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76-1

我本來就是台酒泡麵的粉絲,麻油雞和花雕雞(新口味花雕牛還沒試過)我都超愛的,看到特價還會去屯貨~

最近台酒推出新的義式風味帕式達,是加入葡萄酒的乾麵吃法,分別為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和白酒帕式達-奶油培根麵,維持台酒泡麵一向香味濃郁的優良傳統,多了一個宵夜新選擇


台酒

官網:http://eshop.ttl.com.tw/

實體通路: 各門市店

 

.

 

多虧了新品試吃的機會,否則如果看到這個新口味推出,我還不一定敢貿然購買,畢竟這個idea太驚悚了~ 哈哈

不過實際吃過,我覺得這兩款還滿真材實料的,口味也很貼近真正的義大利麵(除了麵體還是比較像泡麵),在眾多泡麵品牌裡顯得特別亮眼

紅酒/白酒帕式達的吃法跟一般乾麵一樣,附有調理包(醬包)和湯包,還有台酒泡麵額外會附的酒包

 

.

 

白酒帕式達(奶油培根麵)

 

.

 

 料理成品圖

 

.

 

把麵體泡開(或用煮的),再淋上調理包,調理包裡是奶油培根白醬,真的有培根片 白醬也滿濃的

 

.

 

湯包沖入開水便是一碗湯了

 

.

 

為了搭配帕式達,湯的口味是玉米濃湯,只是濃度要看你加的水量而定,喝起來比較像清湯,但不錯喝

 

.

 

白葡萄酒選用的是來自智利的夏多內(Chardonnay),清爽的果香最適合夏天,我也開了一瓶白酒來佐餐

 

.

 

.

 

實品本身賣相就還不錯,也可以自己加料讓他更澎湃,我就順手煎了香腸,切片擺盤一下也滿厲害的

 

.

 

白醬的口味我覺得滿專業的,可以說相當好吃,充滿濃郁奶香,還有白酒的香氣,培根也不是碎碎的,是完整的大片,吃起來也很軟嫩,唯一有點不習慣的就是麵條吧,因為一吃就還是熟悉的泡麵啊~

如果不要太care麵條要跟pasta一模一樣的話,這款泡麵我覺得是成功的,也建議大家在泡麵的時候注意麵條不要泡的太軟爛,就像有人吃義大利麵喜歡中間帶生的口感,稍微Q彈一點會更美味!

 

.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

 

.

 

料理參考圖

 

.

 

實品是長這樣,已經滿完美的,番茄肉醬非常濃郁,也吃的到小小的肉塊,淋上紅酒後更增添微醺的酒香

 

.

 

我只是多用了九層塔裝飾一下,整個氣場又更強大了,不說的話誰會知道這個是泡麵啊~

 

.

 

番茄肉醬口味酸酸甜甜的很開胃,讓我秒速吃光光,一碗實在不夠啊

 

.

 

台酒這兩款帕式達,我覺得除了口味創新之外,調理包很實在,美味程度不輸給義大利麵店,只是受限於麵條吃起來就是泡麵,還是讓人感覺有點中西合併,喜不喜歡看個人想法,我是覺得還ok不影響好吃度,至少泡麵界又多了有趣的新選擇囉~

 

.

 

台酒

官網:http://eshop.ttl.com.tw/

實體通路: 各門市店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