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59-1

不知不覺也到了輕熟女階段,基礎保養有點不夠力,我這次試用的黑玫瑰系列-EVITA艾薇塔,是日本Kanebo開架抗齡保養品牌,主要精神就是植萃源生力!多種植物潤澤成分(大馬士革玫瑰)加上保濕的多胺α,同時補充油分和水分,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濃潤質地使用起來相當保濕~


EVITA艾薇塔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vita.taiwan

 

 

IMG_3152

 

EVITA玫瑰系列有紅玫瑰和黑玫瑰,紅玫瑰潤澤系列專門針對乾燥肌,黑玫瑰緊緻系列則是加強皮膚的彈力光澤,年紀增長對我來說最大的困擾就是皮膚鬆弛,真的很需要緊緻啊!

這個系列主打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和獨特保濕配方多胺α,並針對熟齡肌膚添加高麗人參、黑棗、酪梨等植物萃取,注入豐潤活力,澳洲堅果油則幫助改善皮膚油水平衡,增添光澤感,專為抗齡打造的保養品果然用心~

 

IMG_3156

 

雖然是開架品牌,全系列產品的質感給人感覺很好,產品的分類也很細膩,包括化妝水,乳液,水凝霜和乳霜等,讓我們可以針對肌膚的狀況來挑選,而且有滋潤極潤兩種質地,皮膚如果不是特別乾的,建議選滋潤型就很夠力囉~

 

IMG_3157

 

化妝水外面的塑膠包裝有美麗的黑玫瑰,不過使用時須撕下包裝膜,裡面原裝的瓶身也超美的喔,質感一流!

 

IMG_3161

 

平常我都直接用手拍化妝水,偶而想要好好認真保養一下的時候,就會使用化妝棉,倒大概10 元硬幣的大小就足夠了

 

cof

 

這款化妝水給我最深的第一印象,就是那優雅迷人的香氣,一般來說我不太愛有香味的保養品,一來是怕我的敏感肌容易過敏,二來是有些香味太濃烈我不喜歡,這款化妝水是大部分女生都會喜愛的玫瑰花香,聞起來滿舒服滿自然的,洗完臉擦上化妝水,有一種順便做SPA的感覺,整個很放鬆,香氣的感覺可以參考官網的圖片

 

st3-kv-l.png

 

我的皮膚滿敏感的,擦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就會紅腫發癢,這款化妝水雖然有香味,但擦上去感覺還滿舒服的喔,沒有過敏

滋潤型大概是清爽型的概念,呈現透明水狀,略帶一點點濃稠感,還不到精華液那樣厚重,拍上去很好吸收

 

fbt

 

使用化妝棉的話,可以搭配濕敷來加強,我的感覺是化妝水拍一到兩遍就可以了,反覆塗太多層反而會有一點黏膩感,大家可以依照肌膚的感受來使用,保濕力滿夠的!

 

btf

 

肌膚一天一天的老化,流失水分和油份是我們平常可能感受不出來的,但某一天照鏡子就會後悔怎麼沒有早點開始加強保養,現在開始還來的及,挑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讓肌膚保持健康光澤,每天開心過生活喔~

 

fbt

 

 


EVITA艾薇塔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vita.taiwan

 

IMG_3159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