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31-1

木柵木新路這邊有好多家鵝肉店,好像是一家人分出來開的,我來之前也沒特別做功課,看到哪家吃哪家,這家鵝肉潘門口掛著電視台介紹的招牌,客人也絡繹不絕,應該滿正宗的吧?


潘鵝肉專賣店

FB:鵝肉世家專賣店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83號

TEL:02-2936-8211

營業時間:10:30 - 20:30

DSC05938

 

這家潘鵝肉專賣在木新路二段上,公車站司法新村附近,招牌一個大大的潘字很好認,只是店名到底叫什麼我也不確定

 

.

 

中午都一點多了,店內還是滿滿的客人,人數少的話老闆會併桌,牆上很多名人來訪的簽名

 

.

 

菜單

單價不算特別貴,但也不便宜,一個人隨便吃吃也要一兩百,切鵝肉的話,一人份是150元

 

.

 

一個人吃本來不想切鵝肉的(為什麼不賣鵝肉麵呢),點了飯,湯和麻辣臭豆腐這樣也一百多,但收單時老闆問要切份鵝肉嗎?想說都來人家鵝肉專賣店了,不吃鵝肉豈不怪哉,就追加一人份鵝肉,結果吃超飽的

 

.

 

鵝油拌飯(小)

不得不說這跟我想像的有點差距,我以為會像雞油飯那樣有明顯的香氣,但這鵝油飯我覺得還好而已,可能是飯不夠熱,香氣出不來吧,而且米飯也有點硬,早知道就點湯麵了

 

.

 

麻辣綜合(小)

菜單上有麻辣臭豆腐跟麻辣鵝血,兩個都想吃的話可以點這個綜合,我覺得還滿辣的,湯頭一般(偏鹹)

 

.

 

結果臭豆腐還ok而已,口感有點乾不太入味,我覺得直接點麻辣鵝血就可以囉~

 

.

 

鵝血果然就好吃多了,新鮮水嫩,吃起來有自然的Q彈度,也沒腥味,果然來鵝肉店就是要吃鵝

 

.

 

鵝肉(一人份)

附上的醬料滿特別的,很像沾肉圓的那種醬,後來看評論好像很多人說那醬有特色不錯吃,不過我這次沒沾,因為煙燻茶鵝本身味道就很夠了,我喜歡直接吃

 

.

 

一人份這樣算滿多的,除了上面看到的一排,底下還有去骨的鵝翅(師傅刀工有厲害,把鵝翅那層QQ的水晶皮都剔下來了,吃起來很過癮)

 

.

 

鵝肉的確是滿好吃的,整個濕潤度很飽滿,肉質嫩中帶勁,油脂看起來很肥但吃起來還好,軟軟嫩嫩的,香甜的煙燻味都有進去,配著薑絲一起吃perfect

 

.

 

鵝腸湯也挺好喝的,鵝腸處理的很乾淨,脆脆嫩嫩的,跟薑絲酸菜一起味道很棒

 

.

 

這樣一人吃了295元,除了鵝油飯和臭豆腐有點普通,其他的東西都還不錯,如果多一點人來吃還可以點炒菜,分攤下來會比較划算!

 


潘鵝肉專賣店

FB:鵝肉世家專賣店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83號

TEL:02-2936-8211

營業時間:10:30 - 20:30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