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Art_03-15-05.39.28

最近發現一個很邪惡的零食,有一吃就讓人停不下來的超強誘惑,實在是太危險了啦~不過好吃的東西還是要開箱分享給大家,大家一起沉淪吧!


戰豆Fight Bean
FB:戰豆Fight Bean
實體通路:全聯/大潤發/家樂福/愛買
網路通路:Pchome/蝦皮/MOMO購物

 

我之前是在全聯看到這個新出的零嘴-戰豆,因為包裝上的卡通圖案還滿可愛的,加上口味特殊不落俗套,吸引我想要嘗鮮,不過架上只有看到兩個口味:鹹蛋黃蠶豆&日式唐辛子青豆,回家一吃驚為天人,所以又上網去找,發現網路賣場一共有六種口味,還有戰豆大派對這個禮盒包裝

 

IMG_0757

 

完整口味共有六種-包括蠶豆(川香牛肉/鹹蛋黃)、花生(台式熱炒/鹹蛋黃)、青豆(日式唐辛子/鹹蛋黃)各兩種口味

 

IMG_0766

 

一大包裡頭有很多小包裝,這樣的設計我覺得很好,方便外出攜帶還有和朋友分享,也避免開封後一次吃不完影響風味(雖然說我一打開就嗑掉好幾包~哈哈)

 

IMG_0768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各種口味的特色

 

日式唐辛子青豆

市面上有很多青豆,蠶豆和花生等零嘴的各種品牌,但口味我覺得大同小異,不是鹹香就是麻辣之類的,戰豆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口味的特殊,像這個日式唐辛子就跟一般的麻辣不一樣,其實辣度不會很高,反而微辣之中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重點是口感吃起來酥脆不油膩,上面那層脆殼超薄超好吃的

 

IMG_0774

 

鹹蛋黃青豆

鹹蛋黃是最近很夯的零食口味,我覺得這個鹹蛋黃偏台式的濃郁香氣,不會很死鹹,吃起來有鹹蛋黃那種粉粉的口感但不會很乾,越吃會越上癮喔!

 

IMG_0779

 

鹹蛋黃花生

花生還滿適合當下酒菜的,或是一邊配茶配汽水一邊聊天,鹹蛋黃口味不辣,老少咸宜

 

IMG_0789

 

花生沒有油耗味,感覺有挑選過品質還不錯,最讓我激賞的就是外面那層酥脆的殼,超爽口超涮嘴的~(我一天吃了各種口味加起來十幾包是還沒有上火啦

 

IMG_0793

 

台式熱炒花生

個人覺得這口味跟啤酒絕搭!結合了香蔥和辣椒的調味真的很讚,邪惡度100%

 

IMG_0787

 

川香牛肉蠶豆

這個我原本以為會滿辣的,但其實也還好耶,他比較是聞起來的香麻味,辣度小小辣,蠶豆最怕吃起來粉粉的很乾,這個不會喔~

 

IMG_0799

 

鹹蛋黃蠶豆

 

IMG_0804

 

青豆花生和蠶豆三種都有鹹蛋黃口味,可見鹹蛋黃是基本款的好吃

 

IMG_0802

 

最近因為疫情比較少出去趴趴走,最常待在家裡看電視吃零食,戰豆真的是讓我一吃就停不了嘴,好吃的點心推薦大家喔~

 

IMG_20200316_072109.jpg

 

戰豆Fight Bean
FB:戰豆Fight Bean
實體通路:全聯/大潤發/家樂福/愛買
網路通路:Pchome/蝦皮/MOMO購物

 

 

arrow
arrow

    Froda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