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76711789503

我很喜歡吃貝果,太軟太甜的麵包我不愛,外皮脆內心又有彈性的貝果不管單吃,抹醬或夾餡都很讚

開在師大商圈附近的Milky cookie,每天新鮮出爐的貝果竟有多達60多種口味,而且甜的鹹的都好吃

這次收到的10個口味,我每天一個當早餐一個當點心,怎麼吃也不會膩,真的真的好好吃啊


Milky cookie

FB:Milky cookie

樂天商城:http://www.rakuten.com.tw/shop/milkycookie/

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1號

TEL:02-2368-1101

營業時間:10:00~20:00 (六日及國定假日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milky cookie除了主打的手工貝果,還有甜派,鹹派,瑪德蓮等商品

講求少油,少鹽,少糖,並在原料和食材上下重本,使用安全有保障的日本昭和麵粉,法國鐵塔牌發酵奶,燕子牌酵母,紐西蘭無鹽奶油,新鮮洗選蛋...等

從源頭開始把關,加上主廚的創意食材搭配,這樣的烘培怎麼會不好吃?

質感也在他們家的包裝上看的見,嫩綠色的紙盒上精緻優美的彩繪,還有產品上的說明貼紙等,每個小細節都很窩心

.

一盒剛好可以塞進10個貝果,也是這次體驗的甜鹹各5種口味

.

產品目錄

一般麵包店貝果口味了不起大概三四種,而且口味變化也沒那麼多

milky cookie的貝果種類可說讓我大開眼界!

大量運用季節食材和中西合併的創意精神,很多都讓人躍躍欲試

而且單價我覺得並不算貴,吃完之後更是覺得以後會想再來買

.

 

.

鹹派/甜派種類雖不像貝果那樣誇張的多,但也是很多可以挑的了

單價80元左右我覺得很合理

.

店家用心的製作,也希望大家帶回家能好好享用

所以貼心製作了保存和加熱說明

貝果和鹹派都是建議要冷凍,最好不要超過7天,以烤箱加熱

烤箱烤過後外皮更加酥脆,但我有試過用微波爐加熱其實效果也不錯,吃起來口感還是很有韌度

.


下面先來看看他們家的派~

這次品嘗的是甜派鹹派各兩款,以份量來說我覺得滿驚人的,一個可以當作一餐(輕食)沒問題

.

.

我很喜歡這種包裝紙盒,有透明的塑膠膜可以看到裡面,牛皮紙質感也滿硬挺的,質感很好

.

每項產品都有可愛的標籤貼紙方便辨別

.

蔬菜培根派

.

圓形的鹹派直徑有11公分,快要一個手掌那麼大了

扎實的餡料看起來很有飽足感 (吃起來也是啊~)

底下的錫箔紙可以直接一起拿出來放進烤箱很方便,或是墊在盤子上也方便清潔~很貼心

.

常溫保存可以放一天,所以如果是當天拿到的話,可以直接冷的吃

如果喜歡口感酥脆一點的話,可以放烤箱稍微加熱一下

.

酥脆的派皮用刀很容易切,不會有黏膩或破碎的感覺

.

餡料分佈的很平均,每一口都能吃到豐富的蔬菜和培根

我尤其喜歡他們蔬菜吃起來的口感,因為切的比一般的要大一點,因此保有蔬菜本身的脆度和味道,尤其是洋蔥碎味道很清甜 

.

他們家的派皮做的很棒,這天剛拿到直接冷的吃,沒有加熱

但是派皮還是鬆脆的不像話,層次感豐富,吃起來也不會很膩很乾

內餡的奶醬我也很喜歡,鹹度淡雅,是可以直接大口大口吃的清爽程度,奶香味也很舒服

.

核桃葡萄派

甜派的大小是12公分*7公分,也算是巨無霸了

材料是自家醃漬的萊姆葡萄及黑糖核桃餡,加上滿滿的新鮮帶皮核桃,推薦喜歡吃核桃的朋友必嘗!

.

甜派我會建議要加熱更好吃,但核桃要小心不要烤太久以免變焦會苦

這個核桃派我很喜歡,核桃都是精心挑選的,果實飽滿香氣棒,口感也很新鮮

內餡的黑糖並不會太甜,我是不愛吃甜的人,都可以輕易吃完一整塊

DSC01528

焦糖蘋果派

.

使用新鮮的蘋果切片及自製蘋果醬和焦糖醬,建議回烤一下風味更棒~

自己再切一點香蕉灑上肉桂粉,擺個盤就是華麗的下午茶了

.

蘋果真的是大手筆,厚實的切片即使烤過之後還能嚐到新鮮蘋果的脆甜滋味

.

連裡面的內餡都藏有蘋果丁,吃起來不會只有甜膩膩,恰好的果酸平衡了味道,搭配的十分完美~

.

燻雞美人腿派

這個加了筊白筍的鹹派很有創意,也相當美味啊~

美人腿的特色就是又脆又嫩,加入九層塔的提香,將台式風味做出完美結合

.

瑪德蓮

系列商品有許多種口味,單獨的包裝都有內附防潮劑

不過要注意這個也是有保存期限的,盡量在3天內吃完喔~

.

milky的瑪德蓮感覺形狀特別飽滿厚實,給人料好實在的fu

DSC01099

.

相較起來,瑪德蓮屬於甜點,甜度比較高,適合搭配咖啡或茶飲

但他的甜度我覺得滿自然的,不會在口中殘留甜膩感

像是香草,伯爵茶等口味,吃起來香氣都很柔和舒服,不是只有香料堆砌出來的

.


接著進入貝果篇

甜口味這次品嘗了5款

.

藍莓乳酪

.

使用Costco購買的小包裝Mariano blueberry野生藍莓,搭配Raskas奶油乳酪,用料可以說相當奢華

野生藍莓果實香甜飽滿,吃起來是個享受! 綿密的cream cheese微酸的香醇奶味更是貝果好朋友,怎麼吃怎麼讚!

.

芝麻地瓜

.

看起來很像養生饅頭的內餡,想不到放在貝果裡也滿好吃的

而且貝果脆韌的口感又更勝一籌

裡頭的地瓜是採用具有產銷履歷的,品質有一定保障,而且切成小方塊狀,保留地瓜原本的口感和風味

這款貝果看似簡單,但是有著樸實的美味~

.

咖啡拿鐵

.

咖啡藏在麵糰裡,吃起來有著醇厚的香氣,搭配奶油乳酪,產生濃甜的幸福感

.

榛果花生巧克力

.

這款也是就搞剛的

內餡用了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美國原裝進口低糖花生醬+盛香珍帶殼黑金剛花生

混搭出香濃不膩的甜度,還有大顆的鹹香花生仁,口感相當豐富喔~

.

伯爵茶白巧克力

.

伯爵茶用的是知名的Twinings,巧克力也是來自法國大廠Cacao Barry

白巧克力甜度算是比較高,但用量和比例的拿捏很好,所以吃起來有點像奶酥的口感,甜度恰好

伯爵茶的香氣隨著咀嚼,在口中飄散四溢,真是高雅的口味

.

鹹口味貝果

我本身愛吃鹹的勝於甜的,milky的甜貝果已經那麼好吃,鹹口味的精彩創意更讓我期待

DSC00996

洋蔥起士

貝果的表層有焗烤處理,光看就很好吃

.

剖開來更能清楚看到貝果的結構,扎實無孔洞,口感軟而有咬勁

中央的內餡環繞一圈相當飽滿,洋蔥搭配酸奶的風味,就是簡單又好吃的鹹貝果

.

奶油乳酪

IMG_0021

奶油乳酪在貝果經常會運用到,甜鹹風味皆能搭配

一般的原味貝果只要抹上這個醬就超好吃了

這邊直接把滿滿的奶油乳酪加進貝果裡,爆漿的美好滋味將讓你每一口都眉開眼笑

.

泰式打拋豬(微辣)

這款實在太妙了,我是用微波加熱的方式,吃起來有點像餐包

打拋豬是店家用新鮮溫體豬和番茄炒出來的,酸酸甜甜的還有香料風味,是讓人越吃越開胃的那種

.

墨西哥辣椒(小辣)

.

墨西哥辣椒我超愛的,加上脆彈的德式香腸和乳酪,就是無敵三劍客!

這款貝果讓人想到超美味的現做披薩,鹹香微辣的滋味會讓人上癮的

.

這10款貝果我還沒有吃到不滿意的

還有其他50幾種口味也讓人想找機會收集

milky cookie的製作過程用心,美味自然呈現,推薦給愛吃貝果的大家

.

延伸閱讀

烘焙推薦。 [板橋.新埔] 11號吐司:預定才吃的到的軟綿吐司和Q勁貝果。手作奶酪和單品咖啡也好優!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