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昨晚睡得好嗎? 睡眠品質一直是我的煩惱,翻來覆去總找不到舒服的姿勢,除了床墊的挑選,我覺得枕頭也很重要,尤其像我這種愛側睡的人!來自日本的airweave愛維福,是一家以科學研究為基礎的睡眠專家,特色就是用超細樹脂纖維獨家3D空氣編織的芯材,擁有透氣性高可水洗的優點,專為側睡者設計的S-LINE枕兩側比中間硬,試躺真的很舒服


愛維福airweave  S-LINE枕

官網:https://airweave.tw/

FB:airweave Taiwan

.

 

愛維福在台北幾個百貨有設點,剛好微風信義離我很近,就找了時間去體驗看看~

 

.

 

日本人的職人精神讓人欽佩,希望打造優質睡眠的愛維福,便是與美國IMG運動學院合作研究,設計出一系列薄墊,床墊和枕頭,還成為中華奧委會合作夥伴

 

.

 

愛維福所有的產品都是採用超細樹脂纖維與獨家3D空氣編織技術材質,高彈性讓人在睡眠中翻身的時候,能快速恢復支撐,讓身體徹底放鬆,另外,因為芯材90%都是空氣,所以擁有優異的透氣性,身體的熱氣能迅速排出,外罩和芯材都能直接水洗,方便保養

 

.

 

今天來試躺的是這顆專為側睡者設計的S-LINE枕,因為枕頭兩側比中間硬,能提供更好的支撐

 

.

 

枕頭構造分為枕套(外袋和內袋)以及枕芯

 

.

 

獨家的3D空氣編織芯材,不是彈簧,也不是記憶材質,空間主要是空氣,不但彈性好,材質也很輕盈透氣

 

.

 

枕頭是用類似信封套的設計,可從側邊抽出或置入活動芯材調整高度,如果還是不夠,也可以自己在裡面加墊毛巾

 

.

 

標準枕

 

.

 

愛維福擁有日系品牌的細膩服務,不但專櫃人員態度親切,介紹的很仔細,在試躺的時候也會在枕頭放上拋棄式的薄墊,注重衛生

他們家的薄墊和被子也好舒服說

 

.

 

我跟專櫃人員聊起平常的睡眠困擾,像我常覺得脊椎,尤其是背到腰這區,躺著的時候很不舒服,所以側睡對我來說是比較舒服的姿勢,但是脖子跟肩膀的角度又很難跟枕頭服貼,所以一夜常翻來覆去,不得好眠,透過專櫃人員的介紹,我了解到支撐性是舒適睡眠的關鍵!

 

.

 

我一直以為側睡時枕頭要高一點會比較舒適,其實重點不在枕頭的高低,而是他的材質是否有彈性和支撐,能穩穩地托住你的頸椎,最適合的高度是讓頭部成5度上仰,這樣就是讓全身有如放鬆站直的角度,對身體負擔最小

 

DSC00025.JPG

 

專櫃人員幫我抽出一個芯材調整適合高度,果然睡起來很舒服,頸部感覺能自然放鬆,枕頭高度雖不高,但是有很強的支撐性,我以前覺得睡太低不舒服是因為枕頭沒彈性,就像壓下去很久才回彈的棉花,所以需要高度來支撐,但那麼高的角度反而讓頸椎很不舒服,睡覺起來肩頸超痠的!

這種空氣編織的芯材我覺得真的滿強的,實際測試從整面仰躺到翻轉側身,來回幾次,感覺枕頭都能穩穩地撐起來,輕柔的彈性就像躺在雲朵上

 

.

 

S-LINE枕有兩款,我試躺的是標準的大款,另一個小款長度大概小十公分,裡面的芯材也略有不同

 

DSC09959-1

 

小款有這樣的U型設計,兩側較中間高,讓側睡能得到更好的支撐,大家可以實際來試躺體驗看看,再決定要挑哪一款

 

.

 

這次試躺真的滿心動的,愛維福的薄墊我也好喜歡,可以每天來這邊睡覺嗎!

 


 

.

 

愛維福airweave  S-LINE枕

官網:https://airweave.tw/

FB:airweave Taiwan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