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日逛賣場算是我的小小嗜好,一次買齊生活日用品,順便在美食街解決一餐~

今天就要介紹內湖大潤發的三時午咖哩屋,平價就不用說了,精緻度也滿好的喔 


三時午咖哩屋

官網:http://www.35curry.com/

FB:三時午 咖哩屋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1段128號 (大潤發內湖1店美食街)                     

TEL:02-8791-1795

營業時間:11:00-21:00

.

內湖大潤發有兩家,今天說的是新湖一路的大潤發一店,美食街就在一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美食街來說,我覺得大潤發一店的環境算是很不錯的了,明亮舒適又有免費wifi,用完餐也會也阿姨收拾,整潔度100分!

.

美食街大概有四五個店家,這天傍晚很早來用餐,客人還沒那麼多

.

三時午其實有其他分店,總店是創始於公館水源市場,內湖大潤發這家好像是最新開的分店

雖然是走平價路線,但店家在用料上有相當的堅持,像是自家醃漬的白蘿蔔泡菜,牧場溏心蛋還有雲林產地直送的花椰菜

.

在菜單的設計上,雖然主要仍是走傳統路線如炸豬排和炸雞等炸物,但變化豐富很多,像清爽的肉片,還有我最喜歡的蔬菜類咖哩

.

點餐櫃檯處有平板介紹,內容非常詳細,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可以參考喔~

菜單 請點我

.

不論何種口味,咖哩都是均一價139元!

套餐含白飯(附青花椰),湯,咖哩醬,主菜,就像菜單的照片一樣喔~咖哩採分開盛裝,可隨個人喜好添加

14290631_774831919286746_1261158114_n.jpg

跟一般美食街一樣,點餐完畢拿到震動器,等後取餐

實際等後時間我覺得滿快的,不到5分鐘

.

餐具要麻煩自取喔~

.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外加一個單點

.

真澎湃咖哩飯

.

主餐是彩椒,玉米筍和茄子等綜合蔬菜,色彩搭配的鮮豔漂亮,又顧健康!

蔬菜略為煎烤,未作多餘調味,因為蔬菜本身品質好,所以吃起來味道就很鮮甜~尤其是茄子口感並不軟爛,吃的到扎實的口感,我很喜歡

.

白飯盤子裡有不少的綠色青花椰,簡單燙過而已,口感也滿爽脆的,跟咖哩很搭~

花椰菜據說是雲林直送無農藥栽培,讓大家吃青菜吃的健康又放心

另外還有贈送的白蘿蔔泡菜和一顆溏心蛋

.

自家醃漬的泡菜,是選用台灣梅花白蘿蔔,特別香甜多汁,調味也清爽自然,剛剛好的酸甜度很開胃

.

咖哩醬另外用小碗裝,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吃法,要加多少怎麼加都自己決定

.

咖哩醬是用薑黃,茴香子,洋蔥等多種材料熬製,口味溫和,我覺得是台灣人接受度最高的味道,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辣

.

咖哩醬給的量也滿多的,剛好每一口飯都能均勻裹到醬汁

.

有飯有菜又有湯,感覺營養好均衡的一餐喔 

.

咖哩飯的米我覺得也滿重要的,三時午用的是濁水一等米,煮起來粒粒分明不黏糊,米芯還帶有彈性,算是挺不錯吃的

.

然後啊我覺得溏心蛋也很好吃,裡面的蛋黃半生半熟剛剛好,整個很水嫩!

.

化骨綿雞咖哩飯

.

老闆選用台灣黃金雞的去骨雞腿排,油炸出金黃酥脆的口感,喜歡吃炸雞的我推薦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雞皮炸得很好吃喔~

.

沒有骨頭吃起來超過癮,味道鹹香又多汁!

.

竹筴魚(什麼魚) 單點價59元

一份有兩尾喔

.

竹筴魚好像在台灣很少有地方會吃到,不過他可是含有豐富的營養,脂肪還有不飽和脂肪酸和DHA,可以說是很有健康的概念啊 (年紀大了很注重健康 )

這個竹筴魚已經去骨去內臟,炸好的可以整隻拿起來吃,外面裹粉口感鬆脆,裡面的魚肉還是很細嫩,我覺得滿好吃的耶 

.

簡單一碗咖哩飯,很多小細節都能看到店家的用心,食材用料也讓人感到放心,下次如果來賣場shopping,別忘了順道來嚐嚐喔 


三時午咖哩屋

官網:http://www.35curry.com/

FB:三時午 咖哩屋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1段128號 (大潤發內湖1店美食街)                     

TEL:02-8791-1795

營業時間:11:00-21:00

.

 

2017更新:已結束營業

延伸閱讀

[六張犁平價咖哩] 三時午咖哩屋(樂利店):香濃咖哩醬+實在好料.高CP值好吃推薦!(內有菜單.可外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時午咖哩屋 竹筴魚
    全站熱搜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