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nor

好像每個去吳哥窟自助的都會去Ly Ly吃牛肉麵,這家在地人愛去的小吃店在網路上和旅遊書都有被介紹,特色就是便宜!其實在暹粒這幾天我還沒踩到雷,有時候便宜的東西反而好吃,合我們台灣人的胃口,大家都說Ly Ly牛肉麵很像台灣味,我覺得是還好啦,不錯吃有點重口味,推薦來杯現打的水果冰沙,一餐吃下來不用五美金,CP值強


Ly Ly Restaurant

Sivatha Rd, Siem Reap, Cambodia (Lucky超市旁)

TEL:+855 12 875 919

 

oznor

 

Ly Ly就在暹粒市區南北向主要的大街上,隔壁就是必去的Lucky百貨超市,很好認,從店名跟店裡的菜色來看,我猜大概是華人開的餐廳,難怪口味跟價格都很符合我們的風格

店裡座位滿多的,沒冷氣但有電扇還不會太熱,服務人員跟餐廳比起來態度一般,把他當小吃店就對了,重點是便宜嘛~

 

IMG_20180502_105830

 

菜單厚厚一大本就不拍了,這邊餐廳大部分都賣炒飯炒麵,一些東南亞常見的菜色,Ly Ly最多人推薦的就是牛肉麵,菜單打開第一頁就是,眼花撩亂的,其實就是選麵條(下方有圖案),還有配料,紅燒牛肉麵是Yellow Noodle Soup with beef

 

cof

 

大部分餐點都美金兩三塊,了不起四五塊這樣,菜單上看到一個感覺很厲害的,好像烤雞沙拉拼盤,好想吃吃看,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

 

cof

 

夜市到處都在賣一塊美金的水果冰沙,超市啤酒也都一塊錢有找,導致我在餐廳都不太想消費飲料,感覺直接被貴到,但Ly Ly的冰沙一杯$1.5我覺得還ok
 

cof

 

牛肉麵上桌囉,從色香味第一眼來判斷,感覺就滿台的,尤其是還加紅蘿蔔耶,超家常媽媽味的啊!不過人家有多放一片生菜,還附上檸檬角,這樣就有東南亞風格了 

 

oznor

 

牛肉碎碎的,但是份量超多,湯頭也很重口味,鹹鹹甜甜的,有點無法直接入口,果然還是要點杯飲料來配

 

oznor

 

他們的牛肉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罐頭牛肉的fu,有點像紅燒牛腩罐頭整罐倒下去,因為湯頭也超濃,快變濃湯了

 

cof

 

麵條是很熟悉的家常麵,這點跟台灣牛肉麵幾乎完全一樣

 

cof

 

現打綜合水果冰沙 $1.5

 

sdr

 

很濃很實在(夜市賣$1的好像就比較稀一點),由此來看Ly Ly果真物美價廉,不過綜合口味我喝起來有一點淡淡的榴槤味,害怕榴槤的記得不要選綜合

 

bst

 

整體感想,果真便宜,牛肉麵有台灣人熟悉的味道,但還不至於到達很美味的境界,以這個價格來說很ok是真的,下次(如果會再來的話)我想嘗試菜單上的那個烤雞套餐!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