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85-1-1

皮膚比較敏感的我,一向對於果酸類保養品敬而遠之,但果酸對於美白抗痘的換膚效果又很吸引人,所以一直很矛盾,直到最近試用了擁有杏仁酸專利Dr.Hsieh達特醫,發現終於找到適合我的居家果酸保養品,低敏配方讓我覺得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而且對於膚色的改善滿有幫助的,肌膚看起來透亮細緻,清爽的質地很適合夏天使用!


Dr.Hsieh 達特醫

官網:https://goo.gl/UvrYk2 

FB:Dr.Hsieh 達特醫 - 杏仁酸領導品牌

 

 

cof

 

杏仁酸一直是Dr.Hsieh的明星商品,他們家的杏仁酸還獲有獲得美白抗皺的專利,除了一般的粉刺痘痘預防,也能幫助改善暗沉和對抗老化,很適合作為日常保養

這次試用的他們家的杏仁酸煥膚系列,杏仁酸抗痘潔顏慕斯/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杏仁酸煥膚調理乳液/杏仁酸抗痘調理面膜

 

IMG_4780

 

 

包裝盒上有清楚的成分標示和使用說明,建議的使用順序是潔顏慕斯深層煥膚精華杏仁酸抗痘調理面膜杏仁酸煥膚調理乳液

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擦果酸類產品要加強保濕和防曬,尤其像我這種比較乾燥的皮膚,通常會再多擦一層乳霜狀的保濕

 

IMG_4474

 

潔顏慕斯使用方便,只需要按壓兩三下就能清洗全臉

 

cof

 

 

利用柔細的泡沫在臉上輕輕按摩,徹底清潔毛孔,我覺得滿好沖洗的

洗完之後皮膚也不會乾澀緊繃,摸起來滑滑的很舒服

 

 

btf

 

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

有不同的濃度可以挑選,如果是油性肌膚或痘痘問題想要改善,可以挑選高濃度的

如果是一般保養,例如清潔毛孔和改善暗沉,選低濃度的就可以了

像我皮膚敏感偏乾,選的就是低敏配方的10%濃度

 

IMG_4778

 

 

除了杏仁酸,這支精華還添加了小分子玻尿酸印度醋栗積雪草維生素E等成分,提升保濕效果並能減緩果酸的刺激感

 

 

IMG_4477

 

 

 

用滴管吸取適量的精華液

 

 

btf

 

 

 

擦拭全臉,輕拍至吸收

 

 

fbt

 

 

針對角質比較容易堆積的部位,或是T字部位毛孔,我會再加強

 

 

fbt

 

 

以前使用果酸類產品,我的皮膚容易會有刺癢感,嚴重的話還會紅腫,不過使用這款杏仁酸卻感覺挺溫和的,

皮膚沒有發生不適感(如果皮膚表面有傷口記得要避開),而且擦完能明顯感受到肌膚黯沉有所改善

肌膚看起來氣色明亮輕透

 

 

fbt

 

杏仁酸抗痘調理面膜

 

IMG_4777

 

 

裡頭的精華液滿多的,敷完面膜剩下的可以拿來擦脖子

 

 

cof

 

 

這款面膜材質用的是天絲纖維,質地輕薄,也能輕鬆的服貼在臉上

 

 

fbt

 

 

趁著敷臉的二十分鐘,閉目養神,讓杏仁酸成份好好發揮功效

 

 

btf

 

 

除了基本的保濕,這款面膜讓我覺得很有感的是緊緻毛孔和提亮膚色的效果,氣色對我來說很重要,

皮膚保養好了,不化妝也好看

 

 

fbt

 

杏仁酸煥膚調理乳液

 

IMG_4779

 

 

這支調理乳液是居家煥膚系列中最新推出的,可以作為加強保濕,用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

 

 

IMG_4473

 

 

乳液的質地很清爽,延展性高容易推開

 

 

cof

 

 

IMG_20180506_074339

 

 

在夏天悶熱的環境,一般保濕乳液擦起來感覺比較不透氣,但這支乳液滿清爽的,幫臉部增加了一層鎖水防

護,讓皮膚維持水潤,又不至於產生黏膩感,控油效果也很出色

 

 

IMG_20180506_074602

 

 

fbt

 

 

杏仁酸比我想像的要溫和許多,敏感肌用起來也很安心,不過要多加強保濕和防曬是真的

看著臉色變得光采透亮的自己,真的很開心~

 

 

IMG_20180505_220427

 


 

 

fbt

 

 

推薦給大家
LINE官方帳號 @dr.h (加入立即送200點紅利點數)

未命名.png
Dr.Hsieh達特醫官網→ https://goo.gl/UvrYk2 
Dr.Hsieh達特醫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rhsieh2007/
Dr.Hsieh達特醫IG→dr.hsieh_official_tw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