wine還要超值許多!

今天選了清爽的白酒,杯子貼心的冰鎮過,雖然用的只是簡單的塑膠材質,但質感一樣很棒

不甜的白酒適合佐餐,尤其搭配薄脆的義式披薩,冰涼爽口

.

招牌墨西哥熱浪

加了香辣的墨西哥辣椒和臘腸,鹹香夠味! 我很喜歡

.

培根火腿夏威夷

披薩口味中,我原本比較不愛的就是偏甜的夏威夷

但FAW的夏威夷口味我卻還滿喜歡的,大概是他的鳳梨用的不一樣吧

感覺味道不是單調的甜,多了酸度和果香,果肉的感覺很真實

而且大片的培根也讓口感更棒

.

海鮮總匯

這個我個人也很推薦,他跟一般的海鮮口味很不一樣

.

除了能吃到滿滿的蟹肉棒,烤的香酥的海苔絲和加入芥末的特製美乃滋,讓披薩口味更有層次感,香氣迷人!

.

薩拉米,用的鹹香的義大利臘腸,能吃到臘腸的脆度喔!

.

有時候老闆還回推出雙拼口味!

.

經典義大利是加入義大利肉球的口味,小小的肉球也有彈性口感

活力早午餐則是加入菠菜,蘑菇和起司等,我尤其喜歡他們的蘑菇吃起來還很有水分,飽滿鮮甜

.

夏天最適合來杯冰沙當ending

老闆推薦招牌的金沙冰沙,用的是巧克力榛果醬,跟金沙巧克力的內餡一樣喔~

.

裡面還有一顆金沙巧克力!

DSC03795

冰沙喝起來味道不會很甜膩,出乎意料的清爽

我喜歡這種溫和的巧克力香

DSC03798

.

瘋玩披薩的口味真的不錯,薄脆的口感(但不是薄餅披薩喔~)讓一般人不愛的披薩邊邊我都能吃光光

餡料用的也很實在,能用這樣平價的價格享用到道地美味真是太棒了!

.

.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