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85-1

我對掉髮問題困擾已久,每次看到地板上掉落的頭髮都觸目心驚,深怕哪一天自己會變成禿頭

平常我會盡量挑選天然有機的洗髮產品,並減少染燙來保養頭髮,最近也剛把頭髮剪短,重量減輕了,感覺掉髮情況也改善一些(該不會掉的一樣多根,只是自己欺騙自己吧><),看到試用大隊在招募《髮朵PHYTO 15賦活煥髮洗髮精》,這款新上市的洗髮精正是主打全方位抗落髮,二話不說就來申請試用囉!


髮朵 PHYTO

官網:http://phyto-tw.com/

FB:Phyto Taiwan 髮朵

0800-045-067 

 

.

 

本篇文章與髮朵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合作

 

2017/4/1上市的15賦活煥髮系列,有洗髮精安瓶,這次體驗的是適合日常保養用的15賦活煥髮洗髮

詳細的產品說明可以參考這裡

 

1.png

 

來自法國的髮朵,產品多為自然植物成份,是口碑不錯的專業品牌,也很國際化喔~包裝上有多國語言說明

 

.

 

15賦活煥髮洗髮被定位為男女皆適用的全方位健髮產品,主成分為四大植物萃取

馬尾草 – 含天然二氧化矽,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鞏固毛囊,防止落髮

可可 – 抗氧化物幫助頭皮抗發炎,強健髮根

瓜拿納然咖啡因和單寧能促進頭皮微循環,激活毛囊

紅藻富含彈力蛋白纖維,形成保護模,強化髮絲,紓解髮絲疲勞扁塌感

 

.

 

打開來裡面還有一張說明書

 

.

 

比較特別的是他使用的方式:每次洗兩回,第二次溫和地按摩停留4分鐘以利產品植萃活性成分發揮作用,再以清水沖洗即可

 

.

 

洗髮精的瓶身是類似髮膠噴霧罐的銀色金屬色澤,質感一級棒!

 

.

 

 

.

 

瓶蓋輕鬆即可開啟,是直接倒取的設計

 

.

 

洗髮精的質地跟我用過其他歐系植物有機洗髮精類似,屬於比較稀一點,但用量滿省的,剛好我又是短髮,倒這樣10元硬幣大小差不多

我很喜歡這款洗髮精的氣味,很天然的植物芬芳,有幫頭皮做SPA的感覺,聞起來讓人舒服放鬆

 

DSC07188

 

依照建議,第一次先洗淨頭皮髒汙,然後再洗第二次,並讓洗髮精在頭髮多停留約4分鐘,因為泡沫挺柔細的,在頭髮可以一直維持這樣的澎彭感

之後沖洗的感覺也滿容易洗淨的,而且頭髮還會摸起來滑滑的,不是洗不乾淨那種黏膩感,而是像頭髮表面覆蓋一層絲的保護感,就像官方介紹的紅藻功效,挺神奇的~

 

.

 

因為只先用了第一次,對落髮改善的效果我還感受不出來,但使用起來的舒適度,香氣和清潔效果我挺滿意的,尤其是天然的護髮感受特別明顯,我洗後未使用其他護髮產品,但隔天起來頭髮服順不毛燥,還有自然的蓬鬆感 (有些強調蓬鬆感的洗髮精,洗完頭髮會很乾硬,但這個賦活煥髮洗髮精洗完是既蓬鬆又柔順的感覺,超棒),我會繼續使用下去,希望頭皮能越來越健康,徹底改善落髮困擾!

 

20170406_081843

 


 

本篇文章與髮朵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合作

 

.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