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09-1

身體真的很累的時後,我比較喜歡找傳統的按摩,雖然不一定有美美的裝潢,但這個時候我追求的是真功夫,師傅厲害最重要!

足強在台北車站附近有三家分店,交通方便,也有很多日韓觀光客專程前來 


足強足體養生館 (重慶店)

官網:http://www.footstrength.com.tw/

FB: 足強足體養生館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9號

TEL:02-2381-6829

營業時間:08:30-02:00

.

今天是來到重慶南路的分店,這家外觀看起來還滿新的,門口還貼了許多專業證照,尤其是腳底按摩,某些程度來說是有保健效果的,所以師傅的專業資格很重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各個課程的價目表 (文末有優惠資訊)

主要就是腳底按摩身體按摩兩大類,削腳皮的師傅因為不一定都有在,如果要做這個項目的建議先打電話預約~

.

門口有很多報紙雜誌可以看

.

客人進來會先被招呼喚上拖鞋

.

大廳的腳底按摩區

座位超多的,兩排加起來十幾個,但生意好的時後也很常客滿,幸好足強有三家分店

.

往裡走是用布簾隔起來的身體按摩區

.

換上店家準備的寬鬆衣物

.

是上下兩件式的和風家居服

.

今天要做的是腳底+全身按摩 120分鐘,因為很多觀光客會來(尤其是日本韓國),價目表上還印了各國語言,連按摩師傅也會隨口簡單說幾句,很國際化啊 

.

如果要加油推的話,則是另外加價

.

足強店裡使用的是原裝的按摩油,今天我給他小小的奢華,用的是特調玫瑰按摩油喔

.

如果想要避開人潮,建議早一點來客人比較不會那麼多

.

今天幫我按的是27號師傅,我很喜歡她按的手法,不急不徐,餘韻不絕的節奏感讓人很容易進入放鬆狀態,而且無論是力道或是按的點都很到位,不像有的師傅按得比較表面(有撥到筋跟穴道,但按的只有痠痛而已),我覺得她的手法按得比較沉,怎麼說呢,用皮膚保養的形容詞來說,就是有吸收到皮膚底層的的感覺,身體深層的肌肉組織都有感受到按摩的舒緩和暢通感

另外就她按的很仔細認真,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除了我特別要求加強的肩頸背,連手部,上臀到整個腿部都有按到,還有正面的胸部淋巴腺和頭部,如果做兩個小時的話真的可以按到全身!

.


身體按完接著做腳底按摩,這邊的沙發很厲害,還配有專屬小電視,下面貼著的是wifi密碼

.

奉上熱茶一杯,按摩可幫助身體的代謝循環,多喝水可以幫助

.

按摩前會有10分鐘左右的精油沐足

.

今天腳底按摩幫我服務的是19號師傅,是個看起來很有資歷的老師傅,言談間聊到保健議題也能感受到他的知識淵博,因為我很久沒做腳底按摩了,耐痛力超低的,他也安慰我說他會根據經驗控制力道,果然按的感覺有酸麻但還可以忍受,腳底反射區是觀察身體五臟六腑健康狀態的鏡子,按起來有顆粒狀或是緊繃的條狀各代表不同的情形,這次按到很痛的地方剛好都是我身體比較差的部位,真的很準啊 ><

.

先苦後甘,按完之後的熱敷超舒服的

.

最後還會針對小腿的穴位按壓

.

按腳的時後,我旁邊坐的都是日韓觀光客,還有從馬來西亞來修腳的,突然覺得台灣人好幸福,能享受這麼舒服的按摩哩

DSC06293

 

 目前足強有推出三種促銷方案,還滿划算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

 

.

 


.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