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2

第一次使用潔膚水,就是個很棒的經驗,這瓶潔膚水來自法國的TOPICREM特碧潤,是乾敏肌膚專用的清潔保養品牌,不管是嬰幼兒或是成人都能一瓶搞定,溫和潔淨帶來的安心感,我的肌膚告訴我她很喜歡喔~


特碧潤TOPICREM

官網: http://topicrem.com.tw/tw/

FB: Topicrem

 

IMG_3163

 

擁有來自藥廠的研發團隊,特碧潤關心各種問題肌膚,以溫和舒適為第一優先,這瓶淨潤紓敏潔膚水是我目前用過厲害的清潔產品!

為什麼說他厲害呢?因為他結合卸妝和清潔,使用後不用再用水沖洗,便能感受到舒適的清爽潔淨,這麼強的清潔效果,卻一點也不刺激,使用起來非常溫和舒服,沒有緊繃感,像我這種乾敏肌也能搞定

 

IMG_3180

 

因為特碧潤是專門為全家人設計的配方,主要為植物性甘油不含色素和Paraben防腐劑等致敏成份,並通過皮膚科和小兒科測試,嬰兒和幼童全身肌膚都能適用,戴隱形眼鏡也可直接卸除眼妝,不會被薰到流眼淚,可以說只需要這一瓶,全家大小都能使用,安全又方便

 

IMG_3181

 

使用方式是將化妝棉沾取適量潔膚水,直接擦拭於臉部或身體需要清潔的部位

 

cof

 

如果有化妝的話,建議先從眼唇開始卸,照同一個方向擦拭,避免來回反覆擦,以免髒污跑回去喔~

 

btf

 

過去使用卸妝產品的經驗,無論是卸妝露,卸妝乳或卸妝油,都帶有一點油份,清潔後會感覺皮膚悶悶的,一定要再搭配洗面乳清潔,有些含酒精成分的卸妝甚至會讓皮膚有點不舒服的感覺,特碧潤這瓶潔膚水用起來幾乎就像水一樣無色無味,擦拭起來很舒服自在,原本想說這樣的清潔力恐怕要擦個好幾回才會乾淨吧,但針對難卸的眼唇也幾乎一次搞定耶~

 

fbt

 

口紅跟粉底都輕鬆被卸掉

 

dav

 

擦拭過後的嘴唇和肌膚有適度的保濕度,不會乾癢,皮膚摸起來也完全不油膩,不需要再水洗,而就像洗完臉後的潔淨感,讓我覺得滿神奇的,這種潔膚水滿適合快速清潔,或是出門旅行使用

因為習慣,使用潔膚水後我還是會再洗臉一次,但比起一般的卸妝產品,這瓶潔膚水真的是清爽許多,清潔力也很徹底,那種安心感我很喜歡

 

fbt

 

這次順便體驗了特碧潤的旅行組,一次擁有經典的清潔和保養產品,出門有了這四樣法寶真的就夠了!

除了潔膚水,還有可以洗頭洗臉洗全身潔膚凝膠,使用起來跟潔膚水一樣有舒適的溫和潔淨感,洗後不緊繃,

極潤保濕身體乳液質地清爽,保濕效果不錯也不會黏膩,建議日常保養多這一道~

如果比較乾燥的肌膚,還可以使用極潤保濕紓敏面霜來加強保濕,質地比乳液要濃稠一點,但擦上去也滿透氣的,適合乾燥敏感的肌膚


IMG_3164

 

 維持健康肌膚的第一步就是清潔,卸除彩妝髒污很重要,但也不能過度清潔造成皮膚不適,尤其像我們這種肌膚比較乾燥敏感的人,一定要挑選溫和安心的清潔保養!

 

PicsArt_04-22-11.46.27

 

 


 

fbt

 

特碧潤TOPICREM

官網: http://topicrem.com.tw/tw/

FB: Topicrem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