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56-1

最近朋友才剛生了雞寶寶,我們一批好姊妹們都感受到母愛的光輝 也讓我想到好久沒吃到彌月蛋糕了耶~ 

對禮坊的印象就是她們家的喜餅漂亮又好吃,這次有機會試吃新推出的彌月禮盒-蛋生系列,取其誕生諧音,禮盒內有一顆真正的瓷蛋,精緻又漂亮!是送禮的好選擇


禮坊RIVON

官網:http://www.rivon.com.tw/

FB: 禮坊粉絲團

.

 

蛋生系列有兩款禮盒,我最喜歡的是小款的蛋生甜馨~連包裝盒都做成橢圓形的蛋造型,這麼可愛是要怎樣!

禮盒上的彩繪充滿童話故事的溫馨感,鳥媽媽懷抱著剛破蛋而出的寶寶,誕生的喜悅不言而喻

 蛋生甜馨禮盒(官網請點我)

 

.

 

成分品名(蛋奶素)皆標示在禮盒後方,因為裡面有蜂蜜蛋糕,所以保存期限約一週,要留意盡速食用(餅乾類就比較耐放沒關係)

 

.

 

蛋生甜馨是單層的小禮盒,打開來是這樣,收到的人能感受到滿滿心意

 

.

 

內有糖果,餅乾,小西點,瑪德蓮和蜂蜜蛋糕

 

未命名.png

 

粉嫩的包裝,視覺上給人溫馨幸福的感受,份量也很精緻

 

.

 

全部拿出來,我發現東西還滿多的耶!兩種口味的蜂蜜蛋糕各有兩片,小西點和瑪德蓮各一獨立小包裝,餅乾藏在可愛的弧形紙盒內,還有那顆溫潤潔白的瓷蛋!

 

.

 

檸檬瑪德蓮

口感紮實濕潤,並能嚐到淡淡清爽檸檬香,還有宜人的奶油香氣,很適合下午茶來享用

 

.

 

20170420_084818.jpg

 

椰香小西點

酥鬆可口的小點心,香氣濃郁,一口一個很快就沒啦!

 

.

 

20170420_112234.jpg

 

經典的蜂蜜蛋糕,是很多彌月禮盒的首選,常溫保存很方便,獨立單片包裝,打開來就可以吃囉!

 

.

 

共有兩種口味:原味跟檸檬

 

DSC08414

 

蛋糕吃來口感濕潤綿密,還有自然的蜂蜜清香,原味的比較甜一點,但配杯紅茶剛剛好,檸檬口味的很特別,酸酸甜甜的更好吃~

 

.

 

我好喜歡這個禮盒內有個小禮盒的概念

平常收到的餅乾禮盒,大多是直接平鋪展示,但甜馨禮盒是把三款餅乾放在這個小紙盒內,造型很像藏寶箱呢~

上面 My Little Baby的字樣,也彌漫著濃濃的幸福感

 

.

 

打開來的樣子

 

.

 

三款餅乾分別是麥片酥脆餅擂茶脆餅榛果巧克力

 

.

 

三款不同風味的餅乾,口味各有巧妙創意,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

 

我最喜歡其中的巧克力餅乾,內含榛果顆粒,濃郁的香氣迷死人啦!

 

.

 

最後要來揭曉的是這顆美麗的瓷蛋

白瓷打造,質感圓潤並透著光澤,質感很棒,還可以留下來當作擺設或容器呢!

 

.

 

裡面裝的是巧鈕甜心糖,以甜甜的巧克力分享為人父母的喜悅

 

DSC08361

 

瓷蛋接縫處精緻的缺口設計,讓人看了會心一笑,長的真的很像自己煮的白煮蛋呢

 

.

 

蛋生誕生,辛苦孕育的生命終於平安來到這個世界,心中滿是感恩與喜悅,分享這份濃濃的愛,收到心意的人也致上真誠的慶賀!

 

.

 


 

DSC08355

 

禮坊RIVON

官網:http://www.rivon.com.tw/

FB: 禮坊粉絲團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